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友T6裡如何啟用新帳套

2021-03-19 18:19:24 字數 450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以 admin 身份註冊登入,然後選擇【賬套】——【建立】,進入建立新賬套的功能,顯示建立賬套輸入介面。

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第二步設定需要輸入單位資訊。輸入核算資訊。

輸入基礎資訊選項。點選完成,系統提示「可以建立賬套了麼?」,點選「是」,開始建立賬套 。

建賬完成後,會自動彈出「分類編碼方案」,可以在這裡設定賬套分類編碼方案,修改完成後點選「儲存」或者不修改直接點選「退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新的帳套,你的先建立新的帳套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管理裡面建立一個新帳套,然後選擇要用這個帳套的人員,給他們相對應的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管理,帳套,建立

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對沒有發票的採購入庫單進行暫估處理,記賬後生成憑證 如果是生產入庫,肯定也是庫存模組記賬後,在存貨核算裡選擇單據型別,記賬後再生憑證的。最好熟悉.用友t6如果只啟用存貨核算和總賬如何對採購入庫單進行記賬 做的單據不需要稽核,只啟用了存貨核算,在正常記賬的時候可以記賬,沒有選擇到肯定是操作上的錯誤。在...

有誰知道在用友t6裡在已經有期初資料的情況下怎樣增加專案核

增加二級科目的話系統會自動將科目的餘額及發生額自動轉換到新增加的第一個二級科專目上 增加輔助 屬核算的話需要把期初餘額刪除,把相關的憑證也刪除 或改到別的科目上 然後修改,修改之後再改回來,有發生額或餘額的不能隨便修改,不然會對賬不平,當然,也可以修改之後再修改憑證,但期初餘額不行,必須刪除才能改。...

用友t6新年度啟用後為什麼期初餘額沒有資料

你看看有沒有在上年度進行結轉下年度處理,要對上年進行年度結轉才能有新年度期初餘額資料。結轉下年度功能請使用帳套主管登入系統服務 系統管理,接下去你自己看著辦吧。因為還需要做個 年度結轉。做了嗎?方法 系統管理 帳套主管 登陸最新年度,帳套 結轉上年資料 結轉總賬 如果是很多模組 逐個操作 用友t6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