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柿子和紅薯後肚子疼怎麼辦,蒜跟蜂蜜一起吃了,肚子疼了怎麼辦

2021-04-16 01:18:08 字數 678 閱讀 4050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這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原因了,可吃些健胃消食片。問題不大的

蒜跟蜂蜜一起吃了,肚子疼了怎麼辦

吃了發黴麵包,肚子疼,怎麼辦

2樓:佳尼斯

趕緊去醫院呀,說明已經有問題了。少量黴菌孢子對身體影響不大,但是已經出現異常症狀了,說明很嚴重了。

喝冰水為什麼會肚子疼 喝冰水肚子疼怎麼辦

3樓:泥博士矽藻泥

你好bai

,可能是由於喝了du冰水,特別傷脾胃,過zhi於寒涼,導致機體氣dao血執行不暢,

內出現肚子疼。建議容用熱毛巾或是溫水敷下肚子,適當喝些熱水,好好休息。第二天就會好的,不用太擔心。

或者可使用熱水袋進行熱敷或服諾氟沙星膠囊來**。以後飲食忌生冷的。

祝身體健康!望採納!o(∩_∩)o

吃了發黴的東西,一週後仍肚子疼,怎麼辦

4樓:佳尼斯

吃了發黴的東西的確會引起身體不適,像題主肚子痛就是其中一個症狀。但並不清楚題主在這一週期間是否從吃了發黴食物便開始肚子疼,或者說吃了藥物也不見好轉。已經一週了還是肚子疼,建議及時就醫**了,不要再拖著身體要緊。

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 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

我晚上吃了番茄肚子疼拉稀屎怎麼辦

停止吃西紅柿 停止繼續食用吃西紅柿,防止因繼續吃涼性西紅柿加重胃腸受涼,使得拉肚子的專程屬度更加嚴重。熱敷肚子 用熱毛巾或是熱水袋敷在肚子上,能幫助促進血液迴圈,具有減輕疼痛和保暖的作用。注意溫度不要過高,以免燙傷。補充溫淡鹽水 在拉肚子時,體內不僅會丟失大量水分,而且還會丟失電解質,所以可以適量的...

辟穀導致肚子疼,胃疼,嘔吐怎麼辦

肚子疼,胃疼,嘔吐的話,如果沒有辟穀導師指導的話,建議你復食比較好。龍騰辟穀 如果是辟穀期間或復食後出現肚子疼 胃疼,嘔吐等狀況,有可能是你的回胃以前就有些問題,估計是氣答衝病灶,以後這些病灶還越來越輕,經過一次或幾次辟穀後甚至會痊癒。當然,如果是辟穀期間你不能忍受上述疼痛,那建議你就立即復食。辟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