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plc主站和子站的dp地址怎麼檢視

2021-06-01 04:56:46 字數 684 閱讀 8463

1樓:

一般來講

:來主站或源從站,地址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plc地址在step7硬體組態中確定

分站的地址是由硬體上撥碼確定的,1、2、4、8、16、32,由這幾個數字相加得到,子站的dp地址也是這樣相加。

西門子plc中如何把300設定成dp主站把200設定成dp從站?在主從站的plc中還需要加入相應的指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step7的硬bai件組態中插入300系列plc,並du在plc的dp屬性中設zhi定為主站。

em277無需設定

dao主從站,回因為其只

答能作為從站,只需要設定主站中暫存器相對應em277的地址偏移就可以了。

通訊無需編寫通訊程式。

我想問一下西門子plc中dp主站的dp是哪兒個詞的縮寫;謝謝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profibus由三個相容部分組成,即profibus-dp(decentralized periphery)、profibus-pa(process automation)、profibus-fms(fieldbus message specification)

其中的dp即分散周邊裝置

西門子PLC和松下PLC的區別,西門子PLC與松下PLC的區別在哪裡,是程式設計方面的?

一樓說的非常詳細 簡單點說吧,搞中大型的自動化裝置 流水線,甚至於整個企業的工控,西門子的plc都能勝任 松下的fp系列,最新型號是fp x,適合於單機 小型裝置的控制從普及來講,西門子的廣泛運用使很多人編成了教材,松下的普及率不及西門子,但是它的優勢在於 相對低廉,我個人經常用它來設計或者改造機床...

西門子PLC的程式,西門子PLC中程式段分析,求各位高手解釋下啊

這個可以這麼分析,先是i 125.0 1那麼要跳轉到m02d r m 99.4即復位了 m 99.4 下次掃專描的時候i 125.0 0,那麼屬不跳轉s m 99.4就把m 99.4置位了 j 是跳轉指令,又不是呼叫,怎麼會復位了又置位呢 西門子plc中程式段分析,求各位高手解釋下啊 pid你可以把...

這段西門子PLC的程式什麼意思,西門子PLC這段程式是什麼意思

如果 vw100 的值 4,那麼,就叫 vw100 的值變為 0 這段程式的目的是不讓資料暫存器 整數型別 vw100 的值 等於 4 如果vw100 4,那麼vw100 0,資料暫存器 整數型別 不等於4 這個程式的目的是不讓資料暫存器 整數型別 不等於4 如果vw100 4,那麼vw100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