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蛇皮一樣的,怎麼治療好,請問腿上有像蛇皮一樣怎麼辦?怎麼治療?

2021-04-16 07:34:26 字數 2125 閱讀 1735

1樓:雨中獨舞

**乾燥很有可bai能是魚鱗du病引起的,

zhi魚鱗病是一種在我dao們生活中非常專常見的慢性**病,**起來還屬是很困難的,患上了魚鱗病的人可以嘗試在身上塗抹一些類似於水楊酸這樣的藥物,此外可以多補充一些維生素,這些對於**魚鱗病都是非常有效的,此外魚鱗病患者還要注意飲食,一定要儘量少吃那些含鹼過高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甘油只能保溼 遠遠不夠啊

還要把維生素a吃上

還不要洗澡太勤快

我是甘油搭配著凝甫集魚鱗**霜搭配著用的 腿上不再起皮 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bai一種常見的遺du傳性**角化病,zhi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dao

蛇皮癬,主要表現內為四肢伸側或

容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若久治不愈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儘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

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4樓:沸騰的開水呀

注意魚抄鱗**避免暴襲露而且受涼,注意bai保暖是很重要的問題。du同時秋冬季節要注zhi意洗澡不能頻繁,要dao少用一些肥皂或者是沐浴液等鹼性的護膚品,洗澡的水溫也不要太熱,洗澡後可以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飲食應注意增加營養,多食胡蘿蔔、新鮮蔬菜、水果及動物肝臟、蛋黃、豆類食品食譜。

勿吸菸飲酒,忌蝦、海鮮、酒、辛辣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bai底**的方法,du但是患者若zhi能加強**護理dao,再結合藥物**,可版使症狀獲一權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溼修復。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注意保暖。

6樓:威可芝士

魚鱗病是一

bai種常見的遺傳性皮du膚角化病,也zhi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dao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內或軀幹部皮容膚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請問腿上有像蛇皮一樣怎麼辦?怎麼**?

7樓:聞士恩忻煙

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維生素b6軟膏**.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注意多喝水

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不要喝酒。

**像蛇皮一樣能否**得好?

8樓:請不要吸菸

你說的情況看,可能是一種叫燥皮病或者叫魚鱗病的症狀,是**病的一種。現在的醫療手段還不能很好的解決,只是可以通一些藥物的內服或外洗來緩解一下症狀。

9樓:

洗好澡或平時的時候塗點滋潤的東西,要堅持的

手關節長了個像骨頭一樣的硬東西怎麼治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腱鞘炎.可能與長期的勞損有關,生長緩慢。表現為區域性腫塊隆起,狀如小豆至乒乓球大小不等,觸之腫塊堅硬呈半球形。表面光滑飽滿與 無粘連,壓之有酸脹或痛感。指導意見 可採用刺破或擊 壓 擠破囊壁的辦法,將囊液擠入皮下,待其自行吸收。亦可用粗針頭抽出膠狀囊液,注入考的松類藥物,可暫...

腿上面板像魚鱗片一樣,請問是面板病嗎

腿上 乾燥起皮像魚鱗一般是魚鱗 病的症狀,醫學上稱之為 魚鱗病 俗稱 蛇皮病 蛇皮癬 等,這種 病是由於基因問題導致的,具有遺傳性,患者大多幼年時發病,發病部位主要有四肢和腰腹部,嚴重者全身都有症狀,可能累及面部和頭部,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情會得到一定緩解,但不會自愈,還有很多患者隨著年齡增長會加重。魚...

腳底長很多小洞洞,像沙眼一樣,怎麼治

許多小洞bai洞可不是什麼雞眼了。汗腳du容易出現這種zhi情況,其實不是dao 洞,而是被汗回水浸泡後區域性皮答膚脫落,腳底的 又比較厚,所以才感覺象很深的洞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每天多清晰就好,儘量穿全棉質的襪子,吸水效能好,保持鞋內乾燥就解決了。去醫院很容易 的,雞眼而已,小事,拿點藥擦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