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她喜歡發圖,然後就跟她鬥圖,什麼情況?沒見過面,親戚介紹的

2021-05-27 13:27:03 字數 2261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的都是不想再聊下去的,用發圖避免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就是彼此沒共同的話題了,避免尷尬

跟親戚介紹的女生聊天,都很正常,聊的也挺多,她喜歡鬥圖是什麼情況?好像是我主動的,她就跟我鬥 20

3樓:大愛度哥

我有一個網友 一個女孩 我倆鬥圖能聊半個小時全程一個字 也挺有意思

4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鬥圖只是一種調情,而且很多時候表情是可以替代文字的

5樓:哭泣著的手

跟你鬥圖是覺得你值得深交,不然才懶得鳥你

6樓:凌晨四點的魂魄

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唄,要不懶的理你。

7樓:魔術師

她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玩

8樓:匿名使用者

詞窮,只能用**了!

9樓:劉洋電腦度度假

鬥圖 現代青年的熱愛

一個女生每天早上給我發早安,跟她聊天聊的沒什麼聊的了,就跟她鬥圖,她也沒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開玩笑語氣問她,讓她做你女友如何?看她如何回答?她如果拒絕了,你就說是開玩笑,別當真,她如果說行,處處試試,那你就可以放心追求她了,總比這樣不明不白浪費時間好。

11樓:渡河無風

遇到喜歡的女生就去追,3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和我喜歡的女生鬥圖,她給我發了個這個圖,是喜歡我嗎 50

12樓:超級小羊雨

那我還有張《群裡的妹子我愛你》的圖,經常發,感覺鬥圖莫名感覺好笑,裡面的文字簡短而有內涵,也可能是孤獨症患者吧

13樓:沐晴

就是跟你分道揚鑣的意思

14樓:

不一定.

現在的時代一張這樣的圖不能代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這個沒有的。

女生願意和你一整天鬥圖聊天說明什麼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說明他的業餘時間比較多,不是很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倆人的認識還處在初起階段,彼此有好感有依賴性所以才會聊得這麼好,慢慢發展下去話就不會這麼多了但是關係可能會越來越密切了。

18樓:葉子姐

說明她很喜歡你,你們倆處於初步瞭解階段,對你很感興趣,否則不會浪費自己一整體時間陪你玩。等以後你們互相熟悉了,就不會這麼鬥圖聊天了。

只有對一個有點喜歡的人感興趣才會鬥圖聊天一整天哦。

19樓:宗小平

第一,她無聊,也許是喜歡你,第二,你喜歡她,至少不煩,第三,雙方接觸初始階段,還沒深入,不然怎麼有時間閒聊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好的朋友嗎,還是發小,有可能對你比較有好感,或者是想跟你聊天,想跟你進一步的交往吧,要好好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啊這是最基本的

22樓:哥幾個走著水瓶

說明多了去了,喜歡你,調侃你,無聊找陪聊的

23樓:木翊寶藍

說明她很無聊 沒事做

一個女生總是喜歡發戴綠帽的鬥圖給我啥意思?

24樓:春羽乘風

一個女生總是喜歡發戴綠帽的鬥圖給你,說明她喜歡你,平時和你在一起玩,覺得比較隨和,很好相處,她是在和你開玩笑,別當真。

25樓:淮安第二故鄉

首先如果來你沒有物件的話,這個女的應源該可以和你發展發展,因為戴綠帽子是有物件以後才會成立的結果,所以你要先達到有物件這個階段才會達到被戴綠帽這個階段,顯然不是要給你找物件,所以她是藉此引出個話題然後試探一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如果你現在並非單身,我覺得一般朋友不會暗示的那麼明顯的,所以可能只是喜歡用這個圖而已,綜合來看第一種情況比較合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暗示你戴綠帽了!

我喜歡女生然後不好意思跟她聊天想給她留言個晚安行不行

dao安一起回上。經常點小禮物送她,答經常約她出去,單,大方一點如果允許可以每天陪她一起上下學 班 要無微不至,最好讓她的閨蜜都知道你在追她,這樣她會很有面子。還可以讓她閨蜜說點好話 等她不習慣沒有你之後就保持一定距離,讓她意識到原來沒有你她會不舒服不要死纏爛打,要若即若離,距離產生美,還要在她面前...

之前喜歡的女生,跟她表白過,她拒絕了,今天聊天她說,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她還問我有沒有談女

這話估計是她也一直空窗,在暗示你。要不你再問問她,看看有沒有希望?試探你有沒有女朋友 加油 差不多了 跟一個女生表白我說我喜歡你。她說別說了 她知道我喜歡她 我跟她說咱倆在一起吧!她就笑了,跟我說你 放棄吧!這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就算你以後追到她我敢保證,她對你也不會太專一,畢竟你不是她理想中的那人...

怎麼哄女生開心?男生要怎麼跟她聊天,她才喜歡呢

不知道 這個要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來說啊 我想你就儘量說她喜歡 聽的話 做她任務對的事 或許會好點。多瞭解她一些嘍,才能知道她感興趣的話題啊 適當時機再恰如其分地吹噓自己一番 呵呵 怎麼跟女生聊天才能讓她開心呢?首先要誇她長得好看,身材好之類的,百分之九十的女生聽到都開心 這個要因人而異的,每個女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