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可以用滑鼠拖動的方法實現文字塊的移動,具體操作是,先選定文字塊,然後

2021-05-30 11:28:44 字數 2244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d對,a是複製,c不起作用。word 2010測試通過。

19、 在word的文件中,選定文件某行內容後,使用滑鼠拖動方法將其移動時,配合的鍵盤操作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不用配合什麼鍵,直接拖動就行,複製的話可配合ctrl鍵。

其實這個只要我自己試下不就可以知了,不用問人也行啊。

3樓:孝爾絲矯琪

如果想移動可以bai選中後按f2,定光du標後敲回車鍵,或

zhi選中後按ctrl+x定游標dao後按ctrl+v,或選中後內直接拖到新位置容。複製的時候可以選中後按shift+f2,定游標後敲回車鍵,或選中後按ctrl+c定游標後按ctrl+v,或選中後按住ctrl鍵不丟再拖到新位置。注意:

ctrl+x是剪下,ctrl+v是貼上,ctrl+c是複製。剪下或複製以後貼上才能效。這些最上面的選單欄上的編輯裡面有,常用工具條上也有按鈕。

複製或剪下一次可以貼上多次。

在word中,滑鼠拖動選定文字的同時按ctrl鍵執行的是什麼操作啊?

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在word中,滑鼠拖動選定文

本的同時按ctrl鍵執行的是在新位置複製選定文字的操作。

如果在拖動方本時不按ctrl鍵,則是移動選定文字到新位置。

選中文字的方法:

1、使用滑鼠選定連續文字。將游標定位在需要選定的文字的開始位置處,然後按住滑鼠左鍵不放手,拖動滑鼠到所需要選定文字的結束位置處,釋放滑鼠左鍵即可選中文字。

2、使用滑鼠選定分散文字。在文件中,使用拖動滑鼠的方法選定一個文字,然後按住ctrl健,依次選中其他文字,就可以選中任意想選中的不連續文字了。

3、使用滑鼠選定段落文字。將滑鼠指標移動到選中段落的左側的選中欄上,然後雙擊滑鼠左鍵便可以選中整段文字。如果只單擊滑鼠一次的話,只是選中一行文字,而不是選中整段文字 。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的是複製-貼上啊··

相當於選定文件-複製-到指定位置貼上

希望幫的到你~~如果解答了問題給個滿意呀·

6樓:度妹知道不知道

一般除了超長續航的電腦使用時間都是2小時左右啊··用的時候把無線關了 把聲音搞小 亮度降低可以延長一點 但是不可能達到3-4小時

方法就是買新電池

一般電腦是6芯的電池,買個9芯或者12芯的時間就長了··具體的你在**淘下吧 就是電池還是比較貴的

在word中,用滑鼠拖動的方法進行復制,是()將所選文字拖動到新的位置.a.按ctrl同時b.按shift同時 5

7樓:老浪漫歲月

選擇複製的內容(全部打藍)先【壓住ctrl鍵】再用滑鼠【點住】選擇內容待滑鼠箭頭下面出來個小+字時再拖動到新位置。

在word中要複製已選定文件,可以按下()鍵,同時用滑鼠拖動選定文字到指定位置完成複製

8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可以使用ctrl鍵,按住ctrl鍵再移動就可以複製。

工具:word軟體。

1、雙擊開啟電腦桌面上的word2016軟體。

2、開啟軟體以後,在文件中輸入文字,隨意輸入文字進行演示。

3、使用滑鼠左鍵將輸入的文字選中,選中以後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再移動滑鼠。

4、將滑鼠鬆開後,下面就是複製的內容,必須要先選中再移動,才是複製內容。

9樓:百毒不侵_擺渡

拖動的時候,按住ctrl鍵,具有複製的效果,不過沒有按ctrl就拖動,那不是複製,是移動,原來的地方就沒有了。

如果你只需要知其然而不需要知其所以然的話,134樓都對。

2樓是用快捷鍵進行復制的方法,跟後面的滑鼠拖拽沒有關係。

10樓:八公寓

問: a b c d

答: b,試下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滑鼠拖動-ok!

在word編輯狀態下,按住( )鍵的同時用滑鼠左鍵拖動選定的文字塊到目標位置,可以實現對選定文字塊的複製

12樓:萬方一學子

選b ctrl鍵,這個建議樓主多操作操作,俗話說:「實踐出真知嘛!」

在matlab中cwt函式可以用meihat楔morlet楔嗎

樓下是正解,cwt後用real和imag這兩個函式即可。matlab中小波變換cwt函式中的尺度與小波函式具體尺度的關係一樣嗎?這問題看似簡單實際好有意思,有些不知如何說起,尺度就是尺度,不是時間也不是空間,所以從理論上沒有單位,你沒見過哪個文獻中尺度是有單位的吧?它是cwt中的概念,dwt通常是不...

白楊一文中的白楊可以用什麼等詞語來形容

迎風挺立的 桀驁不屈的 堅強的 關於讚美白楊精神的四字詞語 描寫白楊的四字成語 力爭上游 上游 河的上流,比喻先進的地位。努力奮鬥,爭取先進再先進。倔強挺立 剛強,不屈服的屹立。不折不撓 在壓力和困難面前不屈服,頑強。參天聳立 高高地直立。不怕困難,忠誠無私,默默奉獻 什麼的白楊樹填詞語 筆直的白楊...

表示顏色可以用color的什么方法

color類中有一個構造方法可以傳入三個int值,分別代表rgb顏色的值。color c new color int a,ing g,int b 設定color的rgb顏色值即可。color c new color int a,ing g,int b 設定color的rgb顏色值即可。ios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