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021-05-12 13:41:11 字數 2414 閱讀 94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自動更改為靜音、振動或音量自動減小或增加,建議您操作以下方法嘗試:

2樓:萊靈慶司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遊濟典空

有種可能就手機喇叭壞了,還有智慧手機正常情況,還有聲音也許不小心縮小了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聲音bai突然變小的原因及解du決方案如下:

2、如果沒有通知音的情況下聲音突然變小,建議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擋。

3、建議使用耳機確認是否還有該情況出現,如果耳機聲音正常,可能是揚聲器的問題,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5樓:易令衡昊昊

是否將來

聲音設定得比自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

6樓:熱心網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話,可能是他的喇叭遇見了障礙,你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測一下

7樓:不知火

有空去一去一趟華為售後網點就行了,進去把手機給他們就說清潔保養,自己坐一邊喝茶就好了。過一會把手機還你的時候擦的特別新,還給免費貼膜呢!

8樓:李信聲

換個排線就好了,我的手機以前也是聲音很小

9樓:鄲賢巨集冬

1、設定問題。來

2、擴音器短路。

源bai

3、系統問題。

4:du網路問題

5:或者zhi

你不小心按dao到按鍵了

解決方法:

1、設定中檢視有無關閉音量。

2、前往售後,收費不會過高。

3、手機設定裡--應用程式,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10樓:黃子易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試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親身試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3個回答

bai我來答

我來答 檢視全du部zhi3個回答

華為手

機服務dao

13樓:超級好友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補胎店用抽氣閥對著外音孔吸一吸就好了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

15樓:逍遙海風

有時你會發現抄手機

16樓:臧澤叔學文

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有時候是系統相容的問題,有時候是硬體接觸不良

17樓:寸玉花禾女

是不是聲音還有些輕微的雜音不清晰?如果是硬體問題,你動手能力強,把手機拆開,把喇叭上的鐵沙用膠帶或大一點的吸鐵石粘下去就好了,

18樓:lh龍

手機聲音突然copy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原因可能如下:

19樓:弘雪珊仍來

積灰塵了,

或者控制聲音大小的按鍵出了問題。

如果你自己懂得拆手機的話,

拆下來用酒精清洗一下應該會好

20樓:馮豐佟佳延

若手機聽筒音bai量小,du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zhi用音量上dao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回

器支援答「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1樓:cbb群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專,請屬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都不存在,就得拿手機發票找售後服務了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1 通話中調節機身側面音量鍵。2 更換其他聯絡人或者時間段重新撥打。3 更換其他 卡嘗試。4 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現代通話的一個工具,聯絡工作辦點兒事都比較方便。語音通話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而所謂的打 就是我們經典地通過消耗話...

電腦音響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聲音太小了怎麼辦。一 音響聲音變小了的原因 1 訊號源的輸出訊號變小比如cd機的輸出訊號 電腦輸出的音訊訊號 手機輸出的音訊訊號等 2 音源訊號線有接觸不良的地方表面測量是導通的但用高精度表測量會發現其阻值並不是零,而是幾十歐姆,這相當於串聯了電阻訊號自然減弱 3 功放機的功放電路元件效能...

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啦 1.先調節一下聲音大小,看看音量鍵是不是壞了。2.看一下你的接聽器那邊的網孔是不是被堵了。3.可能是你接聽器的元器件壞了 第一步 在通話的過程中選擇除錯一下手機音量,看是否是因為手機的聲音調的太小。第二步 也可讓通話的對方聲音大一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