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6新年度啟用後為什麼期初餘額沒有資料

2021-05-29 10:11:47 字數 1762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有沒有在上年度進行結轉下年度處理,要對上年進行年度結轉才能有新年度期初餘額資料。結轉下年度功能請使用帳套主管登入系統服務--系統管理,接下去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需要做個 年度結轉。做了嗎??

方法 系統管理 帳套主管 登陸最新年度,帳套---結轉上年資料---結轉總賬 如果是很多模組 逐個操作

用友t6存貨核算裡面的期初資料下面的期初餘額是資料庫中哪張表?

3樓:_想飛_知道

應該是ia_subsidiary存貨明細賬(包括期初原始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rdrecord34 rdrecords34 其實有資料字典可以直接查資料字典,不用跟蹤那麼複雜

用友t3已經結轉了上年度,為什麼沒有期初餘額啊?

5樓:楊子電影

直接bai錄入期初餘額也是可以du的,期初已存在的賬戶餘zhi

額。dao期初餘額以上期期末餘回額為基礎,反映答了以前期間的交易和上期採用的會計政策的結果。期初已存在的賬戶餘額是由上期結轉至本期的金額,或是上期期末餘額調整後的金額。

通常,期初餘額是上期賬戶結轉至本期賬戶的餘額,在數額上與相應賬戶的上期期末餘額相等。但是,由於受上期期後事項、會計政策變更、前期會計差錯更正等諸因素的影響,上期期末餘額結轉至本期時,有時需經過調整或重新表述。

期初餘額與註冊會計師首次接受委託相聯絡。廣義地講,註冊會計師無論是首次接受委託對被審計單位的財務報表進行審計,還是執行連續審計業務,都會涉及期初餘額審計。

但在連續審計業務中,註冊會計師在當期審計中通常只需關注被審計單位經審計的上期期末餘額是否已正確結轉至本期,或者是否在適當的情況下已作出調整或重新表述,很少需要再實施其他專門的審計程式。

6樓:胥**侍俏

你用帳copy套主管身份登陸系統管理,用新一年度日期登陸,在年度賬下面有個結轉上一年資料,總賬重新結轉一下就行了。

t3新建年度帳次序如下:

1.用你的身份登入系統管理,年度帳,建立,點確定,是;

2.建立成功後,點系統--登出;然後再點系統,註冊;登入帳套年度為剛才建立的年度;

3.年度帳選單--結轉上年資料;根據使用的模組相應做結轉;如,總賬,核算;等等.

7樓:棟憶丹貳遊

你用帳套主管身份登陸系統管理,用新一年度日期登陸,在年度賬下面有個結轉上一年資料,總賬重新結轉一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t3新建年度帳次序如下:

1.用你的身份登入系統管理,年度帳,建立,點版確權定,是;

2.建立成功後,點系統--登出;然後再點系統,註冊;登入帳套年度為剛才建立的年度;

3.年度帳選單--結轉上年資料;根據使用的模組相應做結轉;如,總賬,核算;等等;

順序,從上到下;

北京宇達創業科技****為您真誠服務

9樓:sky將來是幸福

核算模組年節時結轉上年資料在下一年的期初是看不到資料的,但是資料其實已經結轉過來了。可以通過查尋出入庫彙總表看期初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是結轉操作嗎? 是不是之新建了新年度 沒有結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在本年度,做 期初建賬 。

然後,再做上年結轉。就ok了。

在用友T6裡如何啟用新帳套

方法如下 以 admin 身份註冊登入,然後選擇 賬套 建立 進入建立新賬套的功能,顯示建立賬套輸入介面。輸入完成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第二步設定需要輸入單位資訊。輸入核算資訊。輸入基礎資訊選項。點選完成,系統提示 可以建立賬套了麼?點選 是 開始建立賬套 建賬完成後,會自動彈出 分類編碼方案 可...

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對沒有發票的採購入庫單進行暫估處理,記賬後生成憑證 如果是生產入庫,肯定也是庫存模組記賬後,在存貨核算裡選擇單據型別,記賬後再生憑證的。最好熟悉.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做的單據不需要稽核,只啟用了存貨核算,在正常記賬的時候可以記賬,沒有選擇到肯定是操作上的錯誤。在...

用友T6取消記賬?用友t3怎麼取消記賬

1 第一步,進入軟體,依次單擊 總賬 期末 對賬 選項。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顯示以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按快捷鍵 ctrl h 將彈出 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已被啟用 提示框,單擊 確定 按鈕,轉到下面的步驟。4 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依次單擊 總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