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路考的區別?僅僅是場地和實際道路的區別

2021-05-21 13:41:54 字數 1262 閱讀 8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包括copy兩大項:(1)樁考:倒樁+移庫(2)場地考試:

半坡停車起步+側方位停車+抽考一項(百米加減擋、起伏路、連續障礙、單邊橋、限速限寬門、連續彎道、直角轉彎)科目三:路考。按照考官的要求,在正常道路上,做到考官規定的操作。

2樓:玲晶

科目二是樁考,按照教練定的幾個點打足方向就可以過了。科目三是路考,是考學員對車輛駕駛的熟練情況,要多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有具體的專案,側方停車,定點停車,坡道起步,直角轉彎,凹凸路,限速限寬門,百米加減檔,單邊橋,連續障礙,s路。10項,每一項都有具體要求,路考就是根據實際路況對考生的綜合考察。

為什麼考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要間距一個月了

4樓:大風大浪

這是根據考生多少來安排考試,而目前各地考試的人數實在太多啦,所以科目二與科目三間隔時間就會長點啦。

考駕照的,為什麼科目一與科目三間隔要超過30天才能考,而與科目二間隔不夠10天卻沒事?

5樓:煙火中的塵埃

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是按順序考試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十天以後可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二考試合

格,十天以後就可以預約科目三考試,科目一與科目三中間都一個多月了。

考駕照的流程:

1.考駕照首先要到當地的駕校報名,報名後,駕校會幫你搞定所有流程,不需要自己去操心了,安心練車考試就行了。選擇駕校要選正規的駕校,不要貪便宜找黑駕校,後面只會讓你花更多的冤枉錢。

正規的駕校練車時間***,駕校也不會亂收費,學車的費用都是一開始就談好的,中間除了由於自己掛科補考需要交補考費,其他費用都不需要的,比較正規的還會簽訂學車合同。

2.考駕照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體檢合格報告(二甲級以上的醫院開具),白底免冠正面彩色近照,居住證(非本地戶口才需要)。

3.考駕照總共有4個大科目

科目一:理論考,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電腦操作,100道選擇題或者判斷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二:場地考,包括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滿分100分,80分合格

科目三:路考,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滿分100分,90分合格,其中路考前必須跑一次長途,長途雖說也算是考試,但也就是去外地跑一趟而已,一般就當是出去自駕旅遊的。

科目四:理論考,安全文明駕駛,電腦操作,50道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2019科目三路考內容有哪些,2014科目三路考內容有哪些

a 上車準備 b 起步 c 直線行駛 d 加減擋位操作 e 變更車道 f 靠邊停車 g 直行通過路口 h 路口左轉彎 i 路口右轉彎 j 通過人行橫道線 k 通過學校區域 l 通過公共汽車站 m 會車 n 超車 p 掉頭 q 夜間行駛。增加了加減擋位操作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3個考試專案 將目前的...

考駕照考了科目二不讓考科目三怎麼辦

你好,科目二考試完以後,必要要把科目三的學時卡刷完,才可以預約考試。謝謝你的採納!不應該吧 應該是需要等時間才對。考駕照科目二科目三如果不過允許補考幾次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

考駕照科目查詢,怎樣查考駕照科目二的成績

這個資訊只有駕校和車管所能查出來,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駕照科目二怎麼查成績 二 然後在各地平臺 找到所在的省份,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地方平臺以後,登入自己的賬號,如下圖所示。四 登入成功進入以後在學員資訊裡即可查詢到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下圖所示。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擇你所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