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 左右

2021-04-17 12:23:36 字數 1900 閱讀 2051

1樓:椋露地凜

我喜歡蟲,一有空就到外面去觀察蟲。今天,我把功課全做好了。正想到外面去觀察蟲回的時候,黑暗的夜幕答

開始垂下來了,而且老天也開始「流眼淚」了呢!我望著天空不由得嘆了一口氣,心裡想:天氣剛才還好好的,早不下雨,晚不下雨,一到我要出去了就開始下雨了。

當我正在發愁的時候,媽媽叫我去喝枸杞子茶,我一看見枸杞子茶的時候,馬上就對它感興趣了。因為我看到茶杯上面浮著很多枸杞子,茶杯底也有幾粒枸杞子,我覺得特別奇怪。為什麼有些枸杞子會浮在水上,有些枸杞子會沉到茶杯底下去呢?

我仔細地想了一想:可能是枸杞子像皮球一樣,裡面有空氣才能浮在水上。我就開始做小實驗了。

首先,我從浮在水上的枸杞子裡拿出兩粒,把其中一粒枸杞子放在水中,用一雙筷子壓平,不出我所料,枸杞子果然在水中冒出小泡泡來了。然後我把筷子拿掉,觀察枸杞子會不會沉下去,只見那粒枸杞子慢慢地沉下去了。接著我把另一粒枸杞子用筷子把它頂到茶杯底後,把筷子拿掉,這粒枸杞子慢慢地浮了上來,最後浮到水面上來了。

唉,我終於把事情弄明白了。原來我的推測是對的。因為第一粒枸杞子裡面的空氣冒出來了,所以就沉下去了。

而第二粒枸杞子裡面還有空氣,所以就浮上來了。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咦,來這是**傳來

源的喝彩聲?可真bai熱鬧啊!走去看看吧!du上課了,老師zhi

說要玩一個遊戲。dao只見劉老師手中拿著打氣筒,打氣筒上放著一個氣球,隨著氣球的變大,同學們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有的同學把帽子戴上,有的躲在桌子底下,還有的一邊尖叫,一邊抱著腦袋,彷彿像躲著魔鬼一樣躲著劉老師,劉老師走過來,又走過去,一會嚇嚇這個同學,一會嚇嚇那個同學,顯得好不開心。

只有老師彷彿不怕氣球一樣,老師邊走邊停,突然,「呯」的一聲**了,那個同學呆若木雞地站著,彷彿還沒有回憶起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過了一會兒,他才面容沮喪地走上了臺,劉老師笑咪咪地問:「感覺怎麼樣?

」那個同學想了一會兒,說:「有一些害怕。」老師又問:

「你現在還害怕嗎?」他又搖了搖頭,老師笑著讓他下去了,然後又拿起一個氣球,神祕地說:「這次炸到誰,我就給誰一個神祕禮物。

」說完,同學們眼裡的害怕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興奮。老師拿著打氣筒,又開始打氣,隨著時間的推移,氣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最後隨著一聲響,氣球爆在了一個女生的頭上,只見那個女生興奮地上來,得到了禮物……

這就是小桔燈的快樂課堂,你喜歡嗎?

一次有趣的遊戲 作文6oo字報字數

3樓:箬竺

陽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機,這次春遊我們三年級還在南明湖附近的空地上玩「找寶藏」遊戲呢!老師一聲令下游戲開始了。

同學們紛紛走上空地。有的往遠處走;有的東張西望;有的用腳踢、用手扳石塊;有的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大家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都想快點找到「寶藏」。我見了這麼大的空地,心想:

這麼大的空地該從何下手呢?左顧右盼了一會兒,便開始「尋寶之旅」了。我先從石頭堆裡開始找,把石塊一塊一塊慢吞吞地往旁邊放,一絲不苟的,生怕錯過了一個「寶藏」,我耐心地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一個「寶藏」,「寶藏」好像是故意躲著我,跟我玩「捉迷藏」!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老師走過來說:「不要擠在一個地方找。」我就一邊走一邊踢著小石塊兒,生怕錯過了一個小細節,看見一個石頭堆就上前仔細地找「寶藏」,可是「寶藏」遲遲不肯現身,我急得直跺腳。

一會兒聽見有人找到了金礦;一會兒又聽見有人找到了銅礦,心急如焚,更加專心地尋找「寶藏」,連腳下的石頭都沒注意到,總是扭到腳。當老師一聲令下集合的時候我們便不在四下尋找「寶藏」了。我一想到我一個「寶藏」都沒找到,就露出了垂頭喪氣的神情,可一想到「重在參與」這個詞我的臉就沒繃得那麼緊了,露出了笑臉。

一個同病相連的同學見我笑得如此開心走過來問:「你不是也沒找到『寶藏』嗎?怎麼還笑得這麼開心?

」我依然笑著回答:「重在參與嘛!」

經過這次有趣的遊戲,也讓我明白了遊戲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遊戲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怎麼寫,作文一次有趣的遊戲怎麼寫?

今天,我們在小水滴作文培訓中心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你比我猜 哎呀呀,遊戲準備開始啦,老師用抽籤來分組,我們女生比較 大度 讓男生先抽,不一會兒就還剩下三張籤,我急得手直冒汗,便搶著來抽,我暗暗祈禱,使出我的大招 點兵點將,拿起手中的紙團開啟來看,啊,第一組,我的搭檔是智聰。分完組,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

寫一次遊戲的作文,寫一次遊戲的作文100字

接龍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作文遊戲課。大家迅速端端正正地坐在位置上等待這我們的吉大師一展身手。黑板上的題目一定吸引你 接龍作文。作文怎麼接龍,莫名奇妙的?莫非是把上一個人說的最後一個字成為下一個講話者的第一個字。吉老師發話了,原來是老師準備好了第一句話,給每組的第一位同學,這位同學迅速根據...

作文《一次有趣的活動》怎麼寫不少

呵 作文還是要自己寫的,這樣子可以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 我想你肯定是寫不出才來問的,不過作文是應該自己寫,今天我就幫幫你。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我家鄉的中心廣場開展了一次遊園活動。午飯過後,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的來到中心廣場,只見那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早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聽爸爸說,這次遊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