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為什麼

2021-04-16 05:06:25 字數 507 閱讀 40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是否bai將聲音設定得比du較小。按音量上鍵zhi可以將聲音調大。

dao是否是遮擋了喇專叭口。橫屏

屬手持手機時手指可能堵住喇叭口,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堵住喇叭口。

檢查手機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置發出。可以關掉手機的藍芽開關後再嘗試。

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存在問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將音訊系統設定為通話狀態,如果未正常恢復,會導致音訊通道混亂,聲音從聽筒發出,揚聲器沒有聲音外放。請重啟後再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2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p40也出現了聲音突然變小的情況。不知道怎麼解決。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自動更改為靜音 振動或音量自動減小或增加,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2.部分機器支援 更大音量 通話超大音量 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1 通話中調節機身側面音量鍵。2 更換其他聯絡人或者時間段重新撥打。3 更換其他 卡嘗試。4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現代通話的一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語音通話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而所謂的打 就是我們經典地通過消耗話...

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啦 1.先調節一下聲音大小,看看音量鍵是不是壞了。2.看一下你的接聽器那邊的網孔是不是被堵了。3.可能是你接聽器的元器件壞了 第一步 在通話的過程中選擇除錯一下手機音量,看是否是因為手機的聲音調的太小。第二步 也可讓通話的對方聲音大一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