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是哪一部,世界上票房最高的電影是什麼?

2021-04-16 23:58:44 字數 1525 閱讀 7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票房最高的影片:

從單集講《泰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5坦尼克號(亦譯 鐵達尼號)》 是世界電影史上當之無愧的最賣座及票房最高的電影.出品於2023年,其創下了全球18.354億美元的單部票房神話,海外票房佔2/3以上.

令其他影片望塵莫及,《泰坦尼克號》也是目前世界上投資規模最高的單部電影,達2.6億美元.

論系列電影,則當屬《哈利波特》系列,截至2023年8月起已經重新整理了由《星球大戰》和《007》系列影集領跑的票房神話,《哈利波特》前五部票房收入一躍45億美元大關.

提問人,你到底問的是單集還是系列影集呢?不過答案都在這

2。耗資最多的影片

派拉蒙公司的《泰坦尼克號》(美國,2023年)由列奧納多·迪卡普里奧和凱特·溫斯萊特主演,由詹姆士·卡梅隆執導。該片原定於2023年7月發行,後來由於拍攝完後出現的一些問題而拖延到2023年12月。延期使製作費用增加0.

2億美元,成本總額達到2.5億美元,使該片成為歷史上耗資最大的影片。

如果把物價**因素計算在內,以實際成本而論,歷來耗資最大的影片當推由約瑟夫·曼凱維奇執導、由伊麗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登主演的《埃及豔后》(美國,1963),該片耗資0.44億美元,相當於2023年的2.6億美元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美國專抄業票房統計**的數字,《亂世佳人》及《泰坦尼克號》的全球票房加起來超過8億美元。其中,由克拉克·蓋博和費雯麗主演的經典名片《亂世佳人》,當年曾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奧斯卡金像獎的8項大獎。雖然《亂世佳人》當時的全球總票房收入只有1.

9億美元,但是經過通貨膨脹等因素調整後,該片的總票房其實相當於現在的12.9億美元,遠遠高於《泰坦尼克尼號》所取得的8.2億美元票房成績。

所以應該是亂世佳人獲得票房榜榜首!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泰坦尼克》18億, 全球逾兩億票房影片總榜

4樓:匿名使用者

耗資最多的是《世界大戰》 耗資3億1000萬美元

世界上票房最高的電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前五bai部全球總票房影片排行榜:du1 《阿凡達》,

zhi2023年,

27億美元dao

2 《泰坦尼專克號》,2023年,21億美元3 《星球屬大戰7》,2023年,17.億美元4 《侏羅紀世界》,2023年,16億美元5 《復仇者聯盟》,2023年,15億美元

6樓:召琦汝書蘭

周星馳拍的〈西遊降魔篇〉重新整理了國內票房記錄,但是不知道他的(美人魚會不會打破自己的這個記錄)

7樓:瘋狂的禾鐮

中國是戰狼2,世界最高是阿凡達。

8樓:劍段飄渺

最高是泰坦尼克號好不,年代不同票價不同

9樓:大寶

2023年5月,看滅霸老爺子創業世界票房奇蹟!

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是哪一部?多少票房

英雄 票房過2億 創下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紀錄,據悉,英雄 從 12月20日全國同時上映後,勢頭高漲,令人咋舌地以連續8天每天1000萬進賬的奇蹟,在8天之內換回了8000萬的票房,並在2003年元旦衝過億元票房大關。英雄 在上映十多天內已多次重新整理了國產片的各項紀錄,也打破了由 生死抉擇 保持 的1...

中國電影史上最早的動畫影片是哪一部

1926年,萬氏兄弟 上海的萬籟鳴 萬古蟾 萬超塵 萬滌寰兄弟 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求採納1935年,萬氏兄弟拍攝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駱駝獻舞 1941年,他們又推出了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 鐵扇公主 它也是亞洲當時最長的動畫電影.1957年拍出了中國第一部...

中國電影史上,第一部預告片是哪一部

1926年,萬氏兄弟 上海的萬籟鳴 萬古蟾 萬超塵 萬滌寰兄弟 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它也是中國美術片的開始。1935年,萬氏兄弟拍攝了我國第一部有聲動畫片 駱駝獻舞 1941年,他們又推出了中國第一部長動畫片 鐵扇公主 它也是亞洲當時最長的動畫電影.1957年拍出了中國第一部剪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