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上回答問題,為什麼會被管理員刪除?哪些是屬於違規的行

2021-04-17 01:48:17 字數 827 閱讀 9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認真,都是自己一字一句打出來的,也被刪,沒管它。

2樓:大發哥白羊

你認真發,別亂打字不就行了

為什麼回答的問題會被管理員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bai自動稽核系

du統,當一個賬號的提zhi

問過於頻繁,或者dao問題裡出現敏感回詞的時候,系統就會答將該問題刪除,並不是管理員刪除的。你如果認為自己的提問沒有問題可以正常申訴,這時管理員才會介入稽核,確認你沒有違規,問題就會被恢復。

4樓:依夢琴瑤

為什麼我的提問或

會通過系統機制過濾。一旦您的提問或回答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您自己可見。

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髮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

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

3.免發涉黃、涉政資訊的內容。

4.避免髮帶qq、郵箱、違規**、**號碼等****的內容。

5.避免髮帶**、連結的內容,因為很多**都會被誤認為是在做廣告推廣。

6.避免發尋人啟事、招聘資訊、交易資訊,等內容7.避免發不構成問題的內容。

若您認為判定有誤,您可以嘗試發起申訴。官方會盡快為您處理,稽核通過的問題,官方會將其再次推送,尋找高手為您解答。同時如果您發現其他使用者有作弊嫌疑,歡迎您舉報,幫助官方建設一個和諧的問答社群平臺。

5樓:瀟燈冰華

因為您的回答包含敏感詞彙,或者您發出了連結(連結是會被當做廣告而被刪除的)

怎麼在百度上回答問題,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

dao提問和回答都會通過系統專機制過濾。一屬旦你的提問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你自己可見。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髮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3.免發涉黃 涉政資訊的內容。4.避免髮帶qq 郵箱 違規 號碼等 的內容。5.避免髮帶 連結的內容,因為很多 ...

請問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怎麼在百度上答題啊

開啟等解決問題,在 我也來回答 裡面回答問題,點選傳送就可以啦 回答者 漠人 怎麼在上答題啊 10 bai 是使用者du自己根據具有zhi針對性地提出問題dao,通過專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屬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

在百度上面答題有什麼好處,在百度上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在里回答問題,不僅可以幫助別人,還能得分升級。無聊,看看自己的知識能否幫到別人,還有就是有一些小獎勵,但是不多,主要還是想體現自己的存在價值 可以得財富值,兌換禮品 在上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1 自己學習了 2 幫助別人了 只能作為一種娛樂,祝你好運。在上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 我的話,只是為了助人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