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海有多少字,老人與海有多少字

2021-04-16 19:15:36 字數 5387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版本不同,字數也不太一樣,反正是中篇**,不會特別少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 是4個啊!!!!!!!!!!!!!!!!!!!!!!!!!!!!!!!!

《老人與海》這本書全文大概多少字?

3樓:youth小杰

人民文學出版社是將近六萬字,《老人與海》故事的背景是在20世紀中葉的古巴。主人公是一位名叫聖地亞哥的老漁夫,配角是一個叫馬諾林的小孩。風燭殘年的老漁夫一連八十四天都沒有釣到一條魚,但他仍不肯認輸,而是充滿著奮鬥的精神,終於在第八十五天釣到一條身長十八尺,體重一千五百磅的大馬林魚。

大魚拖著船往海里走,老人依然死拉著不放,即使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沒有助手,左手抽筋,他也絲毫不灰心。經過兩天兩夜之後,他終於殺死大魚,把它拴在船邊。但許多鯊魚立刻前來搶奪他的戰利品。

他一一地殺死它們,到最後只剩下一支折斷的舵柄作為**。

結果,大魚仍難逃被吃光的命運,最終,老人筋疲力盡地拖回一副魚骨頭。他回到家躺在床上,只好從夢中去尋回那往日美好的歲月,以忘卻殘酷的現實。

《老人與海》這本**是根據真人真事寫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海明威移居古巴,認識了老漁民格雷戈里奧·富恩特斯。2023年,海明威乘的船在暴風雨中沉沒,富恩特斯搭救了海明威。

從此,海明威與富恩特斯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經常一起出海捕魚。

2023年,富恩特斯出海很遠捕到了一條大魚,但由於這條魚太大,在海上拖了很長時間,結果在歸程中被鯊魚襲擊,回來時只剩下了一副骨架。

2023年4月,海明威在《鄉紳》雜誌上發表了一篇名為「碧水之上:海灣來信」的散文,其中一段記敘了一位老人獨自駕著小船出海捕魚,捉到一條巨大的大馬林魚,但魚的大部分被鯊魚吃掉的故事。當時這件事就給了海明威很深的觸動,並覺察到它是很好的**素材,但卻一直也沒有機會動筆寫它!

2023年聖誕節後不久,海明威產生了極強的創作欲,在古巴哈瓦那郊區的別墅「觀景社」,他開始動筆寫《老人與海》(起初名為《現有的海》)。到2023年2月23日就完成了初稿,前後僅用了八週。4月份海明威把手稿送給去古巴訪問他的友人們傳閱,博得了一致的讚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版6萬字左右

**版10萬字左右

5樓:城市小朋友

人民文學出版社的是59k字

《老人與海》這本書大概有多少字數?屬於哪種類別? 5

6樓:陳堅

25700沒有算標點的。

7樓:城市小朋友

人民文學出版社是59k字

8樓:狼王龍牙

書字數不是很多 不知你要看中文還是英文版的 也就幾十頁吧 應該屬於勵志類

9樓:匿名使用者

600個字,屬於預言故事。

老人與海全文共多少字

10樓:小瀠瀠

青少年版6萬字左右

**版10萬字左右

因為翻譯的版本很多,所以沒有具體數字

11樓:城市小朋友

人民文學出版社是59k字

l老人與海有多少字

12樓:偷偷捶死你

是美國作家海明威的中篇**著作,作家出版社出版,大約5萬字左右。

老人與海的主要內容30字數

13樓:蔥蔥年華

一位老漁夫很久沒有打到過魚,於是他決定去漁夫們從未去過的深海去打魚,經過重重困難打到了大魚,返回途中和鯊魚搏鬥取得勝利的故事。

拓展資料

《老人與海》是海明威於2023年在古巴寫的一篇中篇**,於2023年出版。它是海明威創作並在他還在世時出版的最後一部主要的虛構作品。作為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

雖然對它有不同的文學評價,但它在20世紀**和海明威的作品中是值得注目的,奠定了他在世界文學中的突出地位,對於他2023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也起了重要作用。同時該書也被評為影響歷史的百部經典之一 ;美國歷史上里程碑式的32本書之一 ;2023年法國《讀書》雜誌推薦的理想藏書48小時內賣出530萬本,銷量排名第一。

