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不寫班級裡的,班級趣事寫作文

2023-04-22 06:40:06 字數 1261 閱讀 8182

1樓:亥懷綠嚴萊

在班級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那次「比手勁」在我印象中是最有趣的。

那天下午,老師說要比「手勁」。我心想:完了完了,就我這豆芽胳膊,能比過誰?

老師話音未落,幾位同學就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第一次,我就輸了,但是,我只向看看誰是最後的大贏家。第二輪,幾位女同學又把男同學幹掉了。

在第三輪中,同學們不知為什麼,全都給牛帥加油。第四輪,就是最後一輪中,牛帥比王建勃的鬥爭。開始,兩位大將使出全身的力氣,不分勝負,精彩的比賽到了中間,王建勃由於有點比不過牛帥,氣的臉象番茄一樣紅,牛帥汗水溼透了衣服,但還是咬牙不放鬆。

王建勃力氣小了,想放鬆,沒想到牛帥一個大反擊把他壓了下去,王建勃又使勁反擊回去,牛帥漸漸不行了,慢慢的放鬆下來。牛帥輸了,垂頭喪氣的坐下。

王建勃站起來,拍著牛帥的肩膀,激動的說:「不錯,你真行!」

班級趣事(作文)

2樓:5945高

在我的記憶中,許多事已經模糊了,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永遠記在我腦海中。每當我想起它,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那件事發生在小學三年級。

叮鈴鈴」上課鈴響起了,同學馬上回到座位上,鴉雀無聲地等待老師來上課。不一會兒,劉老師來了,只見他手裡只捧著一本本子和一支筆,卻沒有教材書。老師緩緩地走上講臺,說: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話音剛落,同學們一聲歡呼聲,還激動地喊著:「老師萬歲!

老師萬歲!」首先,老師說了遊戲規則:「我把一個動作詞語告訴第一個人,然後他就把這個動作表演出來,接著,第一個人把動作做給第二個人看,第二個人就做給第三個人看,就是這樣傳,傳到最後一個人時,最後一個人就要說也這個動作詞,記住,只能用動作,不能說話。

老師叫了六個女同學上來,老師把動作詞寫在了本子上,然後把本子拿給芳芳看,芳芳開始有些不明白,一會兒,芳芳臉上露出了笑容,對老師說:「噢,我明白了。」芳芳把左手放在右手上,然後,撓一撓手,撓一撓臉,弄得同學們鬨堂大笑,紅紅又把芳芳剛才做的動作做給小柔看。

是美猴王、孫悟空。」最後,老師對芳芳說:「芳芳,迷底是什麼。

芳芳說,是「小猴子抓癢。」接下來老師請了五位男同學上來,繼續做遊戲,老師又把答案寫在本子上,拿給剛剛看,剛剛好像有什麼東西塞在嘴裡似的,然後用手打著胸膛。然後小俊把動作傳給了小孟。

傳到最後一個人時,同學們大聲地說:「是大猩猩吃東西。」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一節課。

班上趣事的作文

班級趣事 作文

關於班級趣事的作文

寫參加學校組織學期有趣的一次活動作文

今天,我們開了第一次最有趣的活動,也是我們學校的第一次運動會.第一個活動是50米短跑,張文欣 吳思聰 劉洋孝跑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在喊加油 加油 我的聲音都喊沙啞了.第二個活動是400米長跑,邱穎慧果然沒有破廢我們的鼓勵終於苦盡甘來得了第一,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同學跳起來歡呼,有的同學手拍手大聲說我們...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怎麼寫,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500字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次難忘的活動。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 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次的親身體驗,那一次的頑強拼搏,那一次的與眾不同,那一次的 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臨,那一刻我興奮不已,我簡直無法自拔 校運會終於...

作文《一次有趣的活動》怎麼寫不少

呵 作文還是要自己寫的,這樣子可以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 我想你肯定是寫不出才來問的,不過作文是應該自己寫,今天我就幫幫你。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我家鄉的中心廣場開展了一次遊園活動。午飯過後,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的來到中心廣場,只見那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早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聽爸爸說,這次遊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