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自我介紹,中文自我介紹50 60字

2021-05-23 18:58:16 字數 1975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程來

欣悅,今年九歲自了。我屬蛇,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張圓圓的臉,在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長著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嘴巴很甜,見人就喊,鄰居的那些奶奶們都誇我有禮貌。我平常總喜歡扎一個蝸牛辮,辮子上面扎一個喜羊羊的花結,頭上還帶有一個白色的水鑽髮夾,這樣感覺很清爽,也很舒服。

我喜歡彈古箏,也喜愛書法。每當我戴上指甲彈古箏,聽見這麼美妙、動聽的聲音被我從琴絃中彈出來,雖然不會像老師彈的那麼熟練,那麼好聽,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是很棒的。我也經常給自己加油。

我也喜愛書法。媽媽叫我寫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姿勢。她希望我能寫出一手漂亮的毛筆字和鋼筆字。我也正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呢。

這些也都是我的一些愛好。但我認為,最主要的還是要好好學習。上課的時候,我很認真聽老師講課,我唯一的缺點就是膽小。

在舉手的時候不積極,在回答問題時聲音很小。但這一次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一定要改掉這個缺點。

看,這就是可愛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中文自我介紹50~6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要copy以幽默的方式,最能讓人記得你。首先你可以先說,我叫***(王小二),***(王小二)的x(王),***(王小二)的x(小),***(王小二)的x(二)。性別肯定顯而易見,至今未婚。

我的特長就是:手特長。像這樣幽默似的介紹很好。

你自己想介紹什麼自己韻味一下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來好、我叫***、來自於xx、 目前自就讀於xx(畢業於xx)

曾經在xx做過什麼(義工什麼之類)。 個人愛好是於朋友相處、因為在人與人的交往之間我更容易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 而且我對xx、xx也很感興趣、我覺得人是在不斷學習中進步的。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我希望能在未來xx時間內、 完成(改變)xx、 使自己進步

一篇60字介紹自己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是我最喜歡的bai歌手。du他的英文名字zhi是傑森,他有一個好的生dao活方式。首先,他有一專個正常的飲食習慣屬。

雖然他來自sicuan省,他幾乎不吃,為了保持健康是辣的食物。其次,他工作很忙,但他睡儘可能多和有規律的睡眠時間。再次,他喜歡運動,他最喜歡打籃球和游泳,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的最好方式。

我想我應該學習傑森的飲食習慣,多鍛鍊,有一個好的生活方式對我們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寫一篇60字以上的英語作文,作文題目是自我介紹introduce myself,求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cindy.l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my teacher and clas**ate is very friendly.

on the weekend ,first l do my homework,on the aftertoon l eat lunch,then l vister my gradepratens .he is very friendly old people.l like him.

this is my.

超級經典的自我介紹,60字以內,不講感情。

6樓:仰望幸福__傷

每一天,都有人與你擦肩而過,我或許也是其中一個,但如果您肯停下腳步聽聽我的故事,我將向你展示最真實,也最美麗的我。

7樓:

我,是一個愛奔跑,愛幻想的女(男)孩兒。我不認為天空一定是藍色的,不相信這世間有什麼不可能,我堅信一切都取決於我自己。我會開心就笑,傷心就哭;而我不明白一個人為什麼要隱藏真實的自己。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奔跑,我,要做最真實的自我!

自我介紹怎麼說,自我介紹怎麼寫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self introducection self introduction。自我介紹怎麼寫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姓名 年齡 畢業學校,家住哪 20字...

自我介紹和自我認知的區別,怎麼寫自我介紹一個人的優點和缺點,興趣和愛好?

別人介紹少的,相比較而言更容易瞭解背景,相比較而言更可靠一些,而且一般而言親戚介紹的條件不會差到 有親戚介紹相當做了一個擔保,但是不一定你會喜歡,畢竟是別人的眼光,有的人會更願意自己找對介紹物件有排斥感甚至會帶著有色眼光看 自己找的,是以自己的眼光為標準,建立在自己感情基礎上,自由戀愛吧,感覺個人是...

表演自我介紹,表演節目自我介紹

那還是鳳棲於林比較簡潔而且有書卷味。禮儀大賽其實評分不在於你對自己名字的解釋,更在於你的措辭和談吐。千萬不要捨本逐末。越簡單的東西更直擊人心。就說森林的林,鳳凰的鳳。昔日裡我這隻習慣了穿梭在綠林裡的鳳凰,今天給大家帶來下面的表演。我如一隻萬人注目的鳳凰,能舞出最閃亮的動作 表演節目自我介紹 把你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