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一般多少錢,一個U盤一般多少錢?

2021-04-16 07:04:13 字數 5208 閱讀 6902

1樓:有錢哥哥

不同品牌**來不同,不同記憶體源**也不bai同,例如8g、du16g、32g、64g等多種容量大小的zhi,根據容量的不同,報dao價在29元到120元之間不等。好一點的品牌,**都會高一點。

快閃記憶體盤雖然小,但相對來說卻有很大的儲存容量。u盤大多能夠儲存比一片cd (700mb)還多的資料,高階的可以儲存比一片雙面雙層***(17gb)還多的資料。

2樓:奕採養安彤

下電影十幾個**的抄話

估計一兩個baig就足夠了

不過建議樓主du買大一點的zhi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的u盤,是否

抄sata3.0的。

普通8gu盤 25元,32g 45元

16g sata3.0高速u盤 40元,(sata3.0需要插在電腦sata3.0藍色介面上才有高速度)

32g sata3.0 高速u盤 7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相對便宜而且可以使用的u盤都是容量小而介面型別,也就是傳輸速度稍慢的u盤。

2,一般1g,15元左右,2g,20元左右,4g,30元。

3,太便宜可能是擴容盤或山寨版的,建議別買會丟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不同**也不同。

8g的很少用了,僅比16g的便宜幾塊錢。

16g的不到40元

32g的50~70元

64g的120~160元

6樓:革餘宣晗日

您好,u盤根據品牌不同和

容量不同,**也會不同的。8g的u盤普遍是30元上下,16g的普遍是50元上下,32g的普遍是80元上下,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記得采納一下喔,祝你生活愉快。

7樓:詩若谷督辛

現在很便宜的了,抄1g的金士頓襲行貨好像在bai60左右,ipq的好像也是這個價位du。zhi2g的110左右。一般的u盤就dao是這個價了,但是如果你想買愛國者的索尼的或者奇特造型的牌子的u盤,**就上去了。

建議買ipq的,有款白白的我覺得很好看,**也適中,1g的在60左右哦~

8樓:費作首雪晴

要是說市面上的,一般都是2g到16g之間的u盤了

2g的話在50塊左右

想要低於2g的話,除非一些老店賣不出或者私人的可能才有,很難找吧

9樓:圭元修別雨

最便宜用bai

清華紫光的,都是散包過來的du,在市面zhi上看見的全是散包過來的dao,盒子和內其它東西都是一容個一個後裝進去的...所以很便宜.

好的,,要,kingston(金士頓)/朗科/aigo愛國者/雷克莎/威剛的,,,,其它都是二線品牌,或者雜牌子

10樓:上官蝶威媼

小米官網不是有u盤賣。**網大把的。u盤40元以上吧看你要多大記憶體了。

11樓:召時芳以媚

我買了個ssk的4g

u盤 50塊!

是廣東!

不知道你是在那裡買!

不過現在u盤的**都差不多了!

還有如果樓主準備買金士頓的

那就要注意

因為很多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並不貴哈,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到8g20多,16g的40多,32g的70多,最好買usb3.0介面以

內上的u盤,傳輸速度快,容

牌子可以選擇金士頓、閃迪。我買的金士頓3.1u盤16g在京東官網買的,速度快,使用了兩年中毒異常斷電被我搞壞了。最後售後給我免費發了個新的,1個星期不到就拿到新的了,很不錯

13樓:易君真蕩

現在u盤的**金士頓2g的40,4g的55,8g的85.

14樓:蹉秀愛孔辛

目前,上海的徐家彙,100多塊可以買到`1gb的u盤.

15樓:陌上花開丶

多大的.8g一般20塊包郵。可以去天貓上面買。我買了個8g 閃迪 用了好多年了,一直很好用

16樓:漢絢官永寧

u盤的**2g30元,4g50元.8g80元,要的加我

17樓:裘仕延英朗

最低15元,但無法保證質量。建議不要購買山寨盤,容易損壞,畢竟資料是最重要的。

18樓:賽士恩光雀

不同的品牌**不一樣,32g一般是170-300元,16g的一般是80-200,8g的50-120,4g的50元左右

望採納!

19樓:喜利葉折午

u盤我bai看還是sandisk的,我就買du了一個,速度很不錯,

zhi1g的去年買是165,現在dao都降到100以內了,質量

專沒問題的,有時屬候也要看運氣的,電子類產品就是這樣的,運氣不好就有可能買到一個差的,但是國際品牌風險就要小的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bai大的u盤,是否dusata3.0的。

普通8gu盤 25元,zhi32g 45元16g sata3.0高速

daou盤 40元,(sata3.0需要插在回電腦sata3.0藍色介面上才有高答速度)

32g sata3.0 高速u盤 70元

21樓:我忙

32g的50~70元合適

u盤大概多少錢一個?

22樓:少惜筠智悌

u盤的容量、牌子不同**也不同的.如2g和1g的**就相差幾十塊錢

23樓:

u盤分很多種,**也抄不一樣,一般民用的在幾元左右吧,給你推薦一款金士頓8g u盤,**在40元左右,給你一個**去看看,http://detail.tmall.

