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2021-06-26 05:45:20 字數 4348 閱讀 5232

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八卦星人小林

1、通話中調節機身側面音量鍵。

2、更換其他聯絡人或者時間段重新撥打。

3、更換其他**卡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是現代通話的一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

語音通話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而所謂的打**就是我們經典地通過消耗話費來語音通話的形式。

如果是**電影、聽嚴肅**會、看舞蹈演出等,嚴禁手機鈴聲干擾。通常情況下,應當關機。因為即便是鈴聲設定為振動,也不宜拿起來接聽或者突然站起來走到門外去。

任何響動都有可能破壞整體氣氛,影響其他人的欣賞。

在醫院也應將鈴聲調到靜音,同時不宜接聽**到醫院去探訪病人,要提前將手機鈴聲調到振動上,以免影響病人休息。如果在探訪過程中有人來電,儘量不要接聽,等探訪完畢後再打回去。如果實在有急事,接聽**聲音儘量要輕,同時力求簡短。

3樓:時尚通訊

通話時把通話音量調到最高(側鍵),如果還是一樣,那就是聽筒壞了;

「開擴音和手機放歌」用的是外放喇叭;

「打**別人聽我聲音也是正常的」證明送話器是好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翻蓋或者是滑蓋的,有可能是排線故障。

4樓:哆啦a夢

是諾基亞n72吧? 是的話 屬於手機問題 好多人的 小7 都有這個問題 如果不是 小7 把手機型號告我 我再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很小,根本聽不見啊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6樓:苦苦的掙扎

手機聲音變小的常來見原因及解決方法

自如下:

一、有可能是手bai機du殼或者是手機膜的問題zhi影響。試著

取下手機保護殼,dao避免被擋住的孔發出的聲音不會被掩蓋。

二、揚聲器堵塞。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

三、手機系統沒及時更新。有時候系統版本過於老舊,會出現bug和漏洞,不僅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因此需要升級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四、網路故障。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重新進行通話操作,確認是否是因為網路原因而導致的通話質量不佳。

五、手機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風途文化

聲音突bai然變小解決方法:

1.故障排查在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電了,一般手機在電比較少的時候都縮小聲音的,還有就是可能是插了耳機之後,拔出來的時候手機沒有反應過來,有的時候就會這樣聲音很小。

9樓:創大劉

最好還是檢查下子手機聲音的設定,是不是**有問題,你碰到**了。如果還是沒有解決的話,就重啟手機,我感覺重啟手機這件事情可以解決80%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小心按到減音按鈕了,也有可能是發音體本身突然變小音了,還有可能是外來因表造成的,比如網路訊號差之類

11樓:關俺x事

根據您copy的描述,故障可能是如下bai原因造成的:

1、 送話器(dumic)壞。

2、 元件漏電或變zhi值。

3、重dao焊或更換音訊(電源、cpu)。

4、 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聲音突然變小,找售後服務。

你的手機突然聲音變小。找廠家免費售後服務。他們會給你解決問題的。

手機有問題,找售後服務啊

手機的有毛病找售後服務

13樓:oppo客服

手機音bai

量自動變小,du請參考以下方法zhi排查:

1、手機開dao啟了省電模式專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可能是你按到音量鍵減小啦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鈴聲,通話聲音,軟體**聲音到底哪個你要說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17樓:我不愛你的世界

果這個爸爸脾氣很好,你可能就躲過一劫。如果不好你可能就只是挨頓打而已。家裡事你們自己解決吧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

18樓:逍遙海風

有時你會發現抄手機

19樓:臧澤叔學文

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有時候是系統相容的問題,有時候是硬體接觸不良

20樓:寸玉花禾女

是不是聲音還有些輕微的雜音不清晰?如果是硬體問題,你動手能力強,把手機拆開,把喇叭上的鐵沙用膠帶或大一點的吸鐵石粘下去就好了,

21樓:lh龍

手機聲音突然copy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原因可能如下:

22樓:弘雪珊仍來

積灰塵了,

或者控制聲音大小的按鍵出了問題。

如果你自己懂得拆手機的話,

拆下來用酒精清洗一下應該會好

23樓:馮豐佟佳延

若手機聽筒音bai量小,du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zhi用音量上dao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回

器支援答「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4樓:cbb群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專,請屬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都不存在,就得拿手機發票找售後服務了

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5樓:oppo客服

手機聽筒聲音小的抄解決方法:襲1、通話時聽筒口沒有

bai較好

du的對準耳朵位置,zhi調整後嘗試

26樓:一個人聽__馥旬

一、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送話器(mic)壞了;

2、 元件漏電或變值異常版;

3、重焊或更換權音訊(電源、cpu)異常;

4、 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異常。

二、解決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種情況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音量調到最大;

2、如果還是聲音過下,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

3、建議進入手機中的設定--常規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預設設定試試。

27樓:洋赫旁珺

您好,您使用音量加把聲音調到最大試試,如果還是聲音過下,出現這樣的問題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您進入手機中的設定--常規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預設設定再試試。

viv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8樓:善良的樂觀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升級試一下

。2、建議可以按音量加鍵將音量調至最大試試。內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一下。

6、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售後服務,就是在商品**以後所提供的各種服務活動。從推銷工作來看,售後服務本身同時也是一種**手段。在追蹤跟進階段,推銷人員要採取各種形式的配合步驟,通過售後服務來提高企業的信譽,擴大產品的市場佔有率,提高推銷工作的效率及效益。

29樓:祁鳴貿昊英

1,將手機重啟,然後將手機音量調到最大試試的,

2,將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3,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啦 1.先調節一下聲音大小,看看音量鍵是不是壞了。2.看一下你的接聽器那邊的網孔是不是被堵了。3.可能是你接聽器的元器件壞了 第一步 在通話的過程中選擇除錯一下手機音量,看是否是因為手機的聲音調的太小。第二步 也可讓通話的對方聲音大一點,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自動更改為靜音 振動或音量自動減小或增加,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2.部分機器支援 更大音量 通話超大音量 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

oppo手機通話聲音變小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聽筒聲音小,請您按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請檢視手機的貼膜 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再嘗試。2 請檢測手機聽筒是否進灰或有異物堵塞,可以使用乾燥的軟毛刷子進行清潔。3 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確認聲音大小情況。4 您可以嘗試在不同時間 不同地點和不同人聯絡,排除是否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