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升級系統8 0了,非常卡怎麼辦?

2023-01-22 00:35:05 字數 1791 閱讀 7814

1樓:匿名使用者

2.短篇**(幾千至三萬字)

你好,為什麼華為榮耀9更新升級成8.0.0之後變卡了

2樓:我瘋我狂

系統升級後立刻使用手機部分應用出現卡頓、執行慢是由於部分應用還未完成預載入,這是正常現象。建議清除正在執行的任務、關閉 wlan 和資料業務,連續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重啟手機再試試。

3樓:海上名門

系統更新有問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4樓:邋遢的心窩

更新之後手動重啟一下,我的很流暢。

華為榮耀9系統更新8.0後,**荒野行動卡在介面怎麼辦?

5樓:馮蕊

王者榮耀防禦裝備有物理防禦、法術防禦、血量裝備、回血裝備和復活等,防禦裝備適合射手、戰士、刺客、坦克、法師、輔助所有的英雄,通過穿戴防禦裝備可以減少來自敵方單位造成的物理和魔法傷害。英雄穿戴血量裝備可以增加英雄的最大血量值,回血裝備可以為英雄在血量值未滿時回覆一定量的血值,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英雄定位選擇不同的防禦裝備。適合坦克,戰士。

6樓:我瘋我狂

荒野行動卡屏;

1、網路問題,檢視是否掉線,重新連線嘗試。

2、手機適配問題,遊戲一般都是先優化ios系統先的,因為機型少優化起來方便,安卓太多機型了要放在後面慢慢優化。

3、遊戲出錯,嘗試修復下。或許是因為伺服器卡頓的原因。

7樓:鈺丶飛

我的手機是頂配 現在升級到還是卡的鬼一樣。

華為榮耀9升級安卓8.0會不會卡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手機可以升級到 emui ,升級步驟如下:

升級前注意事項:

emui 升級不會清除使用者資料,但是建議在升級前最好將所有重要資料備份至 sd 卡、pc 或雲端,並確認備份內容完整有效。

9樓:網友

榮耀9可以升級的,首先在系統下升級到b201然後在會員服務~服務。找到升級申請申請升級就可以了。

華為榮耀9升級emui8.0後,huawei pay用不了怎麼解決?

10樓:我瘋我狂

目前部分榮耀9手機在系統升級到出現使用錢包無法正常使用,包括huawei pay交通卡繫結刷卡充值失敗、huawei pay銀行卡繫結刷卡失敗。目前華為錢包官方已經成立專門小組在跟進該問題了呢,在此之前,建議可以試著回退emui版本進行解決`建議提前備份下手機資料`

華為榮耀9升級8.0後蘇州公交卡怎麼不能用了怎麼辦?

11樓:我瘋我狂

你好可以正常使用啊~ 你到設定-應用管理-華為錢包-刪除一下資料和快取試試看。或者在卡包裡切換一下預設的卡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們的機器不支援刷系統啊!那樣的話就得往回刷機了。估計也快,他們知道這種情況也得改進。

華為榮耀9:升級emui8.0後,瀏覽器滑動反應慢如何解決?

13樓:我瘋我狂

升級一下瀏覽器,可能是不太適配新系統。還有就是使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垃圾,關閉一下後臺執行的軟體。

14樓:沈譽陳曉燕

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是更換其他的瀏覽器看看。如果其他的瀏覽器沒問題,那就先清除自帶瀏覽器。

的資料。

華為p9怎麼升5 0,華為p9升級5 0好嗎?

升級前注意事項。1 emui 升級不會清除使用者資料,但建議在升級前最好對所有重要資料進行備份。2 emui 僅適用於指定適配機型 eva al00 al10 cl00 tl00 dl00 不支援其它機型。3 emui 未釋出sd卡刷包,如發現網上有sd卡包,屬於非官方包,請謹慎使用。p9安卓版本已...

華為榮耀10升級EMUI9 0後有很多功能都有問題了,下滑不了,和下面的虛擬,按鍵也不見了兩個

我感覺使用還行,可能需要稍微適用一下吧!具體問題,上圖說明一下吧?這個應該是當然了,huawei手機升級以後會有一些桌面圖示佈置格局不一樣的。需要我們的努力來學習才可以適應。華為手機下面的三個鍵怎麼設定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2.進入設定之版 後,我們點權擊導航鍵。3.這裡就是設定虛擬的...

請問我的蘋果5升級了ios9怎樣恢復以前的系統啊?

之前的韌體均已停止驗證,無法恢復到以前的系統。蘋果關閉官方驗證就沒有辦法往回降級了,只能往上升級。沒辦法的。蘋果關閉了驗證 你就刷不回去了 蘋果5升級ios9.2後怎樣恢復以前的系統 蘋果iphone現在已經不能從ios9降級到ios8系統。ios8系統官方驗證已經關閉,所以是無法降級的,只能升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