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語附魔屬性一覽是什麼?

2023-01-04 05:20:10 字數 779 閱讀 7607

1樓:筱鴨娛樂

1、自動掛鉤-釣竿:咬鉤時自動鉤住魚;

2、考古學家-鋤頭:在蚯蚓地板中發現物品的概率加倍;

3、深不見底-噴壺:無限水;

4、高效-斧頭,釣魚竿,頭,鎬或噴壺:不消耗耐力;

5、慷慨-鋤頭:挖出物品後有50%幾率翻倍;

6、乾草-近戰**(包括錘子):割雜草也有50%的機會掉落纖維,還有33%的額外乾草的機會(直接進入農場的筒倉,或者進入庫存)

7、大師-釣竿:手持時為玩家增加一個額外的釣魚等級;

8、強力-斧頭、鎬:額外的力量等級;

9、儲存-釣竿:餌和釣具50%概率不消耗;

10、提升-銥鋤頭或噴壺:擴大蓄力攻擊作用範圍;

11、刨削-斧頭:砍樹可能獲得額外的木材或硬木;

12、迅速-斧頭,鎬或鋤頭:提升攻擊速度。

注意事項:玩家可以花費一個五彩碎片和二十個火山晶石,對任何**或工具進行附魔(除淘盤,回程魔杖和鐮刀)。

每個**或工具只能有一個附魔,玩家不能選擇應用哪個附魔,但玩家可以再消耗一個五彩碎片重新附魔。

工具會追蹤應用在它們身上的前兩個附魔,所以當玩家重新應用一個附魔時,之前的兩個已出現的附魔不會被重新選擇。

星露穀物語谷漁夫和捕獸者選哪,星露穀物語谷漁夫和捕獸者選哪一個

肯定漁夫啊,前期釣魚發家致富啊。星露穀物語採礦等級五級選什麼職業 採礦5級後有兩個bai選擇,一個是礦du工,一個是zhi 地質學家,礦工就是日常dao挖礦數量加一,內地質學家是挖礦一定容 機率能挖到寶石 鑽石之類的 覓食技能提升有兩個辦法 1 野外收集物品 2 用斧頭砍碎樹木,以上行為都可以增加技...

星露穀物語操作按鍵方法介紹具體怎麼操作

非常的鍵盤操作 w 上s 下 a 左d 右 滑鼠左鍵 c 使用工具,攻擊 滑鼠右鍵 檢查東西 e 開啟揹包 f 日誌 m 地圖 左shift 按住 行走 數字鍵1 0,物品快捷鍵 星露穀物語怎麼操作 星露穀物語按鍵操作 按e鍵在設定裡看,上下左右分別為wsad,操作農具用滑鼠左鍵,右鍵是 特殊技能,...

星露穀物語礦洞蘑菇層是每週一次嗎

星露穀物語礦洞共120層。按產物分銅礦區,鐵礦區,礦區。沙漠礦洞無限,越深銥礦越多,寶石越多。因為作者認為不可能到那麼後面的層數所以沒有寫限制。總之當到了2147483528層 實際當前層數id是2147483648,因為是從121開始的 之後。由於資料溢位,遊戲就報錯了。星露谷礦洞共120層,按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