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女朋友過的平平淡淡,說話也平平淡淡,聊天也很少,經常還吵架

2021-05-30 21:54:20 字數 3851 閱讀 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般都要度過期,平淡期,

磨合期,這樣一直迴圈!

你們現在很明顯就是磨回合期

一定要讓著對答方,要堅持到底

過了這段時間你們還會像以前一樣

處於期戀愛中的情侶都是因為不能讓對方

而彼此厭煩,最終還是堅持不下去

2樓:周基甸

磨合期,打是親罵是愛

3樓:無言與東柯

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熬過去皆大歡喜。熬不過去各生歡喜。

4樓:快樂美麗堅強著

不正常,沒有激情,不會長久的。

跟女朋友到了磨合期內心好不適應,聊天也平平淡淡,還說我缺點

5樓:盪漾and離漾

不用在乎這種,磨合期就是讓對方自然的說出對方的優缺點,從而更好的接受對方啊,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6樓:小地天蠍

磨合期一般都是這樣的,不過你要當心,磨合期是最容易產生分歧然後分手的時候,不要讓她以為你不愛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理解點,包容點,想下當初為何在一起

8樓:尋找出路的兔子

最好還是讓自己靜靜,好好想想吧

現在我和我女朋友聊天想找個話題都難,感情也覺得有點淡了,這是不是戀愛的平淡期??我該怎麼辦?我還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啦,你還那麼愛她,她也愛你,這不就行了嗎?相處久了,激情總是會慢慢消退的,既然現在沒什麼話能聊,就讓彼此都平靜一下咯,或者你想一些辦法讓你們今天能過得有趣一點,浪漫一點,或許就解決了呢,希望能幫到你,祝福你^_^

10樓:檢測 張立鵬

處的久了,就會有這種感覺。可以出去做點什麼,比如看電影,電玩什麼的。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做飯,玩玩小遊戲

11樓:天蠍黑馬

是你們兩個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

12樓:玖小雅

你都說你們彼此相愛了,那就順其自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話題你給買一個禮品包好之後送給她

14樓:落落

沒關係的~平靜一點也好~美必要每天都是膩在一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相愛怎麼會沒話說,別光想說話,有時間約好了活動活動。

16樓:扯淡的青春

好好上班,晚上帶她出去走走,問他需要%e

17樓:嶺南金麥

你愛她怎麼會沒有話題呢

和女朋友過的太平淡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說的太片面了 太不符合現在年輕

人的心理了! 生活特別是現代年輕人版的生活 要充滿激情 才能生活權的精彩! 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你就陪他幹什麼被 時尚些 個性些 激情些 浪漫些 ok了 這是問題嗎?

這就在你了 ! 改變你的心態 世界會隨之改變! 兄弟我支援你!

感情到平淡期了,女友表現的不太想跟我說話,感覺也沒什麼話說了,還覺得我煩,我不想分手,該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這個時候你作為一個挽留者,想繼續這段感情,勢必會付出更多。

越到最回後,你越無法割捨這答斷感情,縱然你的愛也沒有之前那麼深,但是你投入的精力,精神,感情,都不捨的放手,最後只會成為舔男。

你女朋友的反常,事出有妖,好好看看吧。

別到最後你傷的最深。

滿意請右下角採納哦,謝謝。

2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有興趣和復性格都相投的兩個人才制能真正的bai走到最後,在

du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zhi火熱的感情增dao進期和冷淡的平靜期,只有能共同渡過最幸福的時光和最平淡的日子的伴侶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兩個人的感情本來就應該是互相包容的,如果只是一方在單方面的向另一方不停的妥協遷就是不行的,在未來的某一天總會有其中的一方因為忍受不了當下的情況而爆發,建議你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你們兩個人是否適合,她是否是你值得等待和忍耐的那個人,而她又是否又覺得你是那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最好不要浪費彼此的光陰,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放手去努力拼搏為此付出努力就好了,也祝你未來的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現在女朋友和我這些天處於平淡期了,前兩天我問她是不是我關心太過了,覺得我煩。她說是啊!! 現在我兩

21樓:幸福888時光

青春期就是這樣,總會有很多無理取鬧的事情。你女朋友說你煩,看來你不是一般的粘人,談戀愛也要有尺度的。傻小子,你女朋友不找你聊天,你不可以適當的像你女朋友吐漏下心聲,說點好話、逗逗她,不就哄開心了。

虧你還說關心過頭了,真正需要你關心的時候,你卻躲起來了。有時候關心有很多種,你可以像哥哥一樣照顧她,不要一天到晚愛、愛的講個不停。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比較煩啦 作為男人呢關心是必須的 但是要適量 從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才對 你也不能不找她啊 她當時有可能是氣話 現在又不好意思主動開頭求和這樣 你不去找她這段感情可能就這樣慢慢的磨沒了

23樓:效仿

首先,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試著去看看最近在幹什麼,跟什麼人交往。但是,如果真愛,就別懷疑。

24樓:章睿

很簡單,可能你女朋友心裡有別的心意男生了,女生一般出現這種狀況,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這樣

25樓:讓我留在你旁邊

一場戀愛難免會有這個時候,以平常心來對待就好,慢慢的她就會明白你的好。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26樓:橙子果粒多

不是她心情不好就是她並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純屬個人猜測。

27樓:雪的國度

她是真的喜歡你嗎?看樣子好像不太像,真在乎一個人也不是這種表現,都冷靜下看看,想想要不要一起走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肯定會矜持一些,即使想主動找你,也可能由於比較驕傲不願意低頭,可以先等等看,如果她真的不想聯絡你了,或許就是不想繼續下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她自由,甭搭理她

跟女朋友交往半年多,出去無非就是散步,看電影,吃東西 感覺好平淡?也知道聊天能促進感情 但能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31樓:本主公o本主公

不是這樣的。我和我男票的都是聊不完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就應該開始make love

33樓:樂正志

如果兩個是真心在一起的,可以進一步發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爬山有去嗎?組織一個團隊咯,增加感情

平平淡淡的愛情是什麼意思,平平淡淡才是愛,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有吵鬧的生活,就是跟平淡。若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傷了,想想身邊關心你的家人 朋友吧,別讓自己痛到麻木,就無藥可醫了啊.好好待自己,不要為一個把歡樂建立在你痛苦之上的人做無謂的犧牲,不值呢.千萬別傻到一個人在角落默默舔傷口喲 總會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平靜地...

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強烈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

強烈 的反義詞是 平穩 平靜 微弱 冷靜 平緩 輕微 柔和 平和 溫和 平淡。平平淡淡 的反義詞是 淋漓盡致 轟轟烈烈 領異標新 風風火火。強烈,讀音是 qi ng li 意思是 1 力量很大 強烈的 強烈 撼著人心夏日的陽光很強烈。2 鮮明 程度很高 是建立在自己意願的基礎上表現出很強的對比性,強...

平淡的愛情能長久嗎,平平淡淡的愛情更能長久嗎?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太會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很平淡。很熟悉。好像他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我們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者愚蠢的人。他們愛別人,只是為了證明別人能夠愛自己。或者抓在手裡不肯放,直到手裡的東西死去。有些愛情因為太急於要得到它的功利,無法被證明,於是也就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