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該怎麼選擇學校呢?不會選學校,對學校不瞭解

2021-05-28 19:50:40 字數 5482 閱讀 7344

1樓:

選個既有名氣,又能順利畢業的大學即可

不必一意追求學校的排名,因為越是排名靠前的學校,其淘汰率也越高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對自己進行很好地定位,這樣有助於你更好的選擇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抄選校bai可du參zhi

考:dao

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擇專業和學校?怎麼才能兩者兼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事前的一系列分析就不多說了。

其次是所學的專業的裡最好的學校有哪些

第三,這些學校裡,根據你個人的英語水平,能夠選擇的學校有哪些第四,可以選擇的學校裡,哪個學校的該專業排名靠前。

除此之外,選擇一個華人比較多的學校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因素

5樓:錦語良言

先列出理想的學校,在列出滿意的專業,這樣就可以選擇了。

6樓:

首先是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

其次是所學的專業裡最好的學校有哪些

第三,這些學校裡,根據你個人的英語水平,能夠選擇的學校有哪些第四,可以選擇的學校裡,哪個學校的該專業排名靠前。

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好的方法?

7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

8樓:100留學教育

怎麼選學校?

首先參考qs世界排名和times英國當地的排名,qs排名由英國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所發表的年度世界大學排名,是歷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學排名,第一次釋出於2023年 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運用6方面的具體指數衡量世界大學,這六個指數和他們所佔的權重分別是:

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

(academic peer review),佔40%

全球僱主評價

(global employer review),佔10%

單位教職的**引用數

(citations per faculty),佔20%

教師/學生比例

(faculty student ratio ),佔20%

國際學生比例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佔5%

國際教師比例

(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佔5%

總計=100%

《泰晤士報》(the times)是英國**中最早釋出英國大學排名的單位,2023年,《泰晤士報》首先公佈了英國第一份大學指南——「最佳大學指南」(good universities guide)。該排名的指標包括學生滿意度(15%)、科研質量(15%)、入學標準(10%)、生師比(10%)、生均經費(10%)、設施和裝置(10%)、優秀學位獲得率(10%)、畢業生前景(10%)和畢業率(10%)九項指標。

一般世界排名比較高的學校,國際知名度比較高,在中國的認可度也是比較高的,所以一般國內的學生是比較在意世界排名的。

怎麼選專業?

第一是否決定轉專業?

我們申請的時候需要國內讀完前三年,我們國內大學大部分專業課程在大二和大三的時候都已經涉及到了,所以對於自己本科專業已經可以說相對比較瞭解了,我們已經可以決定是否還要繼續讀本專業了。如果決定轉專業,我們要去了解想要申請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我們本科所學的專業。因為英國的碩士就只需要讀1年,所以學校會希望申請的孩子會有相關的專業背景。

因此,一旦我們決定轉專業以後,就要明確自己的興趣,以後想要學的課程,其次就是要明確轉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本科所學專業。

第二專業排名

我們在選擇學校以及專業的時候,不是單單考慮學校的世界排名和英國當地的排名。也要考慮一下這個專業的排名。一般我們可以參考qs專業排名。

去了解我們要申請的專業在國際或者英國當地的排名。這樣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所要申請的專業在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第三專業所學的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英國學校的專業設定是比較細緻的,我們舉個例子,比如學生想要申請金融專業,我們學校一般金融專業會有很多個分支,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金融學,金融經濟,會計與金融,金融銀行,金融投資,金融風險等等,那在這眾多的分支中怎麼樣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呢,主要是看學校的課程設定。學校會把相關專業的必修課程以及選修課程都會非常詳細的列舉出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去看這些課程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以及需要本科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需要學生具備非常好的計算機,數學統計等能力,那對這方面非常薄弱的學生來講,這些分支就是非常不合適的。

第四合理的定位

我們選擇了喜歡的學校和專業以後,要去明確瞭解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對於國內學生的要求。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學院不同的專業對於中國學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條件,自己學校國內的排名,專業課程以及分數,雅思要求去選擇和自己匹配的院校,當然適當的去衝刺學校也是情理之中。

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英國留學怎麼選擇學校?

