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10升級EMUI9 0後有很多功能都有問題了,下滑不了,和下面的虛擬,按鍵也不見了兩個

2021-05-26 06:22:05 字數 1862 閱讀 8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使用還行,可能需要稍微適用一下吧!具體問題,上圖說明一下吧?

2樓:劉晚懿

這個應該是當然了,huawei手機升級以後會有一些桌面圖示佈置格局不一樣的。需要我們的努力來學習才可以適應。

華為手機下面的三個鍵怎麼設定

3樓:齊天大聖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

2.進入設定之版

後,我們點權擊導航鍵。

3.這裡就是設定虛擬的導航鍵組合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設定。

拓展資料華為手機是國內一家中型手機生產商,擁有龐大的人力資源部,手機產品、銷售一體化,而且華為手機走的是低價位,更容易走進大眾生活。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第一季度,華為智慧手機在歐洲市場上的銷量同比增長了38.

6%,增長到了740萬部。

截止2023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170多個國家,服務於全球1/3人口,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業務之一,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和家庭終端。

4樓:月壇

這就要看你個人的習慣了,你根據你自己個人的習慣,把那三個鍵設定成最符合你熟悉的設定。

5樓:我叫陳衛忠

最新的,是進入設定,再進最下面一個系統,再進入系統導航,就可以設定了。

6樓:拋磚引玉

設定-智慧輔助-導航欄 喜歡那種自己選

7樓:ss輕聲

目前大部分機型您都可以在設定-導航欄裡面進行修改返回鍵的位置。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v10如何從emui9系統退回到emui8

8樓:張宇衛

連線電腦的華為手機助手,在上面右下角有修復系統,我以前在這上面退過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下一個img系統映像放到根目錄關機狀態下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檔案安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是不支援隨便刷系統的,你可以去官網找一下,望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想升就沒的升,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就回到8了。

12樓:stru遺忘

信經常玩機bai的使用者都知道,支援

du紅外遙控的zhi手機因為配備有紅dao外發射器,版

13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手機是不支援隨便刷系統的,你可以去官網找一下有沒有安裝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得問問營業廳人員或者問問官網人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後,重新安裝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找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17樓:陳渴宜

恢復出廠設定,備份個人資料

18樓:有名小神

要root才可以刷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不過沒什麼必要去折騰。

20樓:馬_金_寶

my name you。要命。thank you。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就是就是就是計算機手機手機刷卡手機卡待機時間節省時間手機刷機手機手機手機就宕機手機然後

華為榮耀9升級系統8 0了,非常卡怎麼辦?

2.短篇 幾千至三萬字 你好,為什麼華為榮耀9更新升級成8.0.0之後變卡了 系統升級後立刻使用手機部分應用出現卡頓 執行慢是由於部分應用還未完成預載入,這是正常現象。建議清除正在執行的任務 關閉 wlan 和資料業務,連續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重啟手機再試試。系統更新有問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更新之後...

win10升級後,所有應用都無法開啟了,怎麼辦

更新後win10內建應用全部不能開啟解決方法如下 1 在執行框 裡面輸入 gpedit.msc 2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開啟windows設定。3 開啟安全設定。4 開啟本地策略。5 開啟安全選項。6 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7 選中已啟用,儲存退出。2015年1月21...

win8 1升級win10後電腦開機密碼輸入不進去

關閉快速啟動就可以了 樓上是的能聽懂人話?別人鍵盤都按不了還怎麼設u盤啟動?你好,電腦win10系統更新後,開機密碼 數字 老是輸入不了,怎麼回事?不少安裝win8.1系統的使用者會發現,每次進入電腦系統的時候,都要輸入live賬號密碼才能進入系統,但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一般都是不需要設定密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