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讀書啊

2021-05-20 18:54:41 字數 1678 閱讀 7948

1樓:墨盼夏冷岑

因為人讀書可以瞭解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可以掌握自己不會的知識,可以交到知心朋友,可以擴大眼界...

好處太多太多......

2樓:周素芹賴庚

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

為了老了的時候

回顧下自己的歷史

認為自己這一生沒有白活

並沒有虛度

沒有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3樓:程迎絲化紹

為了將來自己可以過的好一些,為了將來能有個好的歸宿,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身邊的人的幸福。讀書可以使人的氣質提升,可以教會我們一些做人的基本道理。總之讀書很好~~~~

4樓:墨琅莘旎

不是讀書就一定能成才,隨著中國教育的發展,讀書越來越迎合社會的需要。

我們讀書也是為了迎合未來社會的需要啊,一個不讀書的人在未來就好比現在的文盲。讀書是一個人必要的人生歷程。

5樓:學馥刁豐

因為只有不斷的讀書,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而且現在的社會是知識的社會,沒有知識是不可行的。因此人必須要讀書,以此來提高自身的素質。

6樓:第五之桃阿醉

因為書可以bai使你得到教養du(這比知識更重要zhi),潛移默dao

化你會被書中的東西所教化

版,這就權是學生和社會人們最大的不同,一開始踏上社會很多學生就會覺得許多沒受過教育的人顯然和自己不是一類的。

讀書不是為了知識而讀書,汲取數的深刻內涵才是真的,當然中國的教育片面強調考試和知識

就算學知識也只注重考試內容

這是失敗的,但是隻要不去為了應付而讀書你就不會覺得累。

去看自己喜歡的書吧,你討厭的不是讀書

而是中國的應試教育,那和讀書完全不是一回事

7樓:司燕舞景鑫

讀書可以增長見識,可以提高內涵,使自己更具氣質,最重要的是你有了知識才能找到好工作,更好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讀高抄一,談談我的體會吧,

應試教育有利有弊,我們應該趨利避害,例如學英語,雖然要考試,但是我們能說它不好嗎?英語是未來社會的基本技能啊。讀書總體上還是好的。

不是讀書就一定能成才,隨著中國教育的發展,讀書越來越迎合社會的需要。

我們讀書也是為了迎合未來社會的需要啊,一個不讀書的人在未來就好比現在的文盲。讀書是一個人必要的人生歷程。

9樓:快樂

讀書是為了能在社會上立足,能懂得知識,跟上時代潮流,

10樓:知識經理人

讀書不光為賺錢,更是為明理,這是知識統治一切的時代,沒有知識等於沒有能力明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為了自己能懂的更多,社會在發展,而你如果不學習的話就沒有生存的意義了,無奈!

12樓:琥珀川主

以前的人把學習當做一種興趣愛好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4樓:星建愛驕

為了能更好得解決問題

15樓:鄺倩闕代巧

就是因為你會寫,為什麼人要讀書,所以人就必須要讀書,呵呵。

讀書是為了什麼,人讀書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讀書

讀書還有一個好處 儘管說讀完了 一本書以後 裡面的東西 很快你就會忘掉 但是呢 這個書 其實已經對你 產生過了影響 不同的觀點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對手 不同的啟發 不同的爭論 讓你腦洞大開 使你的思維能力 越來越強 使你的思維反應速度 越來 好書多讀,壞書少讀。如果你讀完一本書,什麼都沒收穫,只能說...

為什麼人活著要啊!而且還要生病,為什麼人活著要啊!而且還要生病!

人總是會生老病死,這是自然界的規律,好死不如賴活著,死是最容易的,但活著是最困難的。生病說明你的身體機能,免疫系統出現了問題,生病說明了身體在提醒你要保護自己的身體,說明你的飲食習慣或者生活習慣有問題,你要注意一下 人一生下來就是一張白紙,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才有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鹹,快樂,悲傷,...

為什麼人要睡覺,為什麼人要睡覺呢?

睡覺,一般是指人類睡眠,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一種生理現象。人的一生中,睡眠佔了近1 3的時間,它的 壞與人體健康與否有密切關係,由此可見睡眠對每一個人是多麼重要。自然規律,一陰一陽謂之道。白天陽氣上升,人逐漸活躍,夜晚陰氣上升,人宜靜不宜動,就要睡覺。人每天都要睡覺。人的一生平均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