24樓:嵇瑞繡用品

樓上的各位**都太高了,不知道

你們是那裡修u盤的,我是河南洛陽電腦

版城的,一般小毛病權的u盤,就是無法使用什麼的,大概30元就ok了,如果真的是硬體損壞,那可能是樓上的**,麻煩說清楚,因為我發現20個人裡有19個只是一般損壞,軟體修復下就可以了。

25樓:期待公平

u盤從20多元到200多元的都有,容量越大**越高。

26樓:劉素芹實歌

快閃記憶體基本上是每年容量翻一倍**還跌一半,也就是今年你能花40塊錢買1g的,明年同樣的時間你40塊錢就能買4g的。這樣你就能算到什麼時間的記憶體**了吧。

27樓:聖雨澤後康

一般4g容量的50到60元之間。8g的80到一百之間。看牌子。我說的是金士頓的。

28樓:蘇蘇蘇蘇蘇離世

看容量,目前普通32g的u盤大概五十塊錢左右。

29樓:昂綺晴巢達

一個4g的u盤,只要80元,一個2g的u盤可能只要50元左右,根據u盤容量,**也會不同。

30樓:危永修越甲

現在的u盤都很便宜,一個512mb的大概一百多塊錢。mp4的話,就要看牌子,如果是名牌的話,應該要五百塊以上吧,但是如果是雜牌的話,應該五百塊就有交易了!

31樓:鄭桂蘭韶巳

不同牌子不同價錢,有時會隨著時間地點不同會有一點點的上浮**的變的哦,一般像現在來說,***一點點的u盤1g,2g,4g,這幾種價錢相差不會很大的都是50元以內,8g的是90元

32樓:仙蝶毋露

沒特殊要求,質量過的去,但是不算好的,一般是30~80的**!前幾天我買了清華紫光的2g的盤,也就55!當然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可能有的地方要貴一些。

一般1g的在38~50之間,都還不錯。

33樓:浦恨真汝嬋

1g的25元,2g的35元,4g的65,金士頓牌子,要安全點只能靠自己了,

34樓:儀高義鈔翮

市面上的產盤層出不窮,各式各樣的都有,價位也不一樣.普通些的1m的也就差不多不到些一百吧.好一點的就貴一些.相對應的容量小的也就便宜一些.

35樓:續坤亥帥

一般復的u盤容量有128m、

制256m、512m、1g、2g、4g、8g等,**上以最常見的1g為例,20元左右就能買到。2g的kingston才35元.u盤容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如:

4g、8g,16g的u盤。它攜帶方便,屬移動儲存裝置,所以當然不是插在機箱裡了,我們可以把它掛在胸前、吊在鑰匙串上、甚至放進錢包裡。

36樓:斛適酒琅

看你買多大記憶體的了···1g的現在幾十塊錢一個!2g的也有幾十的!而且看你買品牌的不

37樓:潛素芹田培

我們是深圳u盤生產廠bai家

4gb:

du35元

8gb:50元

16gb:80元

32gb:150元

有興趣可以來我的zhi拍dao

拍小店看一下,質量絕對保證內

以上**

容不包話郵費。

38樓:白雲飄飄

看大小、品牌、從幾十至幾百都有

39樓:疼痛

要看你的用途來。一般的4g就夠使用了自。(要bai瞭解**去**或實du體店調查-------和大小容量,品牌,使用zhi

方式,外dao殼等等有關)

儘量購買有外殼的u盤(本人的意見)

沒有外殼的,壞了也看不到主控,少了修復的機會(u盤無法識別的情況)其實大--------也沒有你感覺的好--------容量少了很多(演算法不一樣)

如果想量產u盤的建議使用不是安國主控的(沒有成功過)-----軟體可以測試

40樓:讓清茅笑寒

看你要多大的u。從小到大。20元左右------100多。更多的都有。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檔次之分,你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一般情況下8g的,一百塊左右

現在16G的U盤一般多少錢,一個16g的u盤多少錢

牌子 你選kingston吧 大牌子 你放心用.網上220 左右 在街上估計沒賣的.只有8g 180多快 網上100 我說的是縣城 大城市就不瞭解了 反正 網上便宜的很 質量也好 只要選對商家就沒問題 這個不好說,一般16g的都在230左右。每個地方都不同。不過有點注意,一般低於200的絕大部分是假...

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翡翠手鐲,根據種水,顏色,器形和完美度不同,相差懸殊。一般來說,日常最常見的是豆種,普色翡翠手鐲,這類在幾百塊到一千多的價位上能買到。高檔翡翠手鐲,通常質地剔透,色澤明豔,分佈均勻,滿色分佈,如果是綠色的話,上百萬,乃至上千萬也是正常的。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花青種翡翠一般多少錢?顏色和...

吉他一般要多少錢,吉他一個一般要多少錢?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 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吉他 買吉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 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