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怎麼把1 A同時圈在圓圈裡,word裡怎麼把1 A同時圈在一個圓圈裡

2021-05-24 18:40:44 字數 2276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圓圈有什麼特殊要求嗎?如果沒有並且數量不多,直接畫個圓浮於文字上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方法:帶圈字元

背後原理:帶圈字元本質上是通過域來實現的,因此揭開蓋子,在域版內部動動手術權就成了。

主要涉及以下手法

1.域的手動操作:alt+f9(切換域顯示/隱藏)2.增大字號:ctrl+]       減小字號:ctrl+[3.調節字距:字型-字元位置-提升/降低

操作過程見下面的演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北伐227-234諸葛亮、曹真&司馬懿

word裡怎樣輸入a上一個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要帶圈的字母,單擊「開始」,在下拉選單中單擊帶圈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相應的設定即可。

5樓:七彩虹科技****

你是說輸入@嗎,按住shift鍵,再按上方數字鍵2,如圖。

如何在word和excel中輸入帶圈的「1-a」或者「1-1」

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1、單擊插入----形狀----線條----橢圓工具;

2、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在頁面上繪製一個適當大小的圓;

3、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增文字;

4、此時,在所繪製的圓內,插入了游標,輸入1-a即可。

7樓:

在excel的單元格中輸入1-a,插入自選圖形(圓),將圓圈背景設定為透明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狀態下

1、單擊「格式——中文版——帶圈字元」,如圖:

2、在帶圈字元視窗,你可以選擇相應的樣式。

也就是選擇文字與圈號的間距,可以通過縮小文字增大間距,保持帶圈字元的大小;或者保持文字的大小不變,增大圈號以使用間距增大,但帶圈字元會變大,也就是相當於改變文字的大小。我們一般使用預設,不用選擇。如下圖:

3、輸入文字,選擇圈號。

在圈號下的文字輸入框輸入數字,在圈號下選擇圓圈,然後確定,如圖:

4、改變帶圈數字序號的大小。帶圈數字序號並不能象改變文字的大小一樣改變大小,這樣會使用帶圈數字序號變形,如圖:

要改變帶圈數字序號的大小,只能重新輸入,先正確選擇所需要的字號大小,然後再執行上述操作進行輸入帶圈數字序號

這種方法同樣適用於數字外面加其它的符號。

9樓:_山高人為峰

插入-符號-數字符號

10樓:大愛qq校友

「插入」下面選擇「符號」。

word中怎樣在圓圈裡打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日常辦公應用時,經常用到核取方塊,也就是在方框裡打勾進行選擇,但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輸入,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1、單擊「格式——中文版——帶圈字元」,如圖:

2、在帶圈字元視窗,你可以選擇相應的樣式。

也就是選擇文字與圈號的間距,可以通過縮小文字增大間距,保持帶圈字元的大小;或者保持文字的大小不變,增大圈號以使用間距增大,但帶圈字元會變大,也就是相當於改變文字的大小。我們一般使用預設,不用選擇。如下圖:

3、輸入文字,選擇圈號。

在圈號下的文字輸入框輸入「√」,在圈號下選擇方框,然後確定, (注:如果不懂得「√」的輸入,請參考)如圖:

4、改變帶圈字元的大小。方法和改變文字的大小一樣,先單擊帶圈字元,然後選擇字號大小。如下圖

如何在word裡給**右下角加上序號,比如一個圈圈裡寫上1a,1b、1c等?

12樓:你已走過

我也不是很懂,記得我那時弄的時候 把**可以設定模式,比如不覆蓋文字不就可以了 。點右鍵有一欄設定文字環繞什麼的,選襯於文字下方 就行 應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建施圖紙中的符號如何表示,比如要把「1-1」或「2-a」表示在一個圓圈裡word文件怎麼弄? 10

14樓:坐觀鷸蚌相爭

不知道你的word版本,word2003以前的版本如下操作:選中數字或字母→格式→中文版式→帶全字元→選中一個,要求先把字型大小設定好,否則字型變化要重新設定。

word2007:如圖:

裡怎麼在圓圈裡打勾,word中,怎樣在圓圈裡打勾

開啟word後在左上方找到檔案 編輯 檢視等選項。1 單擊檢視 工具欄 繪圖 如之前有勾不管如無就單擊畫勾 2 此時在word下方出現 繪圖 自選圖形 等,找到方框圖形並單擊,現在可以word裡任意地方拖動滑鼠就可出現方框,圓圈也是這樣做。3 加字也是在那一排單擊a有紋路的那個,只有一個大寫a那是新...

怎麼把裡邊的加到另裡,怎麼把一個word裡邊的一頁加到另一個word裡

一共需要九步,具體操作如下 1 為了方便講解,本經驗採用文件1和文件2為例進行講解。如圖所示,要把文件1的內容按原格式複製到文件2中,現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 2 開啟文件1裡面有內容 3 而文件2裡面卻沒有 4 開啟文件2,選定你要貼上的位置,單擊選單欄中的 插入 5 單擊 物件 開啟物件的對話方塊 ...

在Visio裡圓圈裡有叉的怎麼畫

如果是教師術語的話,可能是你這道題錯了需要訂正,畫圓圈是為了與其他x之類的區分開 如果是駕駛,可能是全路段禁停數學裡一個圓圈一個叉是指大寫金額符號 教師術語能道題錯了需要訂正畫圓圈了與其x之類區分開 駕駛能全路段禁停數學裡圓圈叉指大寫金額符號 visio 2007中圓形裡面畫個叉號怎麼畫 新增形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