14樓:瀛洲煙雨

老人與海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展開,講述他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的歷程。

《老人與海》是海明威的代表作,也是一部象徵性的**。這本書講了古巴的一個名叫桑提亞哥的老漁夫,獨自一個人出海打魚,在一無所獲的84天之後釣到了一條無比巨大的馬林魚。這是老人從來沒見過也沒聽說過的比他的船還長兩英尺的一條大魚。

魚的勁非常大,拖著小船漂流了整整兩天兩夜,老人在這兩天兩夜中經歷了從未經受的艱難考驗,終於把大魚刺死,拴在船頭。

然而這時卻遇上了鯊魚,老人與鯊魚進行了殊死搏鬥,結果大馬林魚被鯊魚吃光了,老人最後拖回家的只剩下一副光禿禿的魚骨架和一身的傷,卻得到了人們的讚賞。**以寫實手法展現了捕魚老人桑提亞哥在重壓下仍保持的優雅風度。「人能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老人與海》(the old man and the sea),是現代美國**作家海明威創作於2023年的一部中篇**,也是作者生前發表的最後一部**。這本**是根據真人真事寫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海明威移居古巴,認識了老漁民格雷戈里奧·富恩特斯。

2023年,海明威乘的船在暴風雨中沉沒,富恩特斯搭救了海明威。從此,海明威與富恩特斯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經常一起出海捕魚。

15樓:月似當時

老人與海的主要內容:古巴聖地牙哥的老漁夫聖地牙哥(santiago)一連84天都沒有釣到一條魚,但他仍不肯認輸,在第85天釣到一條大馬林魚。經過兩天兩夜之後,他終於殺死大魚,把它拴在船邊,但許多鯊魚立刻前來搶奪他的戰利品。

他一一地殺死它們,但大魚已經被啃光了,老漁夫筋疲力盡地拖回一副魚骨頭。

《老人與海》(英語:the old man and the sea)是美國作家歐內斯特·海明威生前最後一部主要作品,於2023年出版。該書改編自真實故事,劇情講述一名古巴老漁夫聖地牙哥(santiago)與一條大馬林魚的纏鬥。

該書改編自海明威在2023年聽見的真實故事。他在2年後開始動筆,但中途分心去寫《戰地鐘聲》,直至2023年才繼續。海明威認為《老人與海》是「他這輩子最好的作品」。

《老人與海》於2023年9月1日出版,甫出版即成為美國每月之書俱樂部的選書。海明威因該書而榮獲普利策**獎及諾貝爾文學獎,從此聲名大噪。2023年,該書在英國廣播公司(bbc)舉辦的「大閱讀」(the big read)中名列第173名。

《老人與海》曾三度改編成電影。

2023年2月23日,海明威完成了初稿,前後共花了8星期。3月4日,海明威寫完了全書。4月,海明威把手稿送給去古巴訪問他的友人們傳閱,廣受好評。

海明威本人也認為這是他「這一輩子所能寫得最好的一部作品」。該書長約3萬字,為中篇**。

《老人與海》是海明威生前的最後一部主要作品。《老人與海》中寫著「本書獻給查爾斯·斯克里布納三世和麥克斯威爾·柏金斯」,紀念在《老人與海》問世前去世的兩人。斯克里布納是該書出版社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的總裁,而柏金斯則是海明威作品的編輯。

書中的黑白插圖由查爾斯·譚納克里夫與雷蒙·謝潑德繪製。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內容

一位老漁夫很久沒有打到過魚,於是他決定去漁夫們從未去過的深海去打魚,經過重重困難打到了大魚,返回途中和鯊魚搏鬥取得勝利的故事。

2、原著簡介

《老人與海》是海明威於2023年在古巴寫的一篇中篇**,於2023年出版。是海明威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而故事的講述。

它奠定了海明威在世界文學中的突出地位,這篇**相繼獲得了2023年美國普利策獎和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

