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一定要努力賺錢,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努力賺錢

2021-04-17 16:13:31 字數 1618 閱讀 2666

1樓:中泰**開戶

一部分錢,用來打扮自己,充實自己的青春與美麗一部分錢用來學習,給自己充電,豐富自己的內涵另外一部分存起來,或者進行個人理財投資什麼的具體比例,可以自己決定。

2樓:問路人

自食其力 男女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價值觀人生觀不通,你說的這個太絕對了。

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努力賺錢

4樓:饕餮

你這問題真有意思,你不賺錢誰去養你,自己有啥心裡沒點b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什麼要努力掙錢?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

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6樓:aa國際動漫

滿足自己的一種認識而已,比如你如果不為衣食住行擔憂,沒有人們所說的追求,那錢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變了,那錢會不會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實現自己的價值,你認為安樂就是生活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的追求沒有理由的!

7樓:小花豹

我們為什麼要努力 因為我們無依無靠 努力掙錢 不是因為多愛錢 而是不想為了錢 被人踐踏尊嚴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因為可能你通過你的其他優點甚至是僥倖而獲得了些什麼,但你始終會擔心哪天突然的失去,因為你沒有底氣擁有。

9樓:格格小公主明

普通人是為了生活,如果不賺錢,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會被各種事務和外界的壓力壓垮!

不管是幹社會最底層的工作,拿著最微薄的工資,還是各種企業家或大老闆,不努力,不賺錢,怎麼去運**己的家庭和公司!

人不管做哪行哪業,賺錢雖然很俗,但也是一個人的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努力賺錢?我告訴你努力賺錢的結果有可能不是得到錢。有可能換來的意思是一身疾病。

你可以去賺錢,但是不一定要努力。這個世界上最不缺乏的就是努力了。知道別人怎麼花錢,那你賺錢就有了眉目。

如果只是傻蛋只是去知道。怎麼弄?那當然不知道怎麼賺錢。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11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要賺錢?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12樓:吾乃上醬君

等你真正理解男女平等你就知道了

13樓:我以沒轍

為自己呀,為美好的明天呀,

女人為什麼要很努力賺錢

14樓:小魚籽啊

因為要自給自足不能什麼都依靠別人,買自己喜歡的衣服買自己喜歡的包包,自己賺錢買來的才是最好了,不能什麼都依靠別人

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要努力賺錢了

15樓:夢裡落花吹笛

為什麼? 為了能夠有安全感 怕老公搞外遇?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一個lv,右手是普拉達。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

2.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工作裡沒有閒人,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職場不是育兒室,排排坐都有果子吃。是的,你若不努力,同時冷落你,老闆責備你,客戶嫌棄你,獎金遠離你,升職絕緣體是你,公司裁員首選你。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

女孩子為什麼讀書好?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讀書?

因為女孩兒比較細心,學校的考試一般不難,細心的易勝。而且比較專心,學校的人環境也相對較好,能讓自身的修養有所提升。學習態度肯定比較好點,看沉下心去學。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要讀書,讀了書過後才能夠有知識,才能開闊眼界,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更好的為社會服務。呵呵 這完全不是...

為什麼做女孩子還要生孩子,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

因為男孩子不具備生孩子的工具,以及不具備生孩子的條件!當然,全世界只有一例男子生孩子的,這個是案例,你在網上可以查詢一下。如果你想生孩子的話,你可以在下面諮詢一下,有什麼方式讓男士生孩子。這是女人天生的要求,男的賺錢養家,女的生孩帶娃 如果你愛你的丈夫,又有生兒育女的打算,那生孩子當然是痛苦的,但是...