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該怎樣選擇學校,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2021-04-17 02:29:27 字數 1865 閱讀 6372

1樓:**so宅女格調

通常選擇學校來需要考慮以下幾個自

方面內容

學術因素

bai:

確du定自己感興趣zhi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dao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規模、學費、生活費、交通、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

結合自身情況:

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比較弱,那麼在選擇大學時儘量選擇一些教學為主的大學,一般這樣的大學與學生的溝通更多,管理更細緻化。研究性大學則更看重學生本身的能力,學習壓力會更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選擇抄學校需要考慮bai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學術因du素:確定自己感興zhi趣dao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2、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規模、學費、生活費、交通、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

3、結合自身情況: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比較弱,那麼在選擇大學時儘量選擇一些教學為主的大學,一般這樣的大學與學生的溝通更多,管理更細緻化。研究性大學則更看重學生本身的能力,學習壓力會更大些。

4、學生不能只看綜合排名,國外大學綜合排名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素是看學校綜合研究能力,也就是說研究性的大學的名次往往會比教學性質的大學名次靠前。

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3樓:風裡來的黃仲齊

1、英國讀研的話,一年30萬足夠了,一般都是25萬以上,但是絕對不會超過30萬。

2、商科的學費大約是15000磅,生活費的話,倫敦地區是1000磅,其他地區800磅左右。而且你還可以打工,每小時6磅,時間長了的話,可以漲到每小時8-10磅。

3、選擇學校的話,具體的要看你的平均分。一般商科比較好的大學,除了前10的大學,像曼徹斯特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利茲大學等都是很不錯的。

雅思一般都是6.5,單項不低於6.0。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30萬讀top10的學校都沒什麼問題,所以資金方面可以不作為重點考慮。如何選校,這個一方面看你的條件,另外需要參考綜合排名、專業排名、學校聲譽、學校學習生活環境等。建議你去edpass留學通做個詳細的評估,我們會幫你選出最合適的學校和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30萬已經足夠了。一般20-25萬就夠了。商科,比如東英吉利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女王貝爾法斯特大學等,都可以的。具體要看你現在什麼情況,要申請什麼課程。

具體資訊你可以加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小猴子聊留學

30萬隻要不去倫敦地區,足夠了,親

去英國讀碩士專業該怎麼選

7樓:匯英文化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首先英國的碩士留學分為4大類:

msc(master of science)mphil(master of philosophy)mres(master of research)master by research

下面簡單的一一為您解

8樓:天道教育

熱門專業1:會計與金融

9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求助英國碩士留學學校選擇問題,留學,去英國讀碩士研究生選學校和專業問題

專科生留學英國的途徑有三種,分別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 申請英國碩士預科以及插讀英國本科。三種留學途徑要求的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專科申請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恰當的途徑。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申碩士 雅思要求 6.5分 留學費用 20 25萬人民幣 英國碩士學制短 教學質量高,而且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

英國留學想要攻讀翻譯碩士該選擇哪所學校

翻譯碩士的話,首推是英國的紐卡斯爾大學,是世界知名的高翻院校之一,專業有口譯,筆譯,還有文化類的專業,申請紐卡斯爾大學的話,口譯專業,需要在申請階段就要有合適的雅思成績,同時,你還有做好準備,會有進一步的面試,學校需要進一步確定你是不是能夠合適他們來選擇的。其次,你可以考慮巴斯大學,巴斯大學的翻譯類...

去英國留學選擇學校的問題。謝謝!

學校都差不多,建議可以從幾方面選擇學校。1.希望校區在郊外還是市區?英國有很多大學在偏僻的小鄉村裡,出入進城不大方便,但優點就是安靜,生活費便宜很多!2.自己喜歡熱鬧嗎?英國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如果你是喜歡熱鬧的,建議選擇在大城市的大學,或是靠近大城市。最後,直覺給你感覺哪所學校好就選哪所吧 因為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