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治盆腔炎的藥後肚子疼怎麼辦,喝牛奶後肚子疼怎麼辦

2021-04-17 10:40:35 字數 822 閱讀 5885

1樓:好運來順順

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如果是幫助**還可以,

要是急性發作考慮打點滴快,

要是變成慢性的就要配合理療好的快。

喝牛奶後肚子疼怎麼辦

2樓:王炳坤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牛奶過期了,如果過期了就別喝了,可以用來澆澆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吃點藥。

如果沒有過期的話可能就是單純的受涼導致的拉肚子了,記得下次喝奶的時候要先熱一下。

牛奶不可以跟水果、豆漿、糖、巧克力、藥一起吃,可能會導致營養流失、消化不良等症狀。

為什麼吃完治**的藥會肚子疼

3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其***所致,建議停服觀察 注意衛生,避免交叉感染、

盆腔炎小肚子疼怎麼辦 緩解盆腔炎疼痛的方法

4樓:給你頂天

1、注意個人保暖:患了盆腔炎,患者出汗會比較多,女性朋友們需要做好身體的保暖措施,在出汗之後要及時更換衣物,避免直接吹風,以免著涼生病,養成多飲水的好習慣,增加排尿,還可以使用《姝麗膠》以預防炎症發生。

2、做好個人衛生:盆腔炎寒戰的個人衛生是十分重要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外**位的衛生與清潔,保持外陰的清潔與乾燥,個人使用的盆和毛巾等用品要專人專用,避免交叉感染。

3、注意個人飲食:飲食對於盆腔炎患者而言也十分重要,女性朋友們在患了炎症**要注意個人飲食,注意飲食的均衡,清淡飲食,多吃易消化的食物,瘦肉、牛奶、雞蛋以及新鮮的水果與蔬菜都是利於盆腔炎患者恢復的食物。

女生在跑步的時候肚子疼怎麼辦?

通過深呼吸,找到自己的疼痛點,然後在深呼氣的過程中用手擠壓自己的疼痛區域,吸氣時放鬆自己的身體。反覆這個動作數次,可以有效緩解疼痛。放慢腳步之後調整你的呼吸,隨著呼吸頻率,反覆揉搓腹部的疼痛區域,直至疼痛感逐漸消退。那當跑著跑著肚子疼了,那麼不要慌亂,不要著急,不要硬撐著跑下去了,一般我的做法是放緩...

好幾年沒吃早飯,吃早飯就肚子疼,怎麼辦

清晨睜開眼睛剛巧鬧鐘響起,刷牙洗臉迎接陽光和早餐,一杯濃濃的牛奶,一個香甜的麵包,一塊入口即化的餅乾都是我們營養早餐的首選。可是有時候吃完早飯就會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呢?是怎麼引起的呢?為這個問題特意查詢了一些資料,現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起床很晚或起來沒多久就吃東西,胃部以及身體的其他一些器官還沒有恢...

吃了柿子和紅薯後肚子疼怎麼辦,蒜跟蜂蜜一起吃了,肚子疼了怎麼辦

這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原因了,可吃些健胃消食片。問題不大的 蒜跟蜂蜜一起吃了,肚子疼了怎麼辦 吃了發黴麵包,肚子疼,怎麼辦 趕緊去醫院呀,說明已經有問題了。少量黴菌孢子對身體影響不大,但是已經出現異常症狀了,說明很嚴重了。喝冰水為什麼會肚子疼 喝冰水肚子疼怎麼辦 你好bai 可能是由於喝了du冰水,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