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0景深預覽怎麼用,我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後,取景器

2021-05-26 00:54:26 字數 628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一bai下景深預覽, 會發現光圈咔嚓du縮小到你設定的zhi光圈了

這就是景dao深預版覽的功能, 並非權預拍**

平時我們取景拍攝的時候, 光圈都是全開的, 這樣我們就看不到實際設定下的光圈效果, 也就是虛化效果, 採用景深預覽功能, 按一下讓光圈進入到實拍時候的大小, 有助於檢視景深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大小會影響到景深,同等條件下光圈越大景深越小。相機從取景器中看物體時,內為了保證大的進容光量讓人能夠看清被拍攝的景物,光圈實際上是全部開放的,按下快門瞬間光圈收縮到指定值,所以從取景器中看到的景深跟實際拍攝時的景深不一樣。景深預覽是為了讓人在拍攝前就能看見實際的拍攝效果而設定的功能,按下景深預覽按鈕時光圈收縮到拍攝時的指定值但是不拍照,這樣從取景器中就能看到實際拍攝出來**的景深。

你可以設定一個較小的光圈,比如f16,再按景深預覽,就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了。其實景深預覽這個功能在數碼時代已經沒什麼用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在按下快門以前,是使用最大光圈進行對焦的,也就是說,你在取景器中看到的是最大光圈下的景深。按住景深預覽按鈕,鏡頭將縮小為你所設定的光圈值,此時即可在取景器中預覽實際的景深。

尼康D7000有機身馬達麼,尼康d7000有沒有機身馬達?

尼康d7000有機身對焦馬達。現行的尼康單反相機等級裡,d3 和d5 是取消了機身馬達的,d7 和全畫幅的以及最新的d500都是有機身馬達的,尼康堅信這些機型的使用者都是有大量的d型鏡頭。尼康d7000擁有機身馬達,可以支援不帶對焦馬達的鏡頭。有 d7000定位比d90高 比d300s低 不是d50...

尼康D7000怎麼配鏡頭

你有了這個11倍變焦頭,能勝任許多拍攝任務。廣角到長焦。但是看到出你現在已經追求畫質,不然要單反幹嘛呢?同時在開始正式推薦之前,先明言,要好的長焦,代價巨大,打鳥的老頭兒都是有錢人。根據日常攝影習慣來講。24mm 和 35mm的定焦在d7000上更有實用性。世界上好的攝影作品,基本都來自於這兩個焦段...

佳能60D與尼康D7000,哪個好

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的。看你自己的選擇態度。60d的畫質屬於色彩鮮豔型的,適合戶外拍攝風景人物,出門旅遊之用。d7000屬於老大哥型的,色彩還原比較好,但陰天用就不好了,出來的 有點偏灰。配鏡頭的話,你也是聽自己的吧,經常外出玩的話就配個18 135的,有廣角。有中焦,有變焦。一鏡走天涯。買機器時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