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讀書筆記秋天的,三年級下冊讀書筆記20篇好詞好句好段感受

2021-04-17 04:53:10 字數 1152 閱讀 9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西遊記》 作者:吳承恩

主要內容:西遊記寫的是一些神怪妖魔的故事,說的是孫悟空如何護送唐僧前往西天取經,普渡眾生.

好詞:臥魚將腳 飄揚翠袖 搖拽緗裙 玉筍纖纖 金蓮窄窄好句: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自古紅顏多薄命,懨懨無語對東風..

閨心堅似石,蘭性喜如春.

嬌臉紅霞襯,朱脣絳脂勻.

感想:我覺得古人真是了不起,居然有這麼豐富的想象力.孫悟空這個人物簡直是寫活了,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他不像是一個神仙,這本書真能吸引人

2樓:姚姚啊啊啊

知道 提問

三年級下冊讀書筆記20篇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課文中找一找,才會有收穫

小學三年級讀書筆記怎麼寫

4樓:

不用刻意去寫一些書中的內容,那樣你看書會感到很累。比如,你喜歡的一句話,比如,你看到這個章節想起了一些什麼情景,單純的想一下這樣的情景總是好的,畢竟,這些想象總是讓你感到開心。

5樓:小兔兔44大結

你可以先找一本你最喜歡的書,把你的讀後感和你領悟的感想寫下來,然後呢再寫一個你的總結你喜歡的人物。最後你就表達你的最後一句話。3608。**號碼一起7892605833

6樓:匿名使用者

mgwjtpmw'wjmgm'mgtjdgm'wmgmpj'pmm'tjtpt'tgmpj'tpjpmgmgtjtgmpm'mwgw'wjwgwwpwgwgwgwgwgwtgtgt'tgtgm'ajdgmwgwgmgjgj'tgmgm'mgmm'wgwgmwgmpmgmgmgmm'mgmptmapj't

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筆記怎麼寫

讀書筆記是指讀書時為了把自己的讀書心得記錄下來或為了把文中的精彩部分整理出來而做的筆記。在讀書時,寫讀書筆記是訓練閱讀的好方法。 記憶,對於積累知識是重要的,但是不能依賴記憶。

列寧具有驚人的記憶力,他卻勤動筆,寫下了大量的讀書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所以,**文學家托爾斯泰要求自己:身邊永遠帶著鉛筆和筆記本,讀書和談話的時候碰到一切美妙的地方和話語都把它記下來。記下重要的知識如有不懂可以再看一下。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

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左右,三年級下冊書信大賽作文100一50字左右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買菜。我們來到賣西紅柿的地方,爸爸問 多少錢?老闆說 1元2角1斤。我買3斤。爸爸說道。老闆稱了3斤。爸爸問我 你算一算,一共要多少錢?我想 容易,1.2乘以3,不就等於3.6元嗎!我爽快答道 3.6元。爸爸幽默地說 恭喜你,答對了!爸爸付了錢後,來到了賣菜的地方。他問 這白菜多少...

三年級下冊日記,三年級日記 我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 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 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