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痣可以改變命運嗎,有些痣不該點的痣會改變命運嗎有沒有這回事

2021-05-20 16:23:48 字數 2011 閱讀 3554

1樓:妖嬈人家

這要看你對「痣可以決定(/影響)命運」這句話有多信奉了。如果你真是信到極致,那就內把痣點掉,去正規的容醫院,不要在美容院弄。弄完之後,形象會更完美,心情會美好很多,從健康上講,說不定點掉的那些痣就免除了癌變的風險,當然有些痣醫生如果不建議除掉,那還是謹遵醫囑吧。

如果你的領導,或者能夠很大程度上影響你前途的人信奉痣對命運有影響,那麼你把痣點掉也有一定好處。點掉一些不危害健康的痣,我是贊同的,但是到底能不能改變命運,歸根到底要看你是否信奉,你信,那麼或許真能改變(可能是解除了心理包袱);不信,那麼痣的存在可能只是你生活工作不順心的一個藉口吧。

2樓:lucifer光與暗

你的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在哪兒?在手掌中對吧~

3樓:我的成功

不可以的啦,心裡作用

有些痣不該點的痣會改變命運嗎有沒有這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bai

,可以一分du為二而論:

zhi一:從大局角度來說dao恐怕不會改變專。首先,屬因為痣是表象,它是人體受到各種綜合能量影響後所呈現的狀體之一;點痣若只是消除表象並無法改變一個人。就

好比一個人臉紅是因為喝醉了,但你化妝成為白色也不會消除醉態狀一樣。

二:若把視角放到窄的角度,會改變。因為這裡必須要承認的是,無論是吉利的影響還是凶的影響,當一個人破相了肯定會略有改變。不過這個卻是相對性

的,有侷限性的。會的原因:就如一個人喝了酒,那麼很快便會上臉,當此人臉呈現紅色或者其它難看的臉色,可能會影響接下來一樁很重要的生意。其實這種影響

是比較直接的,從常理上可以推測可見的。這種力量雖小,但我們也不能說它完全沒有,畢竟命理不脫離於常理,對待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完全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待。

所以,關於取痣是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答案有兩種:不會或會。這是從兩種角度來看,任意一種或許都是對的。

不過,儘管如此,並不推薦胡亂去點它。倘若能保證美觀不留斑痕倒問題不大,倘若留下斑痕或者造成了更嚴重的負面影響呢?那這種取痣即使說命運細節上多少受到了些改變,也是與吉利結果背道而馳的;這種改變則是對於擁有該痣的主人毫無實際意義的

5樓:數英香巧

迷信我有兩粿他們都說好,但是被我點了。

痣點掉命運會改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些都是看個人情況的,沒有絕對的。一種心態吧,人總是這樣的,點掉了以後好了會說真有這麼回事,但是我們也不能保證沒點掉以後好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啊,這就是一種心理作用啦!那顆痣沒很大關係的吧,我也有哦

點痣真的可以改變命運?

7樓:權嘉言字沙

你好!這是可以的,眼角與眼下生痣與命運是有害相關的,點痣的過程請不要用手去抓,否則會留下疤痕。

請您確定位置,有些痣是不可以隨便亂點的。

8樓:黑蝴蝶殺手

假的,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不影響美觀,點不點都一樣。人的命如此,怎麼也改也白搭。

想改變命運,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付出的。不是幾個痣能決定的,如果痣能決定,那世界上就沒窮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信科學吧!痔只是**上的黑色素積累,跟命運有什麼關係呢?我的臉上用鐳射去掉3個痔了,除了更好看之外,沒覺得有命運變化和它有什麼關係啊。

呵呵,是人的主觀意識,心態不對。

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天由命吧。關鍵是你本身是否努力,影響你的一生。

11樓:將燦師懷夢

從科學的角復度來看,痣

制對命運最大的影響便是你的外觀對別人的影響從兒改變的別人對你的反應,而且我相信這個改變是往好的方向改變的。至於說什麼有痣的人有福,我覺得應該是在古代,一般人是算不起命的,找人算命的大多非富即貴,而算命先生明白這些人不好得罪,於是便把痣或者疤這類的缺陷說成是富貴的象徵來討得他們歡心,並無直接證據證明有痣的人命運要好。

命運是否可以改變,命運可以改變嗎

命運難改,否則世上都成富貴命了。在知命理的情況下,適當的進行趨吉避凶或許可以起到一些作用。邵偉華曾在他的四柱 學提到信佛的出家人 氣功師在他們出家前的事可以 準,出家後就無法 命理髮生了變化,從中看出家避凶也是一種方法。但有多少人願棄紅塵而入佛門,再加上現在一般入佛門都需有佛學院研究生文憑,門檻太高...

命運可以改變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很多老師說我可能在2010年結婚 但是其實早婚對婚姻不好。所以,如果我人為意志的改變了,那就是一個成功的 知命而改命 的例子了。我會努力的 但是老師說,這本身就是一種可能性。所以可以改變的機會大吧,我覺得。呵呵 檢視原帖 不要佛經道家學術 可以改,但是不可以變,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檢視原帖 謝謝小...

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人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

道教改變命運方法,主要是根據四柱上的喜忌來進行的。道教改變命運方法可通過方向 職業 顏色 用具 名字 飲食 藥物 地理環境 住宅方位 選擇配偶 交友等來進行。到目前為至,有 專家認為,實踐中,有許多成功的範例。一 做善事改變命運法 常言 一善解百災 可通過捐款物 救濟撫血孤寡老人 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