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了!

2023-03-20 19:35:06 字數 712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孩能給他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要破壞這種美好那?是你的始終會是你的 不會逃脫的哦。

你還可以喜歡上別人的 不過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 那就兩說了 如果你剋制不了自己的感情的話 就跟他說。

2樓:華天

用心去感動他吧!現在不是有一句「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沙」嗎。

3樓:房間卡的

自古多情空餘很 此恨綿綿無絕期 喜歡的人名草有主 喜歡你的人慘不忍睹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不過一物降一物 想通了就放得開了 想不通就是自尋煩惱 送你一個「痴」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下他對現在的女朋女是什麼心態,我覺的喜歡就追啊,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瞎猜。做了在說。

5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你愛的是他,可人家愛的不是你。

不要再那瞎摻和。

6樓:網友

說車撞了還好?

他說還好沒撞到人。

要是撞到了人呢?

7樓:魔幻·甜心

我不怎麼贊同姐弟戀哦,呵呵,以我的角度來看,你還是放手吧,祝福你的那個弟弟和他女朋友吧,至少他不喜歡你,因為他把你當姐姐看,錯在於你,你為什麼要認他做弟弟?你還是祝福他們吧,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o(∩_o~,最後,祝你找到幸福,想開點吧~ 紫韻。

有個男生喜歡我女朋友,然後還表白了,我女朋友雖然決絕了他,但是她和他還是聊天很多,哪個男的有時候無

越是怕事,越容易事與願違,你可以對女朋友說,一同把他約出來吃個飯,對方知道你們的關係以後,肯定會罷手,望採納 男人應該大度一點,你這樣會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很小氣沒有風度,時間久了她會看不起你的,你應該多給她空間和交朋友的權利,因為她已經拒絕了那個人就可以說明她愛你 你對別人 bai好,別人未必領情,d...

夢到我好朋友跟我說,我喜歡的男生有了女朋友,意味著什麼,請高

對自己的等待開始有不安的感覺了。你的相思物件應該是沒有女朋友的,這個不用擔心,是你開始害怕有人行動而已。只是你朋友說的那些話,是對自己的安慰。這意味著你的不安和恐懼已經上升到一定的程度。從你的描述來講,你有酸葡萄的心理現象了。就是自己得不到的就用他是不好的來安慰自己。是不是你有要放棄的跡象了呢?這就...

喜歡男生,可他有女朋友了,喜歡一個男生,可他有女朋友了

男生不錯啊,你要是真的放不下,就直接跟他說,說不定會有好轉!這麼下去也不是好辦法,大膽一點把自己的心聲告訴他!既然喜歡就說出來,她要是不接受,你起碼也安心一點,別老是這樣猜疑,對心理不好!女生只有表現得無所謂了,說當你是哥們呢,然後問他還能像以前一樣不?這個男生真好,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就更好了,他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