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三菱電機空調都是國內生產嗎

2021-04-16 18:56:01 字數 2321 閱讀 1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電機掛機來都是國產了,但

源是**空調家用的是70%進口,別墅聯排

的系列有90%進口的,還有100%日本進口的。

三菱電機**空調沒有國產的,只有進口件發到上海全面組裝。核心部件都是進口哦。

三菱電機**空調屬於**空調界的勞斯萊斯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空調在中國有生產廠家,但是三菱的生產檢測按照國外的標準執行,在一些大的城市有專賣店的,到專賣店也許能買著原裝的進口三菱空調,

3樓:思賢王

眾幫家居來解答:三菱電機**空調有國內組裝和原裝進口的區分,菱尚和菱耀系列的都是國內組裝的,壓縮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菱睿系列主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內機都是在國內生產的。

4樓:雙子

三菱電機的菱bai

尚都要被淘汰了 還在du市場上zhi

為了牟利而賣 菱耀用的是分dao歧箱 。他們回業務員為了賣菱耀會說分

答歧箱各種好各種好 其實就是**機啊 ,他們高階的機器就是菱睿了 不過不會上來就給你配的 貴~他們是層層拿貨賣貨 你想這些錢不從你業主身上掙還能他們貼錢賣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電機有進口,有純國產,有組裝,絕大部分是國內組裝的,主要零配件日本進口。至於價效比這個要看方案怎麼設計和你的要求。每家情況不一樣,配的方案都不一樣的。有問題可以跟進!

三菱電機空調好嗎

6樓:琳子麼

三菱電機可以說現在家用空調中的頂級品牌,也是唯一一個由日本三菱控股和直接參與內生產管理的容

合資品牌。三菱電機空調不管是質量還是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從來都不賣概念,比如國內很多品牌都打概念牌,什麼氧吧空調、負離子空調,這些概念對於老百姓來說看不見摸不著,在實際使用上作用也是微乎其微。而三菱電機不一樣,要推出一款新機型,實驗室階段最少也得2-5年的時間,非常嚴禁的態度,才生產出質量過硬的產品。

三菱電機的每個功能都是很實在,科技含量也很高的,比如moveeye功能,就是空調上一個紅外線的眼睛,在空調使用過程中能不停的上下左右擺動,掃描室內每個角落的溫度,只要那個地方溫差過大,隨即傳送指令,空調自動把百葉調整到溫差大的區域送風,達到溫度均勻的目的。

7樓:a山巔之最

空調現在只有三菱電機的最好,

國產的都偷工減料,比如連線用的銅

專管格力是0.3mm,美的是屬0.43mm,三菱的最薄是1mm是格力的三倍,美的的2倍。太薄了容易發生漏氟現象,加氟的時候他們肯定還要跟您收錢大概是200多吧

美的宣稱5重防鏽,可外機鏽的最快的就是美的的,格力也一樣。

三菱電機掛機都是2級能效以上,美的格力都用5級能效的欺騙消費者櫃機裡面固定風輪的美的格力都用塑料泡沫,溫度高了就發生火災。

要買就買一步到位的!

8樓:秋楓

我與bai2023年雙11買的三菱電機壁掛空調du,因房子

zhi裝修,今年4月份才dao安裝,今年夏迴天才開始使用。答第一次開機我就覺得空調的製冷效果不怎麼好,房間面積16個平米,在房間溫度33度的情況下,將製冷溫度調到最低16度,風力調到最大,開機一小時,房間溫度是29.2度。

將溫度計放到距離空掉出風口1米5的地方,開機兩小時,溫度是24.2度。

於是我找三菱售後,一週後他們來人帶了溫度計,對空調出風口溫度進行了測試。在同樣溫度設定的情況下,開機15分鐘後,空調出風口的溫度是15度。測試人員說空調正常就走了。

測試人員走後,我自己借了一個專業的溫度測試儀,在同樣的設定情況下,開機15分鐘,測試三菱空調出風口溫度是14.1度。然後我把三菱和我新買的科龍空調進行了比較,科龍開機15分鐘是9度。

再和我用了十年的格力空調比較,格力開機15分鐘是9.2度。

結論:三菱電機空調的製冷效果並沒有想象的好,還不如國內產品。服務也很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對了!就是聽商店賣場忽悠,製冷特別慢。

10樓:清聽花開慢看雲

我買的三菱電機變頻單冷空調,用了4年,控制板壞了,三菱售後要1000多塊,普通修理店修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復托子胡說八道,我2023年制11月6日在南京bai山西路蘇寧易購買du的極品三菱掛機,zhi型號j20,一級能效2.5匹的掛機dao,10800元買的,在南京帶25平米剛裝修好的房子,制暖差差差在室溫14度情況下,極限制熱21度,如果室外零下3,,4度,家裡只有15,,16度。家裡冷冷冷,怎麼差的空調,維修工程師說一切正常,且不能換,不能修,無限後悔中。

等於花一萬多元買臺單冷空調。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三菱空調的價效比怎麼樣,三菱空調怎麼樣

其實日本很早就有變頻空調了。只不過一直都是做的比較貴 比較節能 所以能接受變頻的人還是比較少。08年開始國家要求節能環保,定速機4級,5級能效不能再生產,全部淘汰。然而變頻機就變成國產品牌最好鑽的空子。因為變頻的概念是比較模糊的。國產生產的變頻成本底利潤高,是原來定速機利潤的兩倍。要買變頻建議買 全...

我是一家三菱電機空調店裡的營業員請問我要怎樣推銷三菱電機空調,主要從哪些方面給顧客介紹

首先可以介紹下 三菱公司的歷史,技術方面有什麼優勢,儘量突出產品比同型別產品優秀的地方,空調廠商現在很多,競爭也很大,所以儘量在推銷的時候 揚長避短,突出自己的特色,打個比方三菱空調 比同型別的高,但有獨特的技術優勢,你介紹的時候 就可以突出他在某項方面的技術優勢,儘量避開 的弱勢,店員不太適合主動...

三菱電機用的R410a冷媒是什麼品牌的

410其實是一種新型的混合冷媒,其實市場上的品牌,國外的大金,霍尼韋爾,杜邦這些,國內的有巨化,東嶽,三愛富等,這些是大品牌的,當然國外品牌 相對較高,東西都是國內生產的。只要是r410a就行,什麼牌子的不重要,效果都一樣。杜邦的多元醇酯poe polyol ester 冷凍機油。商都是發霍尼韋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