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抵押給我的手錶。看看是不是真的

2021-04-16 07:03:10 字數 1347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應該是真的,這種不透底的最好還是拆開看看

2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問他要發票 歐米茄手錶假的泛濫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錶的真假,朋友抵押的 表背後寫寫3019

3樓:新江南

高仿,這款一眼就可以確認,做工與**卡地亞嚴重不符合,錶殼打磨也不夠精細,卡地亞是頂級珠寶公司,不可能犯這種低階錯誤,卡地亞藍氣球沒有這個款式,最便宜的藍氣球鏤空表也得六十萬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卡地亞機械錶 **不低 多錢抵押的,看著是**

朋友欠28000元,拿這塊手錶抵押給我 我想問下大家這個手錶是不是真的卡地亞

5樓:匿名使用者

第抄6張圖好像能看到機芯鋼印,就襲是有個瑞士製造的標誌 加 機芯型號。但是國內最好的復刻,加工紋路,鋼印號都能做出來,不排除是a的復刻,**看著也有限。所及最簡單,你去專櫃讓對方清油,能接表既是真,不接 ,當然就是假的了。

朋友從香港帶回來一塊卡地亞手錶給我,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動打字,望採納

1、在專櫃購買有保障

2、如果是不信任

的**或者手錶行購買,鑑

版定卡地亞方法很簡單,一般權的仿表憑肉眼就可以辨別。現在的假表和真表做的一模一樣,連編號都一樣。什麼都不少。

裡面加鉛圈,重量也十分相近。外行真難以分辨。還有機芯專業技師開啟後蓋一看機芯便明瞭,有經驗的掃一眼表也能看出來。

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拿到我們專業機構做個鑑定就可以

我有一款歐米茄手錶,金色錶盤鑲紅色白色鑽石,朋友抵債給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哪位大俠能幫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鑽石!還有紅寶石!估計能值一千多萬!你這朋友真夠朋友!我也只能呵呵了

朋友說抵押這個手錶我,但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8樓:好土的土匪

不是什麼牌子的大表吧。抵押給你多少錢啊。如果是比較熟的朋友的話不用抵這個也沒事,其實這個不值什麼錢

麻煩您幫我鑑定下,我一朋友欠我5萬塊錢,昨天拿這塊卡地亞手錶抵押給我?

9樓:你是啊我好多

真正的卡地亞手錶要**萬,因為你只拍了一個**在上面,我們根本就看不出來,你最好是拿到,賣卡地亞手錶專賣店去那地方讓別人給你鑑定一下,因為現在仿品特別的多,你根本就看不出來

我這個是不是真的狼牙,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狼牙!

我看不像是真的狼牙,你應該是上當受騙了 狼牙有這麼大個的嗎?看著像骨頭磨的 買來有多久了,有沒有裂紋 狼牙形狀從整體上來看看,狼牙的牙齒形狀比較鋒利 流暢,因此,可以從狼牙的牙形來辨別狼牙的真假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狼牙!不是狼牙,是狗牙 別不高興聽下分解,下面我要說比例,有人說狼牙牙尖牙根是等長...

這個玉石沒有證書,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翡翠啊

是的,恭喜得寶。bai 都是天然翡翠可du以放心佩戴zhi,只是都是很普通的豆dao糯種掛墜,沒有什麼版雕工,就是權料子送進機器,滋滋茲就好了,所以沒有什麼美感。料子也閃灰,棉多,單薄,這樣的物件在幾年前也就是20,30一個,這些年翡翠略漲,所以這樣的也小漲了一點,這樣物件一般是給小朋友戴著玩玩,多...

買了翡翠墜子,請懂行的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

翡翠 a貨佛公 瓷底 機器工雕刻 整體品相比較一般 198為合理的成交價 您放心佩戴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在中國 買了個翡翠如意吊墜,請懂行的師傅看看是不是真的?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 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豆種質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