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3魅族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解鎖密碼我也忘了該怎麼解鎖

2021-05-16 11:39:40 字數 1475 閱讀 3078

1樓:浩

若密碼確實忘記來,建議使用自注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就好了還要這裡問?你確定不是其他途徑來的?

3樓:海上名門

去街上維修點花錢解鎖。

魅藍note3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4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note3魅族賬號繫結在手機上,但是我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帳號密碼忘記了沒關係。可以登陸魅族**點登陸→忘記密碼→輸入註冊魅族賬號的手機號碼→用手機接收的驗證碼登陸重置密碼。如果手機號丟了。就帶發票到售後免費解除帳號。

魅藍note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了

7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8樓:

解決方法:

1、若手機錄入指紋解鎖: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2、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設定鎖屏密碼:

1、進入系統桌面,點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找到安全,並開啟,選擇密碼鎖定。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

4、點下方繼續,彈出對話方塊,重複輸入密碼(確定)。

9樓:萬彩力靜秀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

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

忘記密碼找回。

魅族魅藍note3質量怎麼樣,魅藍note3有什麼缺點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杆,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內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容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寸1080p解析度2.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 16gbrom和3gbram 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

魅藍note3怎樣設定來電轉接,魅族note3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在手機桌面下拉選單,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再點選 全部設定 找到 應用程式 一欄裡面的 通話 點選進去。下拉找到 語音通話 一欄裡面的 來電轉接設定 如果你是雙卡,會出現兩張卡給你選擇,想清楚你要設定轉接哪個號碼,選擇那個卡。進去會看到有四種轉接功能,無人接聽和無法接通比較實用。先點選 無人接聽時轉接...

魅藍note3和魅族MX5哪個好

最新版本很不錯哦,工程師在舊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優化了小bug,目前穩定性更高,推薦使用者升級體驗。魅藍note3和魅族mx5的區別對比 魅族mx5和note3哪個好 肯定是魅族mx5。對比魅藍note3,魅族mx5的做工更好,而且是支援快充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是支援鐳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