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是哪一部?多少票房

2021-08-01 04:31:57 字數 1128 閱讀 772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票房過2億 創下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紀錄,據悉,《英雄》從 12月20日全國同時上映後,勢頭高漲,令人咋舌地以連續8天每天1000萬進賬的奇蹟,在8天之內換回了8000萬的票房,並在2023年元旦衝過億元票房大關。《英雄》在上映十多天內已多次重新整理了國產片的各項紀錄,也打破了由《生死抉擇》保持

的1.3億國產片票房最高紀錄,而近年美國大片《拯救大兵瑞恩》和《珍珠港》的最高國內票房也不過是1億,在《英雄》身後早已落後了十個「馬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同意上面的那位!

據悉,《英雄》從去年12月20日全國同時上映後,勢頭高漲,令人咋舌地以連續8天每天1000萬進賬的奇蹟,在8天之內換回了8000萬的票房,並在2023年元旦衝過億元票房大關。《英雄》在上映十多天內已多次重新整理了國產片的各項紀錄,也打破了由《生死抉擇》保持

的1.3億國產片票房最高紀錄,而近年美國大片《拯救大兵瑞恩》和《珍珠港》的最高國內票房也不過是1億,在《英雄》身後早已落後了十個「馬位」。

至於《泰坦尼克號》在國內創下的3.6億票房神話,《英雄》雖然在絕對值上還差一截,但當年《泰坦尼克號》片長近3個鐘頭,因此票價是按上下集即2部電影計算,而《英雄》則是按一部電影的票價計算,因此《英雄》仍然算是贏了《泰坦尼克號》。

據瞭解,廣東地區從《英雄》首映起便一直奇蹟般地超越票房大省京滬兩地,至目前為止,仍然以3300多萬成為全國票房第一「英雄」。而且是全國惟一超過《泰坦尼克號》票房的省份。

3樓:命運非偶然

進口片是《泰坦尼克號》

國產片是老謀子的《英雄》

2023年中國上映的電影票房最高的是哪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排名第一的國產電影應該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總票房49.34億元,超過了《流浪地球》。好像也是2023年中國上映的電影票房第一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吧!

無論是劇情設計,還是場景效果都非常好,全片沒有什麼多餘的鏡頭。評分平均在9.5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魔童現世吧,歷史上票房僅次於戰狼2。還有流浪地球票房也很高,但不算最高的。

2019中國電影票房收入前十名,2005中國電影票房收入前十名?

2005國產影片排行和2005北美票房前十名.列表 font 黑體 color blue size 3 2005年國產影片票房前10名 y w2qm n 序號 影片 上映檔期 國內票房 萬 備註 i c wp 2005年國進口分賬影片票房前10名n1wa 序號 影片 上映檔期 國內票房 萬 備註7r...

豆瓣評分高的電影,票房一定高嗎,好電影票房是否就一定高?

我覺得豆瓣評分的分值都是由大眾評出來的,有著一定的分量,所以豆瓣評分高的電影,票房就應該不會太低。因為在我沒有看過的電影,首先我要看一下大家的評價,如果評價好的,劇情也適合我的,我一定會買票去看。我覺得像我一樣先看評價在購票的人也應該不在少數吧。我覺得這肯定不一定,因為有很多人對一部電影的看法不一樣...

華語電影票房的最高紀錄是多少,華語影史票房最高紀錄是多少

赤壁 根據 復variety 22日的報道,赤壁在制全球已經拿下了接近5000萬美元的票房,分別是 單位 美元 內地 約3000萬韓國 760萬香港 250萬臺灣 460萬泰國 77萬馬來西亞 20萬新加坡 140萬 華語影史票房最高紀錄是多少 戰狼ii 2017年du7月27日晚 zhi8點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