3、作者簡介

歐內斯特·米勒爾·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2023年7月21日-2023年7月2日),美國作家和記者,被認為是20世紀最著名的**家之一。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郊區的奧克帕克,晚年在愛達荷州凱徹姆的家中自殺身亡。海明威一生中的感情錯綜複雜,先後結過四次婚,是美國「迷惘的一代」(lost generation)作家中的代表人物,作品中對人生、世界、社會都表現出了迷茫和彷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老漁夫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勇氣,它克服了重重困難,去深海捕了一條馬林魚。在返回的途中,老人遇到了鯊魚的五次襲擊。當他駕駛小船回到港口時,馬林魚只剩下一幅骨架。

作者簡介:

歐內斯特·米勒爾·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2023年7月21日-2023年7月2日),美國**家。海明威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郊區的奧克帕克,晚年在愛達荷州凱徹姆的家中自殺身亡。海明威代表作有《老人與海》、《太陽照樣升起》、《永別了,**》、《喪鐘為誰而鳴》等。

海明威被譽為美利堅民族的精神豐碑,並且是「新聞體」**的創始人,他的筆鋒一向以「文壇硬漢」著稱。海明威的寫作風格以簡潔著稱,對美國文學及20世紀文學的發展有極深遠的影響。

18樓:**座美妝達人

一位老漁夫

在海上捕魚,等到第85天,他決定去漁夫們從未去過的深海去打魚。

在海上,老人發現了一條很大的馬林魚,它克服了重重困難,經過艱難的搏鬥,終於在第三天早晨,把魚叉刺進了馬林魚的心臟。

在返回的途中,老人與到了鯊魚的五次襲擊,他用魚叉,船槳和刀子勇敢反擊。

當他駕駛小船回到港口時,馬林魚只剩下一幅巨大的白骨架。

「擴充套件資料」

《老人與海》(the old man and the sea),是現代美國**作家海明威創作於2023年的一部中篇**,也是作者生前發表的最後一部**。

作為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講述他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的歷程。

雖然對它有不同的文學評價,但它在20世紀**和海明威的作品中是值得注目的,奠定了他在世界文學中的突出地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這種面對困難毫不氣餒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也應該像他那樣,不能滿足於現狀,應該積極向上;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戰勝困難,獲得成功。

20樓:木葉緋緋

主要講述了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的故事.

21樓:景合軍

老人與海是現代美國

**作家海明威創作於2023年的一部中篇**,也是作者生前發表的最後一部**。作為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講述他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的歷程。雖然對它有不同的文學評價,但它在20世紀**和海明威的作品中是值得注目的,奠定了他在世界文學中的突出地位。

2023年5月4日海明威的《老人與海》獲得普利策獎。

老人與海梗概,老人與海梗概400字?

古巴的一位老漁夫桑地亞哥已經連續八十四天沒打到魚了。頭四十天還有個叫曼諾林的孩子和他一起,後來孩子的父母嫌老頭 背運 就叫孩子搭了別人的船。老人睡覺時不像年輕時總夢見海浪 沙灘,而常常夢見獅子。太陽又升起來了,魚依然向北遊。老人疲憊不堪,左手在抽筋,他吃些生魚以增加力量。魚終於跳出水面,比小船還長兩...

老人與海JIAOAN,老人與海JIAOAN

是教案嗎?內容 它圍繞一位老年古巴漁夫,與一條巨大的馬林魚在離岸很遠的灣流中搏鬥。意義 老漁人聖地亞哥是海明威塑造的最後一位悲劇英雄,也是他一生塑造的硬漢性格的最後總結。貧窮而又不走運的老漁夫聖地亞哥的命運是悲哀的,而他卻又是一個失敗的英雄,打不敗的失敗者 海明威的硬漢子品格像精靈一樣錚錚依附在聖地...

老人與海閱讀答案,老人與海 閱讀答案

答 老人的孤獨無助,所處環境的惡劣和人鯊力量對比的懸殊。2答 他手中 經歷了魚叉 綁在槳上的刀子 短棍 舵柄四個階段,這種變化表明了戰鬥的激烈,在一件件地毀壞,情形在進一步的惡化,越來越艱難 3答 1 這是為了說明鯊魚是為死魚而來,而不是衝著人來的。老人完全可以離開。2 老人保衛的成果在一點點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