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 應該聊些什麼才能讓她喜歡和你聊天

2023-03-24 02:50:07 字數 1859 閱讀 676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性格的 她是哪種性格的。

要合拍。懂嗎?

2樓:等著愛降落

首先要掌握對方的愛好,順著她的思路聊。

不要老說自己的事情,也許他很不喜歡聽。

不熟的情況下不要說對方的心事,她會覺得你是個華而不實的人。

偶爾的誇獎和讚美。

她所喜歡的那種幽默和風趣。

時時流露出一種安全感。

當人家說話的時候不要打斷。

如果面對面,說話時真誠的看著她的眼睛,千萬別飄忽不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逗,要生動,幽默,風趣,不要冷場,就算沒有話題也要找話題,可以給她將你見到或想到的笑話等等,還要注意不能丟面子,男人嘛,威嚴狠重要的,一步一步慢慢來吧,不用太著急 ,哈哈,個人意見。

4樓:修羅★風矽

【投其所好】

【要老實】【多找資料瞭解女生】

【要識趣】【不要太過死板】

5樓:千島美愛

說說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看你們有沒有一樣的!

或者聊聊這天發生的事。(不過一定要有趣的哦~)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讓女生喜歡的聊天方式

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聊天技巧有哪些

6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通過朋友圈瞭解她喜愛的東西。

事先通過她的朋友圈發的內容去了解她,比如她經常發一些美食的**,那可能她的興趣愛好就是喜歡美食,是個吃貨。(你可以圍繞著美食進行發掘話題)

提問的方式尋找她的興趣愛好。

可以通過提問的方式去尋找她的一些興趣愛好,這個是比較精準的瞭解到她的興趣愛好之後在跟她互動的過程中也可以用共鳴的技巧,這樣她會覺得你很懂她。

引導話題。當你們約會的時候出現了尷尬的氣氛,這時候作為男生你應該主動的去打破這種尷尬的局面,去引導話題,引導話題可以是討論一些最近發生的比較有趣的新聞,或者給她來個腦筋急轉彎,再或者講個笑話,玩個小遊戲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方法,能瞬間提升你們的氣氛。

場景聊天。場景聊天是一個借你所處的環境進行隨機發揮的方法,比如:在咖啡廳你可以說:

「這個咖啡廳裝修的挺不錯的,環境挺好,適合靜靜的看書,陶冶一下情操。」,你還可以說:「有時候來一下咖啡廳,靜靜的坐著,思考思考一下人生也是挺不錯的」等等,可以隨便的聯想。

多練。有些人天生就會跟女生聊天聊的很嗨,從來都不會冷場,但也有一些人,總是冷場,總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總感覺自己說出來的話很沒意思,更冷場。

1.首先我們應該要注意一點,就是將談話圍繞著她來。從始至終,都要圍繞著對方進行。

這樣你才能給她們好感,她們才會繼續跟你聊下去。不要從頭到尾都在說自己怎麼怎麼樣了,怎麼做了什麼事自己心情如何如何。

2.具體的技巧就是從生活出發,最後迴歸生活。不論是在現實還是在網上,天氣永遠是一個話題,而且是信手拈來的話題。

從今天的天氣可以延伸到上週的,從上週可以說到前幾個月,從前幾個月可以說到前幾年。

3.這東西得練,沒有誰一開始就可以侃侃而談。我們不要過於拘謹,聊跑了一個再找第二個,要鍥而不捨,孜孜不倦。

千萬不要害羞,不要怕自己說的話題別人不喜歡。一定要膽大,一回生,二回熟。

4.要有一張厚臉皮。很多女生可能對你找的話題非常冷淡,這並不是她們的問題,僅僅是因為你沒有找到她們喜歡的點,能夠觸動她們的點。

你跟一個吃貨談宇宙,你跟別人一個花痴談夢想,別人能有興趣嗎?

5.想要找到話題,首先就要對對方有一個基本的瞭解。從她的社交軟體到她的個人主頁,你都應該去仔仔細細地看上幾遍,對她的興趣愛好,星座,討厭的事情,生日,都有些什麼朋友,喜歡哪個明星,最近在追哪部劇,都要熟知。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話題。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

和普通朋友關係的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

聊生活瑣事,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啊,你的事情啊,好多啊,你認為你可以給他說的都說啊。千萬不要沒有話題啊 平時和女孩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才能另女孩開心呢?一 真誠自然 在聊天的過程中,保持無所謂,但友好的心態,真誠作為為人處事第一準則,我們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同樣如此,你要秉承一顆真誠的心和對方交流,這樣...

和女生 打電話聊些什麼,和女生聊天聊些什麼話題?

無法拒絕你的這個人哦分析 每一個人看到或感到一個新鮮的事物的產生首先都是用拒絕的方法去對待,消除的方法 1 做到自己確實是對方看到會是舒服的人 2 打 的話請注意你的發音,用詞。3 從幫助她,給她微笑,時常問候她,做些感動的事情 沒有人會拒絕這些 實戰 第一次 打通 先從四個方面聊 工作,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