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用的R410a冷媒是什麼品牌的

2023-01-17 03:35:10 字數 3446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410其實是一種新型的混合冷媒,其實市場上的品牌,國外的大金,霍尼韋爾,杜邦這些,國內的有巨化,東嶽,三愛富等,這些是大品牌的,當然國外品牌**相對較高,東西都是國內生產的。

2樓:淳越

只要是r410a就行,什麼牌子的不重要,效果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杜邦的多元醇酯poe(polyol ester)冷凍機油。

4樓:網友

**商都是發霍尼韋爾的冷媒。至於廠家。不是非常清楚。

三菱電機定速空呼叫的都是什麼製冷劑,r22還是r410a

5樓:大鍋飯小米飯

這可以看機子上貼的銘牌,內外機都有,上面都有標是定頻還是變頻機,製冷劑是多少。

6樓:喬磊空調維修

你可以看看室外機有說明、一般定頻都是22

7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看看室外機有說明、一般定頻都是22

如有疑問,請追問。

什麼叫r410a環保製冷劑,普通空呼叫的是什麼製冷劑?

8樓:匿名使用者

r410a冷媒是r32和r250冷媒的混合製冷劑,不含氯元素的冷媒對大氣臭氧層沒有破壞作用,所以環保。普通空呼叫的是r22冷媒含氯元素對大氣臭氧層有破壞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r410a是r32和r250的混合製冷劑 以前空調多使用r22製冷劑。

10樓:化暖賞滌

r410a(genetron

az-20,puron410a)

主要應用於家用空調和小型單元式空調中。因為與hcfc一22

相比,r410a

的壓力要高得多,所以典型的。

hcfc-22

壓縮機不可使用。

r410a製冷劑。

家裡一般用的就是r22的製冷劑。

11樓:網友

r410a是r32和r250的混合製冷劑 不含氯元素的製冷劑;以前空調使用r22製冷劑,含有氯元素!氯元素對大氣臭氧層有破壞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r410a為的混合體。破壞臭氧潛能值(odp)為零。而r22的破壞臭氧潛能值(odp)為。(以r11的odp值為1作為參照)

杜邦和霍尼韋爾的冷媒(r401a)哪個用起來效果好?

13樓:智墨同綠蕊

你好!401這種冷媒很少的,杜邦和霍尼韋爾專利共享的,東西一樣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r410a吧- -都是美國品牌,其實都差不多的,就是品牌問題了。** 杜邦比霍尼韋爾每公斤貴個4-5塊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關鍵是眼鏡睜大點不要買假的,現在國內市場非常混亂。

16樓:匿名使用者

杜邦老牌子較好!**因現在假冒的較多,較雜,不便提供!

目前國內市場製冷劑(冷媒)有哪幾種品牌 除 巨化、車僕、金冷以上三個品牌外還有其他的沒?

17樓:心有大成

巨化,金冷這都是氟化學產品的生產商,至於車僕屬於灌裝,只不過質量還可以,做的就是牌子,別的廠家很多國外的杜邦,霍尼韋爾,英力士國產的,冰龍,東嶽都很好只要是真貨。

18樓:巨化杭州

目前市場上10%的車用134為真貨,別的都是假貨,你可以看看參考資料。

三菱電機空呼叫那種冷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機型可能採用的冷媒不同,具體的在機組的銘牌上是有標註的,現在三菱電機絕大部分的空調採用的是r410a的冷媒。

20樓:暖冷楓

不同型號,不同機型冷媒不同,芬尼都是環保冷媒~

三菱電機變頻空調製冷劑壓力r22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壓力看冷媒量。

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左右。

格力變頻空調r410冷媒是哪個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r410冷媒呢不是什麼牌子,r410a,是一種混合製冷劑,它是由r32(二氟甲烷)和r125(五氟乙烷)組成的混合物,r410a是目前為止國際公認的用來替代r22最合適的的冷媒,

23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變頻在空調行業中不怎麼樣,樓主要是買變頻的我建議你還是買日本大金的變頻空調!專注變頻30於年,格力才2年多不到3年! 下面有資料,建議樓主去看看。

美芝壓縮機和凌達壓縮機哪家的好??問的r22老冷媒的。

24樓:更上百層樓

美芝壓縮機和凌達壓縮機兩者質檢部相比較而言,美芝壓縮機較好。1、美芝壓縮機的使用效能較好:美芝壓縮機獨立壓縮技術通過獨立壓縮閃發氣體有效改善噴氣迴圈能效,減少壓縮指示效率損失,同時減小了進入蒸發器冷媒的幹度,改善蒸發換熱效率,實現了高能效。

2、美芝壓縮機的技術創新較高:美芝壓縮機的研發的獨立壓縮技術,該技術可使系統apf值達到,比基準系統apf值提升11.

3%。由於氣缸容積的縮小,壓縮空氣經過排氣閥的作用,經排氣管,單向閥進入儲氣罐,當排氣壓力達到額定壓力時由壓力開關控制而自動停機。

使用起來較為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芝壓縮機是美的空調和東芝壓縮機合資的!

凌達壓縮機格力自己生產的、現在生產的空調都是凌達壓縮機!

在其它品牌中,比如科龍也用美芝的壓縮機!

我個人認為還是美芝好一些!

26樓:網友

質量來說的話兩家壓縮機都差不多的,畢竟都是一年都有5千萬臺以上的產量。但是從供貨及時性和**來說的我比較偏向美芝,凌達壓縮機百分之80以上是供格力空調使用,導致市面上經常出現供貨不及時的情況。美芝壓縮機市面上流通的很好基本都是現貨。

**方面美芝也是低於凌達壓縮機。從以上可以看出基本都是美芝吊打凌達,但是凌達現在是純國產品牌,這個也是可以加分的。

27樓:不死不活佛

格力也不全是用凌達壓縮機的。凌達壓縮機格力只使用在低端空調上,高瑞機和變頻機使用的都是進口品牌的。其中也包括美芝的,誰然美芝的質量不雜的。但是也比凌達的好些,也便宜。

28樓:匿名使用者

凌達的壓縮機現在做的也還可以,種類還算齊全。

空調加R410A的製冷劑時,是否可以用普通壓力錶加,正常壓強

r410和r22用的表不一樣,管子也不一樣,r410製冷在變頻的低頻是在10個壓力,高頻在8個壓力,制熱在30壓力以上,最高達到40幾個壓力 是的,不管是410a還是r22都加 加r410a製冷劑應加幾個,多少個壓力 熟練老道的維修人員都不會這樣來描述問題。因為空調工作工況條件不同,空調型別不同,室...

現在的三菱電機空調都是國內生產嗎

三菱電機掛機來都是國產了,但 源是 空調家用的是70 進口,別墅聯排 的系列有90 進口的,還有100 日本進口的。三菱電機 空調沒有國產的,只有進口件發到上海全面組裝。核心部件都是進口哦。三菱電機 空調屬於 空調界的勞斯萊斯 三菱空調在中國有生產廠家,但是三菱的生產檢測按照國外的標準執行,在一些大...

求解三菱plcstl指令怎麼用的

三菱plc stl指令用法 1 stl 指令可以使程式設計者生成流程和工作與順序功能圖非常接近的程式。stl 指令的意義為啟用某個步 即狀態 在梯形圖上體現為從主母線上引出的狀態接點。stl 指令有建立子母線的功能,從而使該狀態的所有操作均在子母線上進行。步進返回指令 ret 是指狀態流程結束,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