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852 閱讀 3883

1樓:南方飛虹

秋天的快樂

我不喜歡韓風刺骨的冬天,我不喜歡烈日當空的夏天,我也不喜歡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只喜歡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

我在秋姑娘的擁護下撿那金黃的樹葉做標籤。我在那金黃的田野裡。草地上開心地捉蝴蝶。

做遊戲。我上學的時候看見了許許多多金黃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隨風飄動。有許多黃色的樹葉落到地上,像鋪了一層層金黃的地毯。

人們用腳踩上去還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呢!到了秋天,菊花仙子就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有紫紅的。淡黃的。

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裡頻頻點頭,十分美麗!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快樂的,我愛秋天!但是,勤勞的農民伯伯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357字

2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秋天的快樂

秋天,是個感性的季節,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累累的果實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長期以來的殷勤都在這時刻得到了回報。一葉知秋,秋天又是個美麗的季節,它讓我們看見了漫天的紅葉飛舞,也讓我們看見人們喜悅歡笑。

瞧,田野裡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笑彎了腰,「轟隆隆」的收割機正在奏響秋收的樂章。果園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梨子,黃澄澄的橘子,還有壓彎枝頭沉甸甸的荔枝和龍眼。瓜棚豆架下,人們正忙著收穫各種瓜果,不時傳出喜悅的歡笑聲。

道路兩旁,紅黃色的楓葉隨風飄落,一陣風吹過,楓葉象一隻只彩蝶在風中起舞,讓人感到秋爽的涼意。花園裡,紫色的、紅色的、淡黃的、雪白的菊花仙子舞弄婀娜多姿的姿態,爭奇鬥豔。飄香的桂花引來了一群接一群嗡嗡直叫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著採蜜。

校園裡的足球場上,有我們奔跑的影子,「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班正和三年6班比賽踢足球,大家都爭先恐後搶球著,賽場上留下我們開心的笑聲。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秋天是收穫喜悅的季節,秋天是快樂的季節,秋天的笑聲都灑滿在田野裡,灑滿在果園裡、花園裡和校園裡。秋天真好!

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快樂怎麼寫

3樓:飛躍精靈

秋天的快樂作文350字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夏姐姐剛走,秋姑娘就悄悄地來了。秋姑娘先帶我們去了公園,公園裡的樹葉變黃了,葉子從樹上落了下來,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公園裡的菊花五顏六色的,有黃的賽金,有紅的像火,有白的像雪,有粉的像霞……真美啊!

秋姑娘又帶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的蘋果紅彤彤的,好像一個個掛在樹上的紅燈籠,果園裡的梨黃澄澄的,好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果園裡的葡萄紫瑩瑩的,真像一串串紫水晶,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真喜歡這迷人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日記秋天的快樂五十字

4樓:鱸魚

秋景很快,秋天到了,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人間。她用筆勾出了一幅美麗的國畫。

人們都換上了毛衣,毛褲。一陣清風吹來,孩子們嬉笑著拿風箏來到廣場裡、草地上,這裡頓時便成了孩子的遊戲場所,兒童的樂園。

街道上,樹木都已經脫下了綠油油的衣裝,換上了秋姑娘賜給它們的金燦燦的衣裝,顯得可神氣咧!雄赳赳,氣昂昂,一棵比一棵顯得威武。漸漸地,它們把自己的孩子----樹葉交給了大地媽媽撫養,那是因為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樹媽媽擔心自己的孩子著涼,感冒了。

啊,到底還是母親疼愛孩子!

農田裡,稻田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糧食也該豐收了。高梁一個一個都笑彎了腰,每當客人走來時,它們就鞠躬行禮,漲紅了臉,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哈哈!農民伯伯們種的莊稼有又豐碩的勞動果實,正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嘛!

秋姑娘看到這一切,開心的笑了。

啊!秋天多麼美麗呀!我愛這個豐收的美麗季節。

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自然段作文,小學三年級美麗的秋天3個自然段作文

美麗的秋bai天 秋天來了!du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 zhi氣也變新鮮dao了,大雁排著回整齊的答隊伍向南方飛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灑灑落到地上。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葫蘆 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 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

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急急,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

15555555154110333411113 自己想想,一定會!小學三年級作文要求300字,急急急!30 小溪邊,小河旁,總能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端著一盆衣服,洗好了就晾在架子上.這衣物顯然不是她的,那她是在為誰做呢?x09 x09 我們村有個小姑娘,父母早亡,平時事幹完了,就出去玩玩.一天,她...

關於三年級秋天的作文,小學生三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天空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是個豐收 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 起床 從東邊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