10樓:超級大當當

英國三大商學院認證機構分別是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認證(the

association of mbas),歐洲管理髮展**會(efmd)創辦的equis認證(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以及美國的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三大權威認證的側重點是不同的:aacsb是對學校層面的管理學科的認證,包括對管理、會計等學科的認證,考量整個管理學科的培養體系和質量;equis是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考量商學院mba專案和管理學科的發展水平和實力;amba則是英國國際mba協會,該機構主要針對全世界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進行認證。

三大權威認證的共同之處在於都有一個非常系統的認證體系,由這個框架來考量參評院校是否達到一定標準。

一,獲三重認證的有:9個

阿斯頓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華威大學、蘭卡斯特大學、杜倫大學、倫敦城市大學、雷丁大學、赫爾大學

二,獲雙重認證的有:13個

巴斯大學、伯明翰大學、格拉斯哥大學、薩里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聖安德魯斯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大學、愛丁堡大學、埃克塞特大學、拉夫堡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卡迪夫大學、利茲大學

三,獲單認證的有:11個

萊斯特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南安普頓大學、諾丁漢大學、東安格利亞大學、斯旺西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布魯內爾大學、肯特大學、羅伯特戈登大學、埃塞克斯大學

還有,在這裡向各位同學推薦的是大學綜合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其商學院同樣世界一流的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亨利商學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卡斯商學院(cass business school),以及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的卡迪夫商學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

(1)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獲得amba、equis、以及aacsb三重認可,是歐洲頂級商學院。亨利商學院培養許多世界頂級的商業精英。學院課程涵蓋了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碩士課程,以及本科課程等階段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包括新興mba課程(一年),高階mba課程以及多選擇性mba課程。申請該型別mba課程據需要三年工作經驗。碩士課程方向包括金融管理、衛生與社會保健、資訊科技、國際商務管理、市場營銷以及房地產管理、建築規劃等相關學科的課程。

本科階段課程包括會計金融、商務管理、房地產及規劃學等課程。

(2)倫敦城市大學卡斯商學院同樣是獲得

mba、equis、以及aacsb三重認可的世界商學院之一。涵蓋了金融、銀行、管理、國際**等相關課程。

曼徹斯特大學:

申請難度較大的專業:msc finance,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

,這幾個專業的競爭都比較激烈,基本要求211大學,均分80,雅思7.0,閱讀和聽力6.0口語和寫作6.5.對配置語言課的要求也比較高。

愛丁堡大學:

申請難度較大的專業: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和accounting and

finance,要求學校在中國排名前50,平均分85以上,對數學成績要求較高。

格拉斯哥大學:

申請難度較大專業:mac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相對好申請的專業:msc 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 或者 international

finance

格拉斯哥大學在稽核學生申請材料的時候,如果學生的條件不符合所申請的專業,符合其他專業的話,學校會自動給學生髮一個其他專業的offer。一般offer要求都是雅思6.5,單項不低於6.

0,平均分80.

布里斯托大學:

相對好申請的專業: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和msc in economic and finance。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nagement比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容易錄取。

巴斯大學:

申請難度較大專業: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等金融相關專業,要求均分85以上,比較看重學生的數學成績。不需要專業背景的專業:msc management。

艾克賽特大學:

基本入學要求:211大學要求均分80以上,非211平均成績85分。會計,金融,投資類專業隊背景要求嚴格。

萊斯特大學:

學術要求較高,非211大學要求均分85以上,211大學一般為82,特別好的大學offer可能會註明80.雅思要求6.5到7.0,但是語言課相對比較好配。msc

financial economic,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and ***putation,msc money

andbanking ,msc economic等課程一般要求學術學位80%。

謝菲爾德大學:

msc economic of money,banking and

finance入學標準:均分80,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且需要學生在economic,mathematics及statistics方面優秀。msc

finance,均分80,要求在finance,economics及mathematics等方面優秀。雅思7,單項不低於6。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該怎樣選擇學校,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通常選擇學校來需要考慮以下幾個自 方面內容 學術因素 bai 確du定自己感興趣zhi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dao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 規模 學費 生活費 交通 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結合自身情況 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

英國留學想要攻讀翻譯碩士該選擇哪所學校

翻譯碩士的話,首推是英國的紐卡斯爾大學,是世界知名的高翻院校之一,專業有口譯,筆譯,還有文化類的專業,申請紐卡斯爾大學的話,口譯專業,需要在申請階段就要有合適的雅思成績,同時,你還有做好準備,會有進一步的面試,學校需要進一步確定你是不是能夠合適他們來選擇的。其次,你可以考慮巴斯大學,巴斯大學的翻譯類...

求助英國碩士留學學校選擇問題,留學,去英國讀碩士研究生選學校和專業問題

專科生留學英國的途徑有三種,分別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 申請英國碩士預科以及插讀英國本科。三種留學途徑要求的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專科申請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恰當的途徑。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申碩士 雅思要求 6.5分 留學費用 20 25萬人民幣 英國碩士學制短 教學質量高,而且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