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露珠贊》的問題,《露珠贊》讀後感100學

2021-04-17 04:33:42 字數 842 閱讀 8326

1樓:也許會完美

露珠像老師一樣默默地工作。

《露珠贊》讀後感100學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今天,我閱讀了《露珠贊》這篇文章。讀完之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露珠贊》這篇文章看似寫的是晶瑩的露珠,實際上寫的卻是我們那可親可敬的老師。讀完《露珠贊》,讓我聯想到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們,他們個個都是無私奉獻的露珠。就象我們的班主任,他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每次上課前,他都會準備許多課外知識來豐富課堂內容,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老師這麼做為了什麼呢?

再說我們的數學老師,每當同學們犯錯誤時,她都不會像風雷閃電似的批評,更不會箱冰雹一樣殘酷地打罵,而是和顏悅色地講道理,給同學機會。老師這麼做為了什麼呢?

還有我們的體育老師,就算是烈日當頭時,他也會和我們一起在跑道上奔跑。有時候她也心疼地讓我們站在樹蔭下,而自己暴露在烈日當中。老師這麼做為了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是值得歌頌的晶瑩的露珠!

《露珠贊》閱讀理解

《露珠贊》 本文通過描寫,表現了露珠的四個特點分別是?露珠精神指什麼 作者由露珠聯想,他想到了還

3樓:ggv剎就

我就不告訴你,你打我呀。

按要求從文中寫天排比、擬人、比喻句,文《露珠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排比句:它比珍珠珍貴,比寶石更晶瑩,比群星更璀璨。

2、比喻句:露珠多像夜空璀璨的繁星。

3、擬人句: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睜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

《露珠贊》讀後感100學,關於學習的讀後感怎麼寫

今天,我閱讀了 露珠贊 這篇文章。讀完之後,我想了很多很多。露珠贊 這篇文章看似寫的是晶瑩的露珠,實際上寫的卻是我們那可親可敬的老師。讀完 露珠贊 讓我聯想到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們,他們個個都是無私奉獻的露珠。就象我們的班主任,他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每次上課前,他都會準備許多課外知識來豐富課堂內容,讓...

關於營銷的讀後感,關於營銷的讀後感

強列要強 分 營銷讀後感 營銷讀後感 營銷讀後感 隨著社會生產力發展和產品市場透明化的提高,消費者對商品的選擇餘地增大,各商家的競爭加劇,營銷讀後感。如何提高產品的市場佔有率,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已是擺在企業面前的一個重要課題。那企業應該如何走出這個困局呢?這是很多企業都在思考的問題。市場營銷,是當前幫...

關於天文書的讀後感,關於書籍的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叫 天文知識 的書,裡面有一個故事叫 牛頓的故事 裡面講的是 牛頓,來自於林肯郡。他是一位美國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和數學家。在天文學方面,1672年牛頓創制了反射望遠鏡,他還解釋了潮汐的現象,指出潮汐的大小不但痛塑望月有關,而且與太陽的引力也有關係,另外,牛頓從理論上推測地求不是球體,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