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德拉諾制皮祕術怎麼獲得,wow裡,德拉諾工程學祕術怎麼獲得

2021-04-17 13:02:26 字數 1418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諾制皮祕術,是制皮專業所必備的東西,想知道怎麼獲得嗎?

1.png

1、學制皮的玩家一天只能製作一次,24小時cd。

2、野外的精英怪物也有機率爆出。

請採納謝謝您

2樓:二階堂雅麗莎

德拉諾制皮祕術我記得是有一天cd的,就是每一天能做一次,只要有材料,剛學就能做,材料是到了德拉諾才能獲得的東西,之前可以問玩家買,一天買一次材料做一次,到了德拉諾可以用這個換配方

wow裡,德拉諾工程學祕術怎麼獲得

3樓:90重生

德拉諾工程學祕術是學習工程學的玩家用來換取工程圖紙的道具,學習工程學之後可以在自己的工程學技能裡找到,10個黑鐵礦石和是個真鐵礦石做一次,cd是24個小時也就是一天。

魔獸世界德拉諾工程學祕術用法:

每天一次,基本上可以在650之前提供穩定的技能點提升;換配方,各種工程當前版本的;換錢,和換配方是一個npc。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務、刷怪、購買到鋼鐵部落工程學的機密之後在工程列表中有2個一天cd 技能,一個是做彈簧齒輪,另外一個就是德拉諾工程學祕術

魔獸世界德拉諾鍊金祕術怎麼得到

5樓:速達_濟南天禹

在德拉諾打怪有一定機率掉落與所學專業匹配的此類道具。人型生物很容易掉落。

另一說在完成主線任務「覺醒的暗影」(聯盟)或「刀塔賞金」(部落)步驟後,開啟【德拉諾的禮物】獲得。

要塞小建築3級後會**該任務物品,售價100g。阿斯蘭也有**直接提升700的道具。目前尚無法確定6.0是否會實裝**。

注:在6.0中,專業等級與可學制造技能再無關係。

當上限提升到700後,可獲得一部分德拉諾鍊金圖紙。剩餘的製造圖紙需要製造每天1cd的【德拉諾鍊金祕術】來兌換;如果專業等級提升到700點,每天可以製造3次催化劑,每次產出10個。

獲得【神祕合劑】後,依次接受完成以下任務:【神祕合劑】、【鍊金師】、【學徒】、【復仇和奪回】,完成後專業上限提升至700點。

領悟了【鍊金催化劑】和【德拉諾鍊金祕術】兩個配方,以及一些爆發藥水的配方。

鍊金催化劑 消耗20個寒霜草和10個黑石礦石,生產4個鍊金催化劑,1天cd。

鍊金催化劑是製作所有合劑的必須品,因此需要每天來製作他,以保證有足夠的材料提升技能等級。

德拉諾鍊金祕術,消耗5個寒霜草製作的一種鍊金用兌換貨幣,1天cd。用1個祕術可以兌換1種次級合劑的配方(200點主屬性),用5個祕術可以兌換1種高階合劑配方(250點主屬性)。兌換高階配方前須先兌換學習次級合劑配方。

也就是說,要學會一種高階合劑需要6天。

6樓:拉拉隊肯定

找npc先買個圖譜,學了之後,每天做東西,用這個道具去換新圖譜

魔獸世界德拉諾傳家寶在哪買部落,魔獸世界新傳家寶在哪裡買怎麼獲得

部落來傳家寶商人,位於 自 幽暗城 盜賊區,工程學訓練師旁邊,副手 飾品 項鍊 肩膀 胸甲這些部位的傳家寶,以及傳家寶升級道具。頭盔 披風 腿甲部位的傳家寶,在各個主城的工會商人處購買。戒指傳家寶,需要參加每週一次的荊棘谷釣魚大賽,前三名的獎勵中可以挑選獲得。工會商人有賣的,小吼也掉 幽暗城盜賊區外...

魔獸世界諾森德就是外域嗎,魔獸怎麼從諾森德去外域?

諾森德原本屬於卡利姆多,在巫妖王的威力下,硬生生脫離並往永恆之井上方移動。遊戲裡這個地圖還沒開放。劇情中,人類王子小阿和矮人國王銅須帶領聯盟追蹤巫妖王到此,之後2個就再也沒回去了 外域則是另一個世界,算是不同的空間的人。諾森德是艾澤拉斯的一塊大陸 位於無盡之海的最上方 目前還沒有開放 到wlk會開放...

魔獸世界5 0lr制皮剝皮怎麼賺錢

樓主說的都可以一起做。平時野外刷動物怪剝皮,順便排隨機本 dps排的比較慢,正好刷怪 有打到的綠裝 布什麼的也可以放拍賣行賺點小錢,剝下的皮積攢起來,然後買圖紙做裝備,高階的制皮裝備和急需的藍裝皮裝應該比單純的賣皮要賺。打隨機本獲得的正義點,如果你對兌換的正義裝已經無需,就可以換傳家寶給小號了。你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