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把自己的臉弄到別人身上啊

2021-05-29 09:28:34 字數 2964 閱讀 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兩個臉型相似的**,比如如下兩個明星的**。

2、然後在photoshop中新建專一個屬空白圖層,將**放在空白圖層中,如圖所示。

3、然後在ps中開啟另一個人的人臉**,剪裁出適當的大小。

4、將裁剪後的**拖動到需要p的這個人的臉上,調整好大小,使他們的臉型大小一致。

5、調整好(成龍)臉的透明度,將透明度降低,然後使兩張臉的眼睛鼻子嘴巴基本對齊,如所所示。

6、然後選擇橡皮擦工具,將硬度設定為0,然後流量設定為30%左右,如圖所示。

7、使用橡皮擦工具,將臉旁邊的不需要的東西全部擦掉,只留五官就差不多了。

8、然後可以將不透明度調高了,這樣會使得**更加清晰而且不會有重合那麼明顯。

9、微調曲線,將兩者的**想接近,當然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還需要進一步操作,因為他們的膚色不太一樣

10、然後選擇藍色通道,通過調整將其膚色弄的差不多相似,這樣就效果好了很多了。

11、然後將一些不滿意的部位通過橡皮擦擦除一些,最後的效果如圖所示,感覺還是比較逼真的,大家快去試試吧。

2樓:彌農夾谷豔芳

當從一個影象中摳出部分影象到另外一個**上時,可以用一下顏色匹配,內方法如下:

比如把**容a上的一部分**放到**b上,先開啟兩個**,選擇**a然後開啟「影象」選單——「調整」——匹配顏色——單擊「源」的下拉選單選擇**b,影象選項中的值自己來調整——單擊「好」

在移動之前,先得給這兩張圖進行色彩平衡,使它們的色彩接近一致。

可利用phtoshop選單「調整」裡的工具進行操作。具體操作要依**情況來實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bai己du換頭zhi像dao教版程權

photoshop怎麼把一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

4樓:飛喵某

第一步:開啟ps,匯入兩張美女素材,素材1和素材2,回到工具欄,開啟【套索工具】,把羽化值調成14畫素。

第二步:用套索工具在素材1臉上畫上一個橢圓區域,大小大概覆蓋兩個眼角,嘴巴下面一點點,額頭上面一點點就可以了,ctrl+j複製出來。

第三步:按ctrl+c複製,回到另外素材2**上,用ctrl+v貼上上,貼上完以後,不透明度降低60左右,選中圖層1,可以用ctrl+t自由變換工具稍微做一下修改,對準臉部位置,再把不透明度調到100。

第四步:接下我們把多出來的邊緣去除掉,回到圖層面板,給圖層1新增圖層蒙版,前景色設定為黑色,不透明度降低到50%。

第五步:為了使膚色更為相近,圖層1之上建立新圖層,並將圖層模式改為顏色。

第六步:使用拾色器在人物臉部吸一塊整體相似的膚色,使用剛才調的畫筆進行擦塗,降低不透明度。

5樓:老房

photoshop軟體有很多功能,能夠很輕鬆把一個人的臉p到另一張**上,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兩張不同人物**;

2、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將其中一個人的臉選定,「編輯--拷貝」;

4、新建「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工具」、軟邊園筆刷,設定好筆刷大小、硬度,在人臉四周塗抹;

5、改」圖層模式「為」強光「,開啟「影象--調整--色階」,適當調整影象「亮度/對比度」等,完成。

6樓:gu墨染

用鋼筆把你想要p的臉圈起來,按ctrl+enter轉化為選區,再按ctrl+j複製選區,再點移動工具將已複製的選區拖到另一張**你想放的位置按ctrl+t調整到合適大小就可以了

7樓:的熊孩子

網上教程很多,可以自己去看看啦

photoshop怎麼把一張臉換到另一個人身上

8樓:泡影果果

1、開啟photoshop,用鋼筆工具圈出頭部;

2、按快捷鍵「ctrl+shift+i」載入選區;

3、選擇移動工具;

4、移動至另一**身上;

5、選擇「自由變換」工具;

6、色階調節完成即可。

9樓:快樂單身豬

呵呵.用套索工具.磁性套索可能會更好用..

不過這樣處理過去.是不會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著簡單做著復bai雜。

1、找好人臉du角度相似的臉

。zhi

2、選取出需要挪過來dao的臉部專。

3、移動到目標頭屬上。

這是一個很細的工作,首先將兩副**進行顏色上的調整,調的儘可能相似。還有明暗關係等。

不一樣的臉型可能用自由變換或液化等工具進行調整.

怎麼改漂亮?這也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看上去真實為前提.

用ps怎麼把一個人的頭p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11樓:無言北

這個很複雜了……要想p好真的不容易,如果想隨意弄弄就按樓上說的作,沒問題,如果想做的非常逼真…………首先你要懂得人體結構和基本透視原理,兩張**中人物頭部的角度不能相差太多,其次你要會觀察光源的位置,兩張**要保證一個基本一致的光源,或者至少不要讓明暗面有太大的出入(例如背光**移到順光**上),再有就是色調和冷暖的調和。

將人物的頭像輪廓勾下來,給一點點羽化值使他不至於太生硬,之後移動到另外一個人的頭部位置,使用自由變換工具對透視進行簡單的調整,之後按照最終**上的光源位置對頭部的明暗進行修改,方法可以是加深減淡,或者勾選選區使用色相/飽和度以及曲線,之後依照最終**的色調對頭部進行顏色修正,方法是使用色彩平衡,最後將所有的圖層蓋印,在新生成的畫面中使用圖章工具擦掉沒被蓋住的以前的人臉。

基本就是這樣,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選取工具,選取第一個人的頭,複製,貼上在第二個人的頭上

哈哈。這個東西怎麼形容啊?

自己去看看教程吧。

怎樣把自己弄到別人的相片上 急急步驟

用鋼筆用具把你的 扣出來,扣的時候要仔細,最好不要羽化,那樣會更假,仔細認真的把人的邊緣扣出來是最重要的。然後把扣好的圖拖拽到你想要貼上的 裡去,按ctrl t調整好大小比例,然後在影象 調整 曲線,飽和度和對比度,色階調整一下 顏色,最主要的是 的顏色,衣服都無所謂。然後你就大功告成了!用phot...

怎麼把安卓手機裡的相片弄到另手機裡

找手機資料線把裡面的 導到電腦裡,然後再從電腦導到另一個手機裡就好了。如果你的 是存在手機記憶體卡里的直接把記憶體卡換到另一個手機裡就好了 用軟體 軟體多了去了,qq同步助手,聯想的茄子快傳。等等 都可以 兩邊手機都安裝。qq同步助手有一個秒傳,茄子快傳也有類似的功能 很多種方法,比如通過社交軟體q...

ps怎麼把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ps怎麼把一個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

ps把一個檔案裡的 bai圖層復du制到另一個方法有zhi以下幾種 一 直接移dao動法。1 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文內件 2 先選 容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 3 在檔案區域,用移動工具移動藍色物件後,並按住鍵盤的shift鍵將物件拖拽到目標檔案裡釋放即可實現。4 這樣就得到了複製的圖層。二 複製貼上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