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000為什麼拍一張要按兩次快門?模式不是反光鏡預升模式

2021-05-29 21:24:54 字數 678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光板預升(你排除了)

多重**模式開啟,二次**,非單次模式。

**延遲n秒,你心急n秒沒到或者差不多時間你又按了,讓你以為要按兩次。

2樓:長郡愛問

?……能說的具體一些嗎?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可能是沒有對上焦,不過不可能次次都對不上

你好,我的尼康d7000,最近拍照時要按兩次快門才能照,按第一次取景器就黑了,再按一次cai n

3樓:word可憐人

模式撥盤的下方有一系列拍攝模式,s、ch、cl、mup等,把你的mup模式撥到s模式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反光板預升關了就行

尼康d7000拍攝出的**模糊不清怎麼回事? 20

5樓:寶麗影像**店

是不是檔位弄錯了,一般相機右邊有個圓的轉盤,上面標m檔,s檔,p檔等。家庭拍攝一般放在自動擋,就是那個綠色的autu。

6樓:醇品人生

快門,拍攝模式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對焦,二是拍攝模式(反光板預升了?)還有就是儲存卡的問題。

尼康D7000機身的字母含義是什麼

就是英文數碼相機的第一個字母。這個沒有太嚴格的意義。就是把3000 5000 7000分別定位為低端 中端 高階,再分別演進。尼康單反機身編碼什麼含義 屬於出廠序列號,編碼有一定規律,廠商通過編碼是可查出機器是何年何月出廠的,以及供貨渠道 是否國行 水貨?目前單反還沒有山寨的技術,最多是翻新或者故障...

尼康D7000和D90有什麼區別

d7000好是d90的進級版具體差別是 金屬機身和39點主動對焦和1620萬畫素15萬次快門。d90塑料機身和11點主動對焦和1200萬畫素和5萬次快門。別的還有,兩者都屬於中端入門,7000是去年上市的,效能,配置都比90高,但是機身由於是金屬的較重,如果資金充裕,建議買7000 d7000 鎂合...

賓得k5和尼康的D7000那個好一點

尼康d7000支援原生iso100 尼康d90的iso100為擴充套件感光度,其最低原生感光度為iso200 在評測過程中,筆者發現尼康d7000有欠曝的傾向 約1 3檔 這或許也是對比時該機暗部區域噪點較多的一個原因。相對於其較高的售價來說,尼康d7000的高感畫質表現令筆者不太滿意,在iso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