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選擇學校的問題。謝謝!

2023-04-15 14:20:05 字數 2999 閱讀 6050

1樓:曬太陽的愛貓

學校都差不多,建議可以從幾方面選擇學校。

1.希望校區在郊外還是市區?英國有很多大學在偏僻的小鄉村裡,出入進城不大方便,但優點就是安靜,生活費便宜很多!

2.自己喜歡熱鬧嗎?英國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如果你是喜歡熱鬧的,建議選擇在大城市的大學,或是靠近大城市。

最後,直覺給你感覺哪所學校好就選哪所吧~ 因為學校怎樣,也是得看你遇到什麼樣的老師:)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westminster

另外兩個不在倫敦,學習商科和傳媒類專業需要有一定的環境,而倫敦無疑是英國商業和傳媒最發達的地區。在這裡你可以獲得更多的機會,見識最先進的理念。

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中文的「太傻」也很有幫助。

關於您提到的三所學校都不瞭解。建議您可以參考times的排名和rae的介紹。

祝好運!

4樓:網友

自己查查吧~很全哦~

英國留學的學校怎麼選?

英國留學,怎麼選校?

5樓:網友

1、目標規劃。

對於留學生來說,最好的專業或者是最好的學校並不是我們留學時選擇學校的唯一標準。盲目地只依靠排名來選,而忽略了自身水平,很容易得不償失。

哪所學校最適合自己,哪些課程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可以明確自己以後的職業規劃,根據這個在確定目標院校。

2、看專業。

在選擇學校時可以先給自己確定一下要選什麼專業,因為院校專業排名會體現該學校在這一專業領域的實力。

專業排名能讓學生看到學校對這一專業領域的師資力量、社會資源等方面的重視程度。學生將有機會接觸到最前沿的知識以及未來在這一領域的發展。

3、綜合排名。

英國大學的排名種類很多,其中比較有代表意義的就是the times,the guardian以及qs這三個。在看排名時,不能只看上一年的,而是要把最近幾年的都看了。

當然,綜合排名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因素,也要結合學生自身來選擇。

4、成績。無論是看綜合排名還是看專業排名,都需要學習成績來參考。尤其是專業排名考前的院校,對於申請者的雅思成績和學習成績要求較高。

5、學費。申請留學時,學費也是重中之重。可以說學費是衡量一個大學的重要標準,排名越靠前的學校,學費相對的也會高一些。

當然,高學費帶來的就是授課質量的保障。比如在招聘時,會更傾向教學研究和學術背景更佳的老師,形成一個良性迴圈。

6、地理位置。

在擇校時,學校的地理位置也是要考慮的一個因素。畢竟各地區的生活費和學費也是不一樣的,而且英國的話相差會比較大。

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以及生活喜好,看適合在大都市還是安靜的田園式。

以上資訊參考新東方前途出國 僅供參考。

6樓:丁威啦啦啦

我是找的新東方前途,可以去諮詢下~

英國留學如何選擇學校?

7樓:美加百利王金金

首先,根據你的專業選學校,看看你想要就讀的專業的學校排名。

其次,根據你自己的成績和語言成績等,來選學校。合理地定位很重要,選校要有梯度,有衝刺的,中間的,和保底的學校。

再次,根據你對各個城市的喜愛來選學校。

最後,倫敦地區的生活費用等較高,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1.看世界排名,而不是本地排名。

2.關注羅素集團的大學。

3.地理位置。

9樓:京威國際教育

找你所學的專業靠前的,或者某個城市你很喜歡的。

英國留學,如何選擇學校?

10樓:天道教育

英國擇校,你需要考慮這6個方面:

11樓:芥末留學

首先學生要清楚自己留學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在專業上進行深造還是為了出國鍍金?如果是為了在本專業繼續深造,那麼選擇專業更為重要;如果僅僅為了鍍金,提高文憑的被認知度,那麼選擇名牌大學顯然更為合理。

人人都想選擇一份符合社會發展規律、有伸展平臺的好專業,但是如果所有人都把注意力集中於金融、計算機等熱門專業,就業市場將勢必迅速飽和。在如何幫助孩子選擇專業方面,各國採取的制度各不相同。英國本科是三年制,學生一入學就要選擇專業,但是第一年的學習成績可以不算在最終的成績單裡,老師會就此向學生第一年的學習狀況來提出各種建議,例如轉專業、改變學習方法、多參加相關社會實踐等等。

這二者其實在實際選擇中並不衝突,完全可以兼顧,只要將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對比進行,確定選校方案就可以。一般來講,建議以專業排名為基礎,畢竟留學是為了學習專業知識,如果沒有掌握足夠的知識,光有光環也是徒勞;在專業排名基礎上,再考慮學校的知名度、地點、環境等其他因素,全方位權衡,這樣才能讓未來的留學之旅更為充實和有效。

一般而言,在學生選擇留學專業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初步的考慮,將來打算畢業後在國外工作,還是回國工作?畢業後在國外工作,無疑給學生的留學經歷增加了砝碼,將來這類學生不管是選擇繼續留在國外,還是回國,海外工作經歷都足以讓他在眾多競聘者中脫穎而出。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可以在海外找到相應的工作,因此,如何選擇專業就變得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商科類專業尤其是會計專業的工資是僅次於律師和醫生的,就業機會也多;像計算機這樣的理工科專業,尤其是偏程式設計方向的,就業機會也非常多的。

學生在選擇留學專業時,一定要仔細研究課程設定情況,主要是所設課程的內容,要注意其實用性。此外,對國外的院校情況和專業設定要有清晰深刻的瞭解,因為同一國家的不同院校對同一專業也常常有不同的課程設定。

英國留學怎麼選擇學校?

英國留學請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什麼專業,商科的話大城市好些。實習和打工機會多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的問題除了學校之外,主要還是看學習的專業以及個人的綜合素質。

求助英國碩士留學學校選擇問題,留學,去英國讀碩士研究生選學校和專業問題

專科生留學英國的途徑有三種,分別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 申請英國碩士預科以及插讀英國本科。三種留學途徑要求的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專科申請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恰當的途徑。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申碩士 雅思要求 6.5分 留學費用 20 25萬人民幣 英國碩士學制短 教學質量高,而且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

去英國留學關於選擇學校的問題望知情者給予寶貴意見萬分感

首先這個管理和國際商務學習的東西是差不多的。可能有個別課程不一樣,只是專業名字不一樣。你申請的專業肯定是不需要商科學習背景的,英國大學有很多專業比如商業管理和國際管理和國際商務都可以接受非商科背景的。但是前10名的學校開設這樣的課程不錯,門檻也高,基本都要雅思7分。所以你的定位是10名以後的學校。比...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該怎樣選擇學校,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通常選擇學校來需要考慮以下幾個自 方面內容 學術因素 bai 確du定自己感興趣zhi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dao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 規模 學費 生活費 交通 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結合自身情況 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