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機和3G手機的區別,4g手機和3g手機區別

2021-04-17 15:09:29 字數 2510 閱讀 9536

1樓:中國聯通

4g手機和3g手機主要區別在於支援的網路制式不一樣,4g手機通常是指支援4g網路的手機,也支援3g或2g網路,而3g手機通常是指支援3g或2g網路手機,並不支援4g網路。

4g手機和3g手機區別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4g手機和3g手機的最主要區別在與是否支援4g網路,4g版可以搭配4g手機卡使用4g網路,3g手機就只能通過3g網路上網,網速相差較多。

4g手機和3g手機的區別

3樓: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網路制式不支援4g,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4樓:

對於公眾來說,4g手機的上網速率要高於3g

5樓:匿名使用者

3g還要自我想象的,4g直接看影象的。懂了吧

6樓:羽幻於和暖

4g網路秒殺國內有線寬頻因為其頻寬在50m到100m之間,目前中國木有lte(4g)不過很明顯,未來上架4g,聯通一定是領跑者,因為歐美都是用的fdd-lte網路,所以手機也應該都是fddlte的,就像聯通3g手機一樣到處是的,而移動就幾乎是國產手機

手機3g與4g的區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4g網路和3g網路、2g網路的區別主要在於傳輸速度不同,4g網路在傳輸速度上有著非常大的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3g通訊的名稱繁多,國際電聯規定為「imt-2000」(國際移 動**2000)標準,歐洲的電信業巨頭們則稱其為「umts」通用移 動通訊系統。該標準規定,移 動終端以車速移 動時,其傳轉資料速率為144kbps,室外靜止或步行時速率為384kbps,而室內為2mbps。但這些要求並不意味著使用者可用速率就可以達到2mbps,因為室內速率還將依賴於建築物內詳細的頻率規劃以及組織與運營商協作的緊密程度。

4g的定義到目前為止依然有待明確,它的技術引數、國際標準、網路結構、乃至業務內容均未有明確說法。

不過關於4g仍然有不少描述。如下:

手機4g和3g的區別

9樓:三星問答服務

4g網路和3g網路的區別主要在於傳輸速度不同,4g網路在傳輸速度上有著非常大的提升。

10樓:啊大時代

4g網速比較快,3g比較慢

手機3g和4g有什麼區別?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3g和4g和的主要區別是:

1,網路制式的區別

3g手機的發放的3g牌照標

準是td-scdma,td-scdma全稱為time division - synchronous cdma(時分同步cdma),該標準是由中國大陸獨自制定的3g標準;4g手機的發放的4g牌照標準是tdd-lte制式,tdd-lte主要是採用時分,所以上下行裝置有所不同,這樣也就造成了在建設上成本較多。

2.網路的區別

4g比3g上網速度快!本身功能還要看手機本身,支援4g網路,不管哪個系統都會支援的!4g的好處是上網速度快,可視**會更加流暢。

全面4g網路建設將為後續支撐系統(傳輸網路、運營管理、計算中心)建設將帶來巨大的市場。

3.傳輸速度的區別

4g最大的資料傳輸速率超過100mbit/s,這個速率是目前移動**資料傳輸速率的1萬倍,也是3g移動**速率的50倍,4g網路具有約20倍於3g網路的下行速度與承載能力,將為移動網際網路產業的發展提供廣闊的市場發展空間。

聯通4g和3g的用的手機區別嗎

12樓:中國聯通

4g手機和3g手機之間肯定是有區別的,具體要看手機的型號了。像iphone手機,同樣是內5s,但部分型號的手機就可以支援容4g網路,另外一部分就不支援。一般來說,使用比較多的就是上網功能上的區別,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區分。

13樓:

有區別啊,不過4g手機包含3g功能

手機顯示3g和4g有啥區別

14樓:

手機分別處於3g和4g網路上,享受的服務網速等不同

1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與3g的區別主bai要在於網速

,應du用基本一zhi致,td-lte網路上行理dao論版速率最高可達50mbps,最高下行理論速

16樓:我就要純數字啊

一個3g訊號,一個4g訊號,4g比3g網速要快。

手機3g執行和4g區別有多少

17樓:安徽新華電腦

區別不大,就是多工更強

我的4G手機和4G卡怎麼只有3G沒有4G網路

如您無法 使用bai聯通 du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zhi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dao 1 使用聯通4g 或回者 已開 答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

電信4g和3g多大區別速度,手機記憶體4G和6G有多大區別

您好電信4g網路的速度可以達到150m,大概是3g網路的50倍 手機記憶體4g和6g有多大區別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就是40平米房間和60平米的區別,自...

4g手機4g卡為什麼顯示3g流量

4g手機4g卡顯示3g流量應該是未將網路型別首選項設定為4g。手機網路型別設定4g首選項步驟如下 1 點選設定軟體,如圖。2 點選雙卡和網路,如圖。3 點選進入需要設定的手機卡,如圖。4 點選首先網路型別,如圖。5 選擇4g 3g 2g選項,如圖。這樣設定好以後,在訊號良好的地方就是4g流量了。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