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lr制皮剝皮怎麼賺錢

2022-07-22 18:35:15 字數 593 閱讀 5065

1樓:雪君子

樓主說的都可以一起做。

平時野外刷動物怪剝皮,順便排隨機本(dps排的比較慢,正好刷怪),有打到的綠裝、布什麼的也可以放拍賣行賺點小錢,剝下的皮積攢起來,然後買圖紙做裝備,高階的制皮裝備和急需的藍裝皮裝應該比單純的賣皮要賺。

打隨機本獲得的正義點,如果你對兌換的正義裝已經無需,就可以換傳家寶給小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學的剝皮製皮那當然就是通過賣原料或者做裝備賺錢了,單刷估計也賺不了多少錢現在,傳家寶的話可以通過工會聲望買,或者榮譽點數買,或者榮譽點數換正義點數,然後換傳家寶的。

3樓:踩死一樓算一樓

制皮的話做腿甲片(t/菜刀dps的腿部fm) 皮甲手和衣服(現在武僧小號多,476裝備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的) 450戰場套(同樣小號湊裝等用)

剝皮的話 刷刷低階皮掛ah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剝皮賣,也可以弄到配方做成裝備賣.

5樓:一夜八十八次郎

這個版本基本所有的副職業都很難賺錢了,除了雙採賣原材料,不過現在原材料也不怎麼值錢

魔獸世界DZ和LR哪個好玩,魔獸世界LR和DZ哪個好玩?

2個都好玩。就看你怎麼個玩法了。玩dz不下戰場你就可以去死了。玩lr不會放風箏你也可以去死了 選擇lr.就等於選擇了孤獨.這是一個老lr的心聲.但是也等於選擇了無比強大的單刷能力 dz也一樣 猥瑣的身姿 猥瑣的技能 但是個人能力很強 lr的可玩性比較高 從天賦 lr的bb 射擊模式的研究 和風箏的能...

關於魔獸世界LR與QS專業,魔獸世界LR克QS?

qs採礦鍛造,lr薄皮植皮,當然也可以雙彩,因為qs是很珍貴的職業,你不會缺少裝備的,lr在目前的植皮專業中貌似沒有太號的東西,但是工程是個不錯的東西,任何職業選擇他都是適合的。最重要的,wow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選擇什麼都可以,只要你有能夠說服你自己的道理就ok了。那你知道大多數人為什麼獵人工程麼...

魔獸世界Lr被Fs近身

1全部跑到你身邊就逃脫後跳,然後給一個 或者寵物用有擊倒技能的螃蟹之類的,然後一套射擊技能下來這法師血起碼下去2000,3000然後你又有2,3秒的輸出時間。我覺得lr打法師真的不是很困難,只要 好。吃毒蛇陷阱會打斷,不過還是我說的這個辦法更常見 毒蛇法師一個aoe就死光了。追擊的話,這麼做倒是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