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24日上午11點發生一起傷人交通事故,當時選擇私了,就沒報警和保

2021-04-16 13:18:09 字數 2090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輛保險條款基本險第28條、第30條和附加險全車盜搶險條款第4條規定,被保險人在保險車輛發生保險事故後,應向事故發生地交警部門報案,同時在48小時內報險,否則拒賠。

交通事故沒有報警,當時私了的,我該怎麼維護我的合法權益?

2樓:覃達藝律師

若因用人單位侵權造成職工上下班途中發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與工傷事故競合的,對該責任競合情形下的賠償問題,應依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由用人單位承擔工傷賠償責任。

若因用人單位以外的第三人侵權造成職工上下班途中發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與工傷事故競合的,對該責任競合情形下的賠償問題,應以補差為原則計賠。實體審查時,要注意對受害人一方提供的證據,特別是證據原件的審查,避免重複獲賠情形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3種人被訛:

1、無知

2、心虛

3、無知+心虛

4樓:天津市劉律師

相信你自己的律師,他說得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請了律師,就相信他的能力會依法維護你的權益!

交通事故當時沒報警怎麼辦

6樓:youth小杰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二條規定: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條的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

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根據本條規定,如果發生事故當時沒有報警,你可以到事故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報案,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如果核實交通事故存在就會受理的。

「交通事故(traffic accident)」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交通事故不僅是由不特定的人員違反交通管理法規造成的;也可以是由於**、颱風、山洪、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就叫你到處亂跑,找那個交警隊,那個交警隊又叫你找那那個交警隊,都在踢皮球,管球的你的

8樓:任修堯雅媚

事後報警也行,讓交警開一個無法認定責任證明。

發生交通事故私了後可以找保險公司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私了後保險

公司還會賠償。

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會根據保險內合同抗容辯,認為因保險事故損壞的第三者財產,修理前被保險人應當會同保險公司檢驗、協商確定修理專案、方式和費用,否則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或拒絕賠償。所有,保險公司會因當事人沒有通知保險公司進行定損和勘驗而拒賠。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簡稱車險),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關於加強機動車輛商業保險條款費率管理的通知》明確了保險金額的確定方式,即保險公司和投保人應當按照市場公允價值協商確定被保險機動車的實際價值,保險公司應當與投保人協商約定保險金額。

《通知》還規定,因第三者對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害而造成保險事故的,保險公司自向被保險人賠償保險金之日起,在賠償金額範圍內代位行使被保險人對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保險公司不得通過放棄代位求償權的方式拒絕履行保險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

來過拍抄過照的話,如果私了也可以要求保險公司賠償的,但是你必須讓對方寫個收據證明收到了你的賠款。而且私了的情況下,保險公司不一定全額賠償,要看你事故造成的損失金額具體是多少,如果你給別人的錢比對方實際損失金額高的話,保險公司只會按實際損失進行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沒報案,保險公司憑什麼給你賠?

出了險,馬上報警,報案,警察和理賠人員到場後才行。

或者你可以試下,不過,你要小心保險公司告你騙險。後果也很嚴重。

2023年陰曆潤4月10日上午9點11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陽曆 2020年6月1日 9 00 9 59時 生肖為鼠男命 八字 庚子年 辛巳月 乙亥日 辛巳時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八字中的五行缺土。2020年農曆潤4月24日下午4 30...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17日上午10點30分出生,男,姓石,請大師看看用什麼名字好,謝謝

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1967 12 18 10 33生辰八字 丁未年 壬子月 丙辰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6 火30 同類得分 36 土10 金3 水38.4 異類得分 51.4 相差 15.4 綜合旺衰得分 15.4八字過弱。候選名 石峪嘉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 ...

2023年農曆1月15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2008年 來2月21日11時0分 陽曆 農曆 自二 八年正月十五日午時 生辰八字 戊子年 甲寅月 辛卯日 甲午時 八字命盤。你是 白兔 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6 金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20.6 木42.18 火15.6 水10 克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