上海秦漢堂拍賣有限 公司秦漢堂公司是正歸公司嗎?交錢可靠嗎

2021-04-16 03:00:47 字數 2228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說夢話了丶秦漢堂拍賣公司騙了錢之後、現在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被捲走逃跑了、趕緊報警去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收取前期費幾萬元,正規可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騙了二萬、也和大家一起要麼報警、要麼上法院告他們

3樓:英國蘇富比拍賣

你是什麼藏品要出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000的都不可靠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

5樓:打哈哈頭髮

店裡,一個20幾歲的小年輕(號稱什麼總)隨便一鑑定就說我的東西值500w,嚇我一跳,然後就問我收1%的手續費,也就是5w ,嚇的本寶寶拔腿就逃。你說這種公司能正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 就是騙取前期費

7樓:lxw劉旭偉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受上海市工商局監管的合法正規的經營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費用拍賣不出去退嗎

10樓:石才明

秦漢堂實力如何,正規嗎?

11樓:阿建奇石

13058827988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起官網已經打不開了

13樓:沈明局

我今天去了公司,一個年輕人那著東西一看說我這能買上百萬,我說少還不行,又沒看見名人鑑定老師,還沒合作,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可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相信了,秦漢堂是**!專門騙取押金的!已有很多人上當受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就tm**公司,本應該6月退換的一筆押金,拖了幾個月不退,現在**都集體打不通,md

16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是空手套白狼的集資公司、千萬別上當、

17樓:朱虹銀

先交3萬到1萬元,再跟你籤12個月的合同,說是說私下交易,交易成功付20%佣金,如果你的貨賣不出去的話,要交保險金啦,還有其他什麼費用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100元的東西bai給你說是價值du100萬,這樣你才能給zhi他交2萬元的押金,一dao年後退你19200元,他

19樓:丿搞笑稽友

屬於常規

來的註冊單位,不自用擔心公

司是bai否正規。

拍賣流程及注意事項du:

拍賣的zhi產品在拍賣會拍賣範圍內;dao所有的拍賣會都需要鑑定產品的,不是通過**、收藏編號,是把產品拿到拍賣會指定或者自有的專家團隊去鑑定;

產品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就應該籤合同了;

接下來就是拍賣的具體細節,在合同上會體現了,不同的拍賣會具體內容會有一些不同。

注意:正規拍賣會是不會要求先打款或者先支付稅費什麼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打款,如果打了款接下來就是有去無回了,就會出現拍賣會延遲或者流拍的情況。

收藏品是依靠時間來獲利的,只要選好投資品,自然會獲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賣業來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源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一家經過申請和審批的拍賣公司呀!至於秦漢堂拍賣公司乾的是什麼?是騙錢的公司

問下上海秦漢堂拍賣****咋樣?正規的公司嗎!謝謝大家了!

22樓:昊小江

是個集資的公司,成交率為0

有誰在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出手過藏品的

拍賣的東西一般很便宜,我們這邊有字畫拍賣公司,當地的畫家一幅三四千,去拍賣一千就拍得來了,因為我們去拍賣也是去撿漏?請問誰知道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的?有人在那裡委託過拍賣嗎?交易不成功那個保障金真的會退還嗎?秦漢堂拍賣公司已經查封老闆跑路了。立案的很多估計我的錢押金也追不回來了。秦漢堂拍賣公司 騙了錢...

上海瀾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私下交易過嗎

交了前期費用,讓你等,一直等著,然後就沒結果了。這樣的公司你敢去嗎?有的,可以放心去交易。只要不是 就好。都是騙人的,他媽媽滴太可恨了。奶奶留下來的一個玉佩,參加了一個展會被看中了,還是很滿意的。這個公司還可以 挺靠譜的。是 公司,大家都不要相信。在那裡出手了一件寶貝,還是很給力的,公司挺大的,好像...

上海功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功輝生物科技 是2017 06 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的法人獨資 註冊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華申路150號2幢1層107室。上海功輝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r4p73,企業法人王新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功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