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這平淡而永恆的愛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2023-03-19 03:40:07 字數 2099 閱讀 8030

1樓:智慧建站

平平淡淡的愛才真,這樣的愛並不是淡了,只會越來越濃,你不要想太多,愛情最後都會這樣轉換成親情,這樣的親情很平淡但會永恆。

2樓:浮世一戀

你們的愛沒有淡,而是從以前的親親我我轟轟烈烈轉換成了如親情般質樸的情感,你們的愛已經融入在了彼此的血液裡,也或者可以說是你們已經變成了一體,但愛依然存在,就如愛自己一樣,不一定說出來但很深很深!

3樓:快樂倩女

不是淡了,應該是更像一家人了,這樣的愛才能長久,才行幸福一生!

4樓:愛vs小樂

時間長了,關係也變了,從愛人到親人,現在已經離不開你了。

5樓:葫蘆小妖精

不是淡了,是濃到不能刻意表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在你們自己。不要太在意他人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才是比較真實的愛吧。

8樓:斯蒂芬

這個才比較真實的。

平淡的愛是什麼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

愛的平淡,未必無情無義,平淡的愛是不是能更長久?

10樓:小李講情感

感情這件事情從來都沒有一個準確的定義,畢竟我們是不同的人在一起,每個人都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即便是再相似的兩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所以說不僅沒有準確的定義,同時也沒有一個評判的標準。每個人的愛情觀其實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就是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覺得這樣的感情才是真實的;但是有些人就不會這樣覺得,他們就會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並不能說哪種型別的感情就一定長久,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但是也不能說平淡的感情就一定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也有些人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把感情都消耗完了,所以才會出現平淡的局面。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越變越差,到最後變的一發不可收拾。這其實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同樣的也有很多轟轟烈烈的愛情很幸福的;但是也有很多戀情是經歷過轟轟烈烈之後慢慢開始走向了下坡路,之前很要好的兩個人因為彼此間的一些問題最終走向了散場。

總而言之一句話,每對情侶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就一定會長久。

11樓:萌新小主

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喜歡平平淡淡過一生,而有的人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所以說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

12樓:熊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13樓:摩登星座說

真正的愛情都是從濃情蜜意轉為平淡的。這是生活的常態,一直很黏糊的愛情也是不可能的,生活不是演電視劇,還是腳踏實地平平淡淡才是真。

14樓:情感小兔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細水常流,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是有限的,如果每天愛一點,給他的時間就會很長,如果一下子給很多,當然愛的時間就不那麼長久了。

平平淡淡的愛情是什麼意思,平平淡淡才是愛,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有吵鬧的生活,就是跟平淡。若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傷了,想想身邊關心你的家人 朋友吧,別讓自己痛到麻木,就無藥可醫了啊.好好待自己,不要為一個把歡樂建立在你痛苦之上的人做無謂的犧牲,不值呢.千萬別傻到一個人在角落默默舔傷口喲 總會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平靜地...

現在跟女朋友過的平平淡淡,說話也平平淡淡,聊天也很少,經常還吵架

戀愛一般都要度過期,平淡期,磨合期,這樣一直迴圈!你們現在很明顯就是磨回合期 一定要讓著對答方,要堅持到底 過了這段時間你們還會像以前一樣 處於期戀愛中的情侶都是因為不能讓對方 而彼此厭煩,最終還是堅持不下去 磨合期,打是親罵是愛 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熬過去皆大歡喜。熬不過去各生歡喜。不正常,沒有激情...

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強烈平平淡淡的反義詞是什麼?

強烈 的反義詞是 平穩 平靜 微弱 冷靜 平緩 輕微 柔和 平和 溫和 平淡。平平淡淡 的反義詞是 淋漓盡致 轟轟烈烈 領異標新 風風火火。強烈,讀音是 qi ng li 意思是 1 力量很大 強烈的 強烈 撼著人心夏日的陽光很強烈。2 鮮明 程度很高 是建立在自己意願的基礎上表現出很強的對比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