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做的很好,時間長了越做越不行

2021-04-17 15:32:15 字數 1073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素質和技術上都存在問題,還望繼續擴充套件技術,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

一件事你越做越好,你就越想做,而一件事你越做越差你就越不想做,這是為什麼?

2樓:身深奧

做差了才想做,做好了說明已經成功了值不得研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好一件事情很有優越感,而沒做好一件事情,你覺得自己沒有那種感覺,所以就不想再做了。

4樓:睿智之星

做好的事情是信心倍增的、、、做不好的事情有挫敗感、、、所以就越做越不愛做了

5樓:雙子雲淡風輕

做事情需要有激情,做好了信心百倍,如果做不好你要嫌棄有勇氣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定能做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人的一種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喜歡做自己擅長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好的事能讓你有信心,就能成全人的滿足欲

9樓:月沫黎

很正常,心理暗示很重要

10樓:撕粈磽藥賳虉

你喜歡笑的人,還是哭的人。同理

做一件事時間越長,就代表越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意思是撿破爛兒的要迎來春天了?

有個老人,撿了一輩子破爛兒,

用這些錢給老伴兒買了個鑽石戒指?~

初聞,感動的人多,

但,她怕丟噢,也許每天只是看看,就笑的合不攏嘴了~但,她會抱怨,接下來,饅頭去哪買?

生活嘛,

要什麼自行車~

12樓:鸚鵡螺濤濤

這個是未必的,有些事情明明不值得,你還去做,不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在錯的路上越走越長,你覺得就是越好嗎?

這個看事情,若是積極的話,就是的呀。

我為父母做的一件事結尾,我為父母做的一件事結尾100字

在這 bai個世界,父母是du最疼愛我的人,是父zhi母賦予我dao 血肉之軀,養育我回 長大,又教答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制。母愛是海,溫暖無私而又細膩。你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

做一件事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做一件事情總是堅持不下去,想放棄,怎麼辦?怎麼才能讓自己堅持下去?

當你要放棄的時候想下,我再努力一下就成功了,這可能是黎明前的黑暗而已,想想也許我的成功可以改變很多,往往成功和失敗只是一線之隔,想想自己成功後的喜悅可能永比這努力的要多很多,給自己信念是很重要的,給自己找一個繼續努力下去的理由也是很重要的。相信上帝是會眷顧那些有努力的人的,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但...

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450字。

現在每位老師堵在催促課代表趕快收作業,趕快收小卷 孰不知我們的日子也難熬啊.不過,我們應當儘量的減少老師的負擔.我最想為老師做的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的周老師每隔一段時間都回去看望自己的親人.難得回家一次,總會為家人做一些家務活,比如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做飯 這些家務活